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喬帥離開拘留所 赴指定地點收看聽證會


發佈時間:2022/01/1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18
澳洲媒體報導,喬帥今(10日)離開拘留中心,到指定地點觀看聽證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媒體報導,喬帥今(10日)離開拘留中心,到指定地點觀看聽證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入境澳洲的聽證會從今天(10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台北時間上午7點)進行到下午接近4點尚未結束,中間發生多次直播斷線的情形。而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40分左右,澳洲《世紀報》(The Age)報導,喬帥跟律師已經離開了墨爾本的拘留旅館,轉往另一地繼續透過網路看線上聽證會。
 
法官凱利(Anthony Kelly)昨(9日)就批准,每場聽證會約克維奇都能由律師陪同,到指定地點觀看直播,直到聽證會結束。而根據《世紀報》消息,喬帥人目前已不在拘留中心,但不確定他是否抵達團隊為了澳網,事前幫他租屋的地方觀看聽證會。而這場聽證會波折不斷,從下午3點多就開始休會,而法官表示,目前傾向會延長到晚上8點(台北時間下午5點)再開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喬帥 聽證會 約克維奇 簽證 疫苗 拘留 墨爾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0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