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CNN獨家 結果共132筆

  • 阿富汗「童媳」悲歌 9歲女孩迫嫁55歲大叔

    在塔利班掌權兩個半月後,阿富汗的人道危機正在加劇當中,更讓人難過的是,「童媳」現象現在越來越嚴重,因為許多人家中失去經濟來源,真的快要活不下去了,只好賣女兒換現金;CNN獨家揭露幾個正在發生的真實案例,而在報導後,塔利班強調將發配食物,禁止童媳行為,還說要將賣孩子的人送進監獄,但並沒有提出救助辦法的具體細節。
    2021/11/03 20:00
  • 需隔離兩周仍堅持來台、五個月兩次! CNN第一線緊盯台海

    CNN需隔離兩周仍堅持來台、五個月兩次! CNN第一線緊盯台海記者獨家專訪總統,不過這個來自香港的團隊,雖然每次來台都需隔離兩周,但過去五個月已經訪台兩次,而且都待長達2個月以上,除了兼顧日常連線,還製作專題、深入報導台海。而看著態勢,或許不能排除CNN團隊,未來也許更多深耕台灣的計畫。
    2021/10/28 23:31
  • 陸威脅與日俱增 蔡英文:願意和習近平進行會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頭條新聞報導總統蔡英文接受獨家專訪,她提到從北京來的威脅與日俱增,但表示願意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進行會談,強調多一些溝通能幫助降低彼此誤會、化解衝突。
    2021/10/28 09:55
  • 首度證實美軍駐台!蔡英文CNN專訪:相信美國會伸援手

    拜登政府企圖加強台灣的防禦能力和國際地位,也讓兩岸關係更趨緊張!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頭條新聞報導總統蔡英文接受獨家專訪,她說來自北京的威脅「每天」都在增加,也首次證實確實有美軍在台灣。
    2021/10/28 08:35
  • 踩頭、電擊私處逼供! 大陸前公安曝新疆虐囚酷刑

    根據美國CNN報導,大陸公安疑似用殘酷手段,對新疆維吾爾族人虐待逼供!CNN獨家專訪到一位已經逃往海外的大陸公安,他宣稱,當時被派赴新疆,為了逼維吾爾人認下叛國罪,以暴力毆打、電擊私處等慘忍手段逼供。
    2021/10/05 17:54
  • 好不容易逃離緬軍掌控 緬甸移工又遭大陸驅趕

    緬甸跟阿富汗今年都因為戰亂爆發逃難潮。CNN獨家採訪在中緬邊境的緬甸移工,他們因為不想被軍政府統治,好不容易逃到中國大陸工作,明明有合法居留文件,但最近卻被遭到大陸當局以疫情為由強制驅離。阿富汗則有四百多名曾替美國工作的阿富汗人,手握特殊簽證,到現在還無法離境,繼續活在塔利班掌控的恐懼中。
    2021/09/20 23:14
  • 岸信夫接受CNN專訪 強調台灣與日本息息相關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接受CNN獨家專訪時說,尖閣諸島不容置疑是日本領土,並強調台灣對日本的重要性,稱日本90%能源是從台灣周邊進口,因此台灣發生的事與日本直接相關。
    2021/09/16 14:41
  • 短跑女將逃波蘭現身! CNN:白俄疑蓋政治犯監獄

    參加奧運的白俄羅斯短跑女將,向波蘭尋求政治庇護後,首度在波蘭現身,她說未來希望有機會再參加奧運,原本要將她強押回國的兩名白俄教練,奧運通行證已經遭到撤銷,另外CNN獨家報導,白俄羅斯疑似蓋好一座新監獄,準備大舉關押政治犯。
    2021/08/06 18:05
  • 輝瑞同意南非代工 年產1億疫苗.非洲專用

    世界衛生組織WHO,21號表示全球疫情較上一周,有增溫的趨勢,如果依照目前確診增加的速率,未來三周內可能突破全球累計2億人染疫的紀錄。而Delta變種病毒持續肆虐,在南非引發的第三波疫情,最嚴重時每天約有2萬人確診,超過4200人死亡,CNN獨家進行採訪就拍攝到急診室大爆滿,卻醫療資源不足的鼻酸畫面。為了解決疫苗供貨不足的問題,輝瑞藥商和南非半國營的Biovac公司達成協議,將合作在非洲生產疫苗,預計每年至少1億劑,都將提供給非洲國家使用,提升目前這塊13億人口的土地,只有1.5%完全接種的劣勢。
    2021/07/22 19:57
  • CNN獨家訪高端疫苗廠 追問「不知保護力能打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前往高端疫苗廠訪問,部分台灣民眾對於高端疫苗有疑慮,高端總經理陳燦堅表示,最終數據公開透明,相信能說服大眾。不過CNN記者追問,都還不知道保護力,能讓民眾打嗎?高端的回應是,都沒打,那不是更沒保護力!
    2021/06/18 17:54
  • 廣東台山核電廠疑氣體外洩 CNN:恐有輻射威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報導指出,位在大陸廣東的台山核電廠,疑似出現「裂變氣體」外洩,合資經營電廠的法國公司,緊急向美國討救兵,還警告有「迫切的輻射威脅」。大陸官方目前沒有正式回應,不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說,目前監測一切正常。
    2021/06/15 17:55
  • 朱利安尼錄音檔曝光!為川普施壓烏克蘭 調查拜登

    四月底遭FBI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住處的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現在再爆出新的錄音檔,CNN獨家取得,在2020總統大選前,朱利安尼施壓烏克蘭調查對手拜登,以助川普競選連任,而同一時間,川普白宮也凍結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儘管當時川普否認交換條件,但一連串的事件,最後也導致川普遭任內第一次彈劾。川普陣營與共和黨種種違反基本民主價值的作法,讓前總統歐巴馬忍不住出面痛批。
    2021/06/08 20:00
  • 派百萬共黨幹部住進你家! 維族人:感覺被監視

    中國大陸自2016年,開始實施「維漢一家親」政策,派出超過110萬共產黨幹部,每個月到新疆維吾爾家庭Long Stay,雖然大陸官媒宣稱,維人和漢人相處融洽,不過CNN獨家訪問到,流亡海外的維吾爾人,他們控訴,這根本是假象,陌生人強行住進他們的家,讓他們很不自在,而且小孩一直被洗腦共產黨思想。
    2021/05/10 18:58
  • 武漢前年12月恐已染疫破千 現13種病毒株

    新冠疫情持續肆虐全球,紐西蘭證實發現英國變種病毒,奧克蘭今天(15日)起還要封鎖