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Djokovic 結果共162筆

  • 大坂直美傷勢康復重返澳網 對約克維奇風波表遺憾

    澳洲網球公開將於1月17日揭開序幕,大坂直美去(2021)年曾在澳網奪下生涯第四座大滿貫冠軍,她於今(15)日舉辦的賽前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狀態絕佳,很高興能再次參賽,似乎準備俱全。針對球王約克維奇(Novac Djokovic)身陷遣返風波一事,她也表示遺憾。
    2022/01/15 14:36
  • 澳網無法出賽?澳洲政府二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

    澳洲聯邦法院在10日宣布推翻政府撤銷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的決定。不過最新消息指出,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Alex Hawke)今(14)日行使個人取消權,決定再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不過約克維奇委託律師也已經立即對此提出禁制令。本屆澳網賽事將於本月17日正式展開,約克維奇最終是否能參賽,也有待下一步裁決。
    2022/01/14 15:19
  • 約克維奇不打疫苗參賽!希臘男神西西帕斯嗆:把人當笨蛋

    澳網將於17日開打,然而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的爭議事件不斷,讓世界排名第4的希臘名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忍不住開嗆,他指出約克維奇拒絕接種疫苗,不遵守澳網規定,將全澳網都置於危險之中,他不滿表示約克維奇「把其他人當笨蛋」。
    2022/01/14 14:03
  • 澳網抽籤出爐!總理重申政策不變 喬帥去留引人注目

    澳洲網球公開賽於今(13)日公布會內賽籤表,被大會列為第一種子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然疫苗問題纏身,但名字依然出現在籤表上,他將在第一輪與自己的同胞凱柯曼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交手。
    2022/01/13 16:12
  • 明知確診仍受訪!約克維奇道歉 稱「不想讓記者失望」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欲在17日開打的澳網公開賽拿下個人第21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但他上週抵達澳洲時簽證被註銷,因此不服怒告澳洲,近日法院裁決他勝訴,爭議鬧得沸沸揚揚。今(12)日約克維奇發出聲明,澄清2點指控,承認自己明知確診,卻還是出席採訪活動,他聲稱是因為不想讓記者失望。
    2022/01/12 13:15
  • 謊報旅遊史?喬帥簽證恐再次被註銷 還將面臨牢獄之災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旅遊史傳與澳洲入境表格所陳不符,若查證屬實,他可能將遭到罰款甚至牢獄之災,簽證也會被註銷。 疑謊報旅遊史?喬科維奇簽證恐再次被註銷 還將面臨牢獄之災 
    2022/01/12 12:49
  • 喬科維奇疑為入境澳洲「謊報旅遊史」 當局展開調查

    知情人士透露,澳洲邊境檢查署(ABF)正在調查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入境澳洲之前填寫資料時,是否在旅遊史上說謊。
    2022/01/11 22:36
  • 簽證案勝訴!喬科維奇現身澳網球場練球 推文感謝法官

    塞爾維亞的世界網球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贏得他的澳洲簽證案法律戰,得以留在澳洲,他在勝訴數小時後推文發布照片,顯示他在澳網拉佛球場的練習情況。
    2022/01/11 11:28
  • 喬帥澳網行還有變數 若再遭取消簽證恐3年進不了澳洲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聽證會歷經超過7個小時後,澳洲聯邦法院正式在台灣時間10日下午2點左右,宣布推翻政府撤銷喬帥簽證的決定。不過如今傳出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Alex Hawke),有可能再次取消其簽證,導致約克維奇面臨長達3年進不了澳洲的困境,因此最終結果恐怕還有變數。
    2022/01/10 18:09
  • 喬帥與澳洲官員對話曝光!首度證實自己未接種、兩度染疫

    約克維奇( Novak Djokovic)日前因入境簽證遭取消槓上澳洲政府,聯邦法院今(10)日宣布推翻澳方取消約克維奇入境簽證的決定。外媒也於稍早公開約克維奇於6日當天在機場與澳方人員的對話紀錄,過程中約克維奇首度親口證實自己並未接種任何一劑疫苗。澳洲法院也公開約克維奇上訴內容中,提出的3項說法。
    2022/01/10 16:57
  • 約克維奇可入境打澳網! 法院曝推翻政府決定主因

    「喬帥」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被澳州政府拘留風波引發全球關注,能否留在澳洲參加本屆澳網賽事的線上聽證會更一度被網友塞爆,伺服器多次忙碌斷線。從今(10)日台北時間早上7點進行到下午2點多 。如今最新結果出爐,澳州聯邦巡迴法院宣布約克維奇勝訴,推翻澳州政府取消其簽證決定,並且要求馬上結束拘留約克維奇,必須在30分鐘內放人。若無意外發生,約克維奇將能參加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2022/01/10 15:48
  • 快訊/喬帥離開拘留所 赴指定地點收看聽證會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入境澳洲的聽證會從今天(10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進行到下午接近4點尚未結束,中間發生多次直播斷線的情形。而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40分左右,澳洲《世紀報》(The Age)報導,喬帥跟律師已經離開了墨爾本的拘留旅館,轉往另一地繼續透過網路看線上聽證會。
    2022/01/10 13:18
  • 全球關注!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受阻案開庭 網路直播癱瘓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入境澳洲受阻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澳洲法官今天開庭就遇上技術性問題,程序已經開始,但給媒體的網路連結出現延誤。
    2022/01/10 10:09
  • 法院文件曝!球王喬科維奇去年12月曾被檢測新冠陽性

