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Djokovic 結果共162筆

  • 官方堅持「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喬帥繼澳網也恐無緣美網

    身為少數堅持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的運動員,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挑戰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4冠的夢想,恐怕真的要破滅。《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不理會1.2萬球迷連署,美網主辦單位21日再次重申,本屆賽事皆遵守美國政府的防疫規定,未完成疫苗接種的外籍人士,將無法被允許入境;除非獲得特別豁免,否則喬帥恐將真的無緣本屆美網。
    2022/07/21 10:57
  • 「讓二追三」驚人劇本再現 喬科維奇逆轉闖溫布頓四強

    溫布頓(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綠茵賽場進入最後4強關鍵階段,繼女單出現黑馬闖入準決賽,男單組也上演「讓二追三」驚人逆轉劇本,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落後兩盤狀態下,連追三盤勝利擊退義大利對手辛納(Jannik Sinner),成功闖進最終四強階段,挑戰生涯第七座溫網冠軍獎盃。
    2022/07/06 10:27
  • 喬科維奇擊敗范賴特霍芬 「挺進溫網8強」誇對手:很強

    6度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封王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扭轉第2盤頹勢,順利解決荷蘭外卡選手范賴特霍芬(Tim van Rijthoven),生涯第13度挺進溫網8強。
    2022/07/04 08:28
  • 諾瓦克·喬科維奇直落三擊敗同胞選手 挺進溫網第4輪

    衛冕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直落三擊敗塞爾維亞同胞選手科基納基斯(Thanasi Kokkinakis),生涯第14度挺進溫網第4輪。
    2022/07/02 08:25
  • 又是沒打疫苗不能入境!喬帥痛批美網雙重標準 歧視政策

    正在為溫布頓(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奮戰的網球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還得替自己下一場大滿貫參賽資格擔心,面對美國現行的外國人入境規定,堅持不打疫苗的他,恐怕將面臨入境許可挑戰。《福斯體育》(Fox Sport)報導稱,前球王對這條限制非常不滿,認為未接種的美籍選手能出賽、自己卻因為外籍而不被允許,「這就是一種雙重標準的歧視政策。」
    2022/06/30 12:14
  • 喬科維奇直落三克敵 生涯第16度挺進溫網第3輪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第2輪,以直落三擊敗對手,生涯第16度挺進溫網第3輪,續朝溫網4連霸之路邁進。
    2022/06/30 10:16
  • 喬科維奇4大滿貫「80勝入袋」 放眼下個超狂目標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首輪旗開得勝後,成為首位在4大滿貫賽都拿下80場比賽勝利的球員;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則是鏖戰5盤終晉級。
    2022/06/28 17:41
  • 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美國網球公開賽「喬科維奇恐缺席」

    因為違反澳洲防疫管制,遭到法院強制驅逐出境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不僅四連霸澳網(Australia Open)之夢落空,也引起多方批評;至今仍未接種疫苗的他,雖順利參加法網與溫網,但面對維持入境防疫管制的美國,喬科維奇恐怕將被迫缺席年底登場的美網公開賽(US Open)。
    2022/06/22 15:29
  • 紅土之王降臨!納達爾再奪法網冠軍 賽史最年長王者

    法網今日進行男單決賽,「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迎戰挪威選手魯德(Casper Ruud),納達爾獲得本屆法網冠軍後,不但是法網最年長王者,獲得法網第十四度冠軍,也拿下他生涯第22座大滿貫,領先另外兩個勁敵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二十座大滿貫。
    2022/06/05 23:31
  • 法網對決逾4小時! 納達爾力克喬科維奇15度晉4強

    西班牙男網名將納達爾與長年對手、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天在法國公開賽8強賽對決,是兩人生涯第59場對戰,在激戰超過4個小時後,納達爾以6比2、4比6、6比2、7比6(7比4)獲勝,第15度晉級法網4強賽。
    2022/06/01 08:03
  • 喬科維奇、納達爾法網告捷 挺進男單前16強

    網球巨星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告捷,雙雙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晉級男單前16強。
    2022/05/28 08:37
  • 溫網禁雙俄選手參賽 喬科維奇批:政治不應介入體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主辦單位20日宣布,鑑於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入侵行動,已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選手參加今年的賽事,成為自二戰以來,首次有選手因國籍遭禁賽。對此,世界球王、塞爾維亞籍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批評溫網這項決定太「瘋狂」,強調自己反戰,但「政治不應干涉運動」。
    2022/04/21 13:53
  • 受限疫苗規定!喬帥無緣印地安泉、邁阿密大師賽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證實,受限於美國政府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旅行規定,他已決定不參加在印地安泉和邁阿密舉行的ATP大師賽。
    2022/03/10 15:47
  • 球王梅德維夫IG自刪俄羅斯國旗 俄媒怒批:金錢的奴隸

