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Djokovic 結果共162筆

  • 圖輯/喬帥奪第23座大滿貫 布雷迪、姆巴佩等一票明星選手也喝采

    塞爾維亞網壇巨頭「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法網男單決賽直落三擊敗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dd)後,超越因傷勢退出法網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累積了史上最多23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也從「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手上奪回球王寶座。
    2023/06/12 13:06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喬科維奇7度奪年終球王 大滿貫賽23冠超越納達爾可望續寫紀錄

    身為網壇「三巨頭」一員,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總算擠下納達爾超車成功,以23座大滿貫冠軍獨居史上男子球員第一人。相較於費德勒已退休以及納達爾為傷所困思考高掛球鞋,喬科維奇未來可望創下更多網球歷史紀錄。
    2023/06/12 09:33
  • 法網/網壇第一人!喬科維奇「直落3」寫歷史 收生涯大滿貫第23冠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終於在今(11)日晚間登場,由世界排名第3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喬科維奇在這場歷史性的一戰中,終場是以7:6(7:1)、6:3、7:5「直落3」勝出,不但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更以生涯累計23座大滿貫冠軍,榮登網壇史上第一人。
    2023/06/12 00:26
  • 喬科維奇擊敗世界第一「小蠻牛」 晉級法網冠軍賽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賽,以3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晉級冠軍賽。
    2023/06/10 08:57
  • 世代對決!現任球王「小蠻牛」今晚強碰喬帥 教練:將是激戰

    20歲的西班牙籍世界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9)日晚間將與36歲塞爾維亞籍、世界排名第3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4強戰正面交鋒,攸關喬帥能否角逐史上最多的23座大滿貫金盃,跨世代頂尖對決備受矚目。艾卡拉茲的教練費雷洛(Juan Carlos Ferrero)賽前盛讚喬科維奇是「史上最佳之一」,直言「將是一場激戰。」
    2023/06/09 10:44
  • 法網/胸口謎樣貼片引熱議 喬帥笑稱自己在致敬鋼鐵人

    法網(French Open)第二輪賽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再次以7比6、6比0、6比3直落三打敗匈牙利好手福索維斯(Matin Fucsovics),繼先前危險的政治發言後,備受關注的喬帥,場中休息時一度裸露上身,轉播鏡頭拍到胸口有一枚不知名磁片,隨即在社群引起熱議。賽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喬科維奇並沒有正面回答,反倒打趣表示自己是鋼鐵人(Iron Man)多年粉絲,「這是團隊替我設計的奈米裝置,想藉此致敬這位英雄,如果沒有它的存在,我可能也無法站在這邊。」
    2023/06/01 14:16
  • 「科索沃是塞國心臟」政治聲明惹議 喬科維奇堅持主張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獲勝後,留下有關科索沃衝突的政治訊息引發爭議,他今天仍堅稱「這就是我的主張」。
    2023/06/01 10:38
  • 「最不受社群歡迎」 喬科維奇:意外嗎、酸民永遠討厭強者

    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從本屆法網(French Open)一開始,再次成為媒體與社群的焦點,但與其他選手不同的是,喬帥身旁圍繞的話題,多半都帶有負面或爭議情緒,也讓他被選為「最不受社群歡迎」的網球選手。綜合外媒報導,當被媒體問到此話題時,喬科維奇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意外,甚至引用已故好友科比(Kobe Bryant)生前名言,「討厭你的人對你永遠都有質疑,他們不會討厭不錯的人、他們只會厭惡最優秀的那一位!」
    2023/05/31 10:40
  • 法網/「科索沃是塞國心臟」 喬帥和平喊話捲統獨爭議挨轟

    網壇盛事法網(French Open)正式開打,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首輪輕鬆獲勝後,卻因賽後發言,讓身為塞爾維亞公民的自己,無端捲入塞國與科索沃(Kosovo)之間長年統獨議題。綜合外媒報導,喬科維奇賽後接受家鄉媒體訪問時,說出並寫下「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停止一切暴力紛爭!」(Kosovo is the heart of Serbia. Stop the violence),本應只是呼籲和平,卻因涉及敏感主權認同,讓歐美網友大舉抨擊喬帥,不少人更指出科索沃早就獨立,這種言論被轟根本是自找的。
    2023/05/30 10:22
  • 觀點/網球GOAT之爭大局已定?Big 3仍各擅勝場

    在Novak Djokovic奪得2023年澳洲公開賽冠軍後,網球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佳)之爭似乎趨勢明朗。他是BIG 3中最年輕、最健康者,而大滿貫22冠已追平Rafael Nadal,遑論已退休的Roger Federer只有20冠。
    2023/02/01 11:26
  • 圖輯/喬科維奇澳網10度封王 追平納達爾大滿貫紀錄