    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申請醫療豁免想入境澳洲打澳網,卻在抵達機場後無法出示免打疫苗的證明文件、簽證遭取消,因此被隔離在澳洲的拘留中心,最快恐在下週一(10)就會被遞解出境。目前喬科維奇的律師正在為了不讓他被驅逐出境提出上訴。不過根據英國《天空新聞》最新消息,法院文件證實,喬柯維奇早在去年12月16日的新冠檢測就曾被驗出陽性反應,是繼2020年6月首次染疫後再度傳出疑似確診,但是他本人仍然堅持不打疫苗。
    2022/01/08 17:25
  • 觀點/喬帥被下逐客令!澳洲政府「髮夾彎」藏內幕

    當今的網球世界球王,要被澳洲海關遣返驅逐出境?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是真真實實發生在這兩天當下的新聞,34歲的塞爾維亞籍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原本在1月5日深夜從杜拜飛抵墨爾本國際機場,準備要展開他澳網男單第十冠衛冕之旅,卻因為簽證免疫認證的認定問題,喬科維奇在入境時遭到扣押,而且隨後澳洲邊防單位宣佈,喬科維奇不符合澳洲防疫入境規則,接下來將面臨直接被驅逐出境。
    2022/01/07 21:40
  • 澳洲副總理喊話喬帥說實話 能否打澳網下周一拍板

    喬帥(Novak Djokovic)目前人待在墨爾本的帕克旅館(Park Hotel),這間旅館也是澳洲政府用來收容難民跟尋求庇護者的隔離旅館,居住環境相當差。澳洲政府將會在下周一(1/10)決定喬帥能否留在澳洲,不過在這之前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已烙重話,要喬帥說出實情,否則會將他驅逐出境。
    2022/01/07 10:01
  • 喬科維奇不打疫苗入澳受阻 納達爾:個人造業個人擔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抵達墨爾本後因未符合防疫入境規定而遭取消簽證,喬科維奇長期競爭對手納達爾今天表達遺憾,但認為喬科維奇必須面對自己不接種疫苗的後果。
    2022/01/06 20:28
  • 沒打疫苗赴澳網!喬帥入境被拒 球王恐遭遣返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沒打疫苗,飛抵澳洲參加比賽被扣留,引發一場外交風暴!原來澳網規定,沒打疫苗者就不能參加17日開打的比賽,但眼見喬科維奇態度保留,澳網又宣布只要申請「醫療豁免」資格就可以參賽,引發澳洲民間譁然;在輿論壓力下,喬科維奇5日晚間飛抵澳洲,原本讓他以醫療豁免資格入境的維多利亞州突然改口,說一切依照聯邦政府規定,讓沒有疫苗證明的喬科維奇遭到扣留。他立刻聯繫親友,甚至驚動塞爾維亞總統,揚言動用外交勢力營救;但澳洲政府吃了秤砣鐵了心,6日宣布取消喬科維奇簽證,讓他很有可能遭到遣返!
    2022/01/06 19:55
  • 喬科維奇遭撤銷簽證 澳洲當局同意延後驅逐出境

    澳洲政府律師今天在法庭上表示,澳洲當局不會立即將世界男網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驅逐出境。喬帥目前在澳洲入境拘留中。
    2022/01/06 18:09
  • 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受阻 將走法律途徑救濟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抵達墨爾本後因未符合防疫入境規定而遭取消簽證,面臨被驅逐出境的情況,他今天對此展開法律行動。
    2022/01/06 17:22
  • 球王沒打疫苗被關小房間 喬帥爸怒:上街為世界而戰 

    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17日開打,曾經確診過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宣布他獲得醫療豁免,免打疫苗就能參賽引發輿論譁然。現在澳洲政府硬起來,不讓他入境。喬帥父親斯爾詹約克維奇(Srdjan Djokovic)怒氣衝天,指控兒子被關在「小房間」,威脅如果澳洲不放人,要大家上街抗議。
    2022/01/06 11:32
  • 未打疫苗闖澳網惹議!喬科維奇簽證遭撤銷 塞國總統怒了

    澳洲今天戲劇性的在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抵達墨爾本後,取消他的入境簽證。塞爾維亞總統聽聞此事之後,痛罵澳洲不當對待這位球星。
    2022/01/06 09:10
  • 澳網第10冠夢碎?喬科維奇簽證出問題 恐遭遣返回國

    四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本月17日登場,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將爭取他個人在澳網的第10冠,及生涯第21座大滿貫。但疫情當前,澳洲當局要求所有參與的選手、工作人員都必須接種完整疫苗,唯獨給了喬科維奇「醫療豁免權」,引起巨大爭議,就連雙打名將傑米莫瑞(Jamie Murray)也在記者會上狠酸。
    2022/01/05 23:06
  • 未打疫苗獲准參賽 喬科維奇豁免原因可能有這些

    塞爾維亞網球天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未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情況下取得醫療豁免,得以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尋求衛冕,引發公憤。
    2022/01/05 16:58
  • 喬科維奇將出賽澳網爭取衛冕 小威廉絲缺席

    根據今天公布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參賽名單,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出賽;但未見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名字入列。
    2021/12/0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