    俄羅斯網球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於2月28日才剛擠下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榮登網壇男單第27任球王。然而,近日卻傳出他悄悄將IG上的俄羅斯國旗撤除,遭俄媒體怒批是「金錢的奴隸」。
    2022/03/06 17:19
  • 滿血回歸!喬帥輕鬆拍落義大利新星 開年首勝終入袋

    世界球王滿血回歸!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1月在澳洲歷經眾多風波後,今(22日)在ATP500等級的杜拜網球錦標賽單打首輪登場,並發揮出他的堅強實力,以6比3、6比3拍落義大利小將穆薩蒂(Lorenzo Musetti),終於讓他2022年來之曲折的首勝順利入袋。
    2022/02/22 16:26
  • 喬帥澳網爭議後首發聲 「寧願錯失獎盃,拒被迫打疫苗」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上月因未接種新冠疫苗遭澳洲驅逐出境,導致澳網十連冠夢碎。但即便如此,他接受英國BBC專訪時仍強硬表示,寧願錯過獎盃,也不願被迫接種疫苗,並強調外界不應將他與反疫苗運動連結,他所支持的是自主選擇的權力。
    2022/02/15 16:35
  • 被蠻牛奪澳網冠軍刺激到? 傳喬科維奇終於打疫苗了

    澳網結束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疑似被這屆的男單冠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刺激到,計畫要去接種疫苗,要爭取最多大滿貫頭銜的地位。
    2022/02/04 18:44
  • 喬帥反擊了!傳將告澳洲政府求償1.2億台幣 稱要精神索賠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打疫苗無緣澳網,還狼狽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現在喬科維奇傳出將對澳洲政府提告,由於這趟澳網惹出一系列爭端,讓他在精神上承受巨大的痛苦,一位喬帥經紀人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將提出數百萬英鎊賠償金的精神賠償告訴。
    2022/01/20 11:53
  • 沒打疫苗遭澳洲遣返 英媒爆:喬帥有「抗新冠」公司

    網球男單「一哥」、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因為沒有接種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爭議而遭澳洲遞解出境。英國多個傳媒1月19日發現,祖高域原來擁有一間研究治療新冠肺炎療法的生物科技公司,而該公司負責人強調,對方並非反疫苗人士。
    2022/01/20 09:49
  • 喬帥遭澳洲驅逐今飛抵杜拜 粉絲脫口罩開心與球王自拍

    2022澳洲網球公開賽在17日開打,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在前一天被二度取消簽證,法院宣判約克維奇敗訴,無法挑戰個人澳網的四連霸,而被驅逐出境的球王在週一默默抵達杜拜,他預計之後還將參加2月舉辦的杜拜網球錦標賽(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s)。
    2022/01/17 10:56
  • 不打疫苗想拚澳網衛冕 喬科維奇成就高爭議也多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成長於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轟炸祖國塞爾維亞的年代,後來成為網壇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但34歲的他不僅能發揮團結力量,也不時引發爭議。
    2022/01/17 09:53
  • 喬科維奇敗訴被驅逐出境 今晚登機離開墨爾本

    澳洲法庭今天裁決,維持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撤銷一決定。路透社引述目擊者所見報導,這位世界球王已經登上從墨爾本飛往杜拜的阿聯酋航空班機。
    2022/01/16 20:38
  • 快訊/約克維奇無意再上訴 澳網第十冠掰了!今晚搭機離開

    為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能否待在澳洲,法院今(16)日舉行第二場聽證會,結果出爐,三名法官最終判決喬帥上訴失敗,他隨時有可能會被驅逐出境,且三年內除非有特殊理由不得入境澳洲。雖然約克維奇還可以再向最高法院上訴,不過根據他稍早發出的聲明,似乎自己也「累了」,表示後續將配合澳洲當局安排離境,證實退出本屆澳網賽事。據悉,喬帥將在當地時間晚上10點30分(台北時間7點30分),搭乘阿聯酋航空前往杜拜。
    2022/01/16 15:02
  • 澳移民部長指喬帥「刺激反疫苗情緒」 代表律師:無理據

    澳洲再度撤銷網球男單一哥、塞爾維亞運動員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入境簽證後,當地法院將在1月16日早上審理喬科維奇提出的上訴。澳洲移民部長霍克(Alex Hawke)主張這位澳網頭號種子會對澳洲構成衞生風險,刺激反疫苗情緒,喬科維奇代表律師則反駁指說法沒有理據。
    2022/01/16 10:23
  • 喬帥簽證風波不斷 牽動民族主義與反疫苗情緒

    網球一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澳洲捲入「簽證風波」,在法庭上訴得直後,本來料可出戰下周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但澳洲移民部長霍克(Alex Hawke)今日突然再宣布依法動用個人權限,二度撤銷喬科維奇的簽證,喬科維奇又再面臨被驅逐出境、在最後關頭失去參賽資格的可能。風波未解,塞爾維亞與澳洲政府之對立、塞族民族主義、澳洲民眾的抗疫分歧也勢加深。
    2022/01/15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