    澳洲網球公開賽於29日進行男單決賽,由塞爾維亞網球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希臘選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喬科維奇在一開始即展現驚人氣勢,用了29分鐘拿下首盤,並在第二盤的「搶七大戰」中獲得勝利,順利以2:0領先。在最後一盤時,雖然西西帕斯急起直追欲追回落後比數,但喬科維奇也穩定發揮,最終直落三拿下冠軍寶座。此次勝利不僅是喬科維奇10度在澳網封王,大滿貫第22冠的紀錄也追平了納達爾(Rafel Nadal),並列史上最多。
    2023/01/30 15:56
  • 【今日熱搜】喬科維奇/台股/台積電股價/珍珠奶茶/王力宏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喬科維奇」。澳洲網球公開賽昨(29)日進行男單決賽,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不負眾望,以6:3、7:6(7:4)、7:6(7:5)直落三擊敗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拿下生涯第10座澳網男單冠軍,並追平大滿貫賽冠軍紀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30 11:21
  • 十度制霸澳網!喬科維奇重返球王 22座大滿貫追平納達爾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29)日進行男單決賽,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不負眾望,以6:3、7:6(7:4)、7:6(7:5)直落三擊敗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拿下生涯第10座澳網男單冠軍,並追平大滿貫賽冠軍紀錄。
    2023/01/29 20:11
  • 不懼腿傷!喬科維奇澳網「直落3」闖8強 下戰對上盧布列夫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23)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以6比2、6比1、6比2擊潰地主希望德米瑙爾,幾乎未見受大腿傷勢困擾跡象,生涯第13度打進澳網8強,朝向澳網第10冠紀錄繼續前進。
    2023/01/23 22:34
  • 有望追平冠軍紀錄!喬科維奇帶傷奮戰 直落三晉級澳網16強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昨(21)日左大腿纏著繃帶奮勇出擊,在澳洲公開賽以7比6(9比7)、6比3、6比4擊敗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晉級16強,續朝個人第10座澳網男單金盃邁進。
    2023/01/22 09:42
  • 澳網遭遇連日35度高溫襲擊 選手、球僮大喊吃不消

    新一屆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已在16日正式登場,今年除了受惠於疫情管制解除,重新回歸比賽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有機會挑戰澳網冠軍紀錄外,正逢夏季的澳洲,可怕炎熱高溫再次讓選手們面臨挑戰。《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連續多日出現攝氏35度以上高溫的墨爾本,已經讓多場澳網賽事被迫暫停或延後,也讓場上的選手和球僮大喊吃不消。
    2023/01/17 14:08
  • 近2年首度打澳洲網賽 喬科維奇獲英雄式歡迎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近兩年來首度在澳洲出賽,獲得球迷熱烈歡迎,他今天在阿得雷德國際網賽(Adelaide International)難得打雙打比賽。
    2023/01/02 17:27
  • 挑戰澳網10冠新紀錄 喬帥悄悄入境澳洲準備

    網球迷應該都還記憶深刻,去年澳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開幕前夕,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違反當地防疫管制規定,不僅簽證和參賽資格雙雙被取消,甚至被澳洲政府公開下令驅逐出境。事隔一年後,當新一屆澳網又將登場之際,《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解封鬆綁的澳洲,喬科維奇日前已悄悄飛抵阿德萊德(Adelaide)進行移地訓練,希望能搶下個人第十座澳網冠軍,締造網壇新紀錄。
    2022/12/28 12:52
  • 睽違7年!喬科維奇ATP年終賽6度封王 追平費德瑞紀錄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7比5、6比3直落二擊敗挪威好手路德,勇奪生涯第6座ATP年終賽(ATP Finals)冠軍,追平了瑞士天王費德瑞的紀錄。
    2022/11/21 06:29
  • 喬科維奇明年有望出戰澳網 傳澳移民部長出手廢禁令

    前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1月因未接種疫苗,在抵達澳洲參加澳網賽事時,遭到政府拘留,最終不僅遭驅逐出境,還被限制3年內不可入境澳洲,等同讓喬帥3年打不了澳網。不過,如今傳出澳洲移民部即將廢除該項禁令,讓喬帥有望在2023年1月入境比賽。
    2022/11/15 21:40
  • 傳喬科維奇已獲簽證可打澳網 澳洲撤銷入境禁令

    國營澳洲廣播公司(ABC)與英國「衛報」(The Guardian)澳洲版今天報導,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已獲發簽證,可於明年1月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
    2022/11/15 16:14
  • 觀點/ATP總決賽 納達爾尋求生涯最後拼圖、喬帥拚第6冠

    ATP總決賽11月13日緊接在次世代總決賽之後,在義大利杜林開打,由於現任球王Carlos Alcaraz上周在巴黎大師賽受傷,提前宣告退出,西班牙同胞前輩Rafael Nadal將以頭號種子身分出賽。他與希臘單手反拍名將Stefanos Tsitsipas都有在總決賽後取代Alcaraz,成為年終球王機會。
    2022/11/12 11:07
  • 丹麥網球小將魯內拍落喬科維奇 奪巴黎大師賽冠軍

    年僅19歲的丹麥網球新秀魯內(Holger Rune)今天在巴黎大師賽決賽逆轉戰局,以3比6、6比3、7比5擊敗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贏得個人生涯首座大師賽冠軍。
    2022/11/07 08:29
  • 沒打疫苗無法入境美國!喬科維奇宣布「退出美網」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準備抽籤前不到兩小時決定退出比賽。因為美國目前規定要求海外旅行者必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才能登機並入境美國。世界排名第六的喬帥到現在依舊沒有接種疫苗,決定在賽事開打前四天退出比賽,這也讓對手西班牙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還沒開賽就取得優勢。
    2022/08/2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