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二追三」驚人劇本再現 喬科維奇逆轉闖溫布頓四強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0:27
在落後兩盤劣勢、成功逆轉取勝的喬科維奇,再次闖入溫布頓四強階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落後兩盤劣勢、成功逆轉取勝的喬科維奇,再次闖入溫布頓四強階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布頓(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綠茵賽場進入最後4強關鍵階段,繼女單出現黑馬闖入準決賽,男單組也上演「讓二追三」驚人逆轉劇本,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落後兩盤狀態下,連追三盤勝利擊退義大利對手辛納(Jannik Sinner),成功闖進最終四強階段,挑戰生涯第七座溫網冠軍獎盃。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挑戰衛冕冠軍的喬科維奇,在八強賽遭遇本屆最大威脅,首兩盤先後以5-7、2-6落敗,讓對手辛納提前進入勝利聽牌的狀態中,沒想到從第三盤開始,局勢卻急轉直下,彷彿剛剛完成熱身的喬科維奇佔據優勢,接連以6-3、6-2與6-2逆轉,結束這場長達3小時35分鐘的比賽。

 
 
遭到逆轉落敗的辛納,這是他生涯第一場溫布頓準決賽,年僅20歲的他,賽後接受專訪時坦言,「我賽前就猜到、這會是一場挑戰極高的比賽,喬科維奇狀態愈來愈好,我沒有把握許多機會,但仍對自己這場的表現感到驕傲。」
 
義大利年輕小將辛納,鏖戰5盤被喬科維奇逆轉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這場逆轉勝、也是喬科維奇生涯第七度,在落後兩盤狀態下贏得比賽。成功闖進四強準決賽階段,喬科維奇將對上英國好手諾里(Cameron Norrie),試圖從地主手中捍衛第七座溫網男單冠軍的機會。
 
 
至於落敗方的辛納,本場比賽的優異表現,也讓各大媒體給出高評價,認為年僅20歲的他,若能保持健康和巔峰狀態,必然能收穫大滿貫賽事的獎盃,成為網壇下一個新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溫布頓#網球#喬科維奇#辛納#逆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9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