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王沒打疫苗被關小房間 喬帥爸怒:上街為世界而戰 

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1:32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自稱獲得醫療豁免,免打疫苗可入境澳洲,引發輿論譁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自稱獲得醫療豁免,免打疫苗可入境澳洲,引發輿論譁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17日開打,曾經確診過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宣布他獲得醫療豁免,免打疫苗就能參賽引發輿論譁然。現在澳洲政府硬起來,不讓他入境。喬帥父親斯爾詹約克維奇(Srdjan Djokovic)怒氣衝天,指控兒子被關在「小房間」,威脅如果澳洲不放人,要大家上街抗議。
 
雖然約克維奇曾在2020年確診,但他對疫苗效用抱持懷疑,不願接種。他禮拜三晚間抵達墨爾本時,雖然稱獲得醫療豁免但仍被澳洲政府拒於門外,不准他入境。根據《福斯體育新聞》報導,喬帥爸向塞爾維亞的電台表示,兒子被關在機場的「小房間」內,身邊沒有隨行人員還沒收他的手機,但澳洲邊境官員駁斥這項說法。

 
 
喬帥父親斯爾詹(Srdjan Djokovic)稱兒子被關在機場小房間,手機被沒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瓦克目前被關在一個沒人可以進去的房間。」喬帥父親斯爾詹向塞爾維亞當地電台B92這樣表示,並稱房間外還有兩名警察看管。喬爸之後發聲明給塞爾維亞媒體,表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把我兒子囚禁了5小時。」「這不是為自由主義世界而戰,也不是為諾瓦克而戰,而是為全世界而戰。」「如果他們不在半小時內放人,我們將走上街頭,這是為大家而戰。」澳洲政府後來取消了喬帥的簽證,喬爸繼續開砲,稱今晚他們把他丟到地牢,明天他們就會把兒子綁起來。
 
《路透社》報導塞國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čić)已經和喬帥通過電話,也發聲明表示:「塞爾維亞都跟你站在同一陣線,我們在採取一切措施,要求澳洲對這位世界上最好的網球員的騷擾立即結束。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中)稱跟喬帥站在同一陣線。(圖/達志影像路透)

約克維奇人目前在墨爾本的隔離旅館,外頭還有不少他的粉絲到場聲援。喬帥正在申請禁制令,希望能避免遭澳洲政府遣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疫苗#機場#隔離#總統#約克維奇 喬帥 喬爸 抗議 小房間 澳洲 澳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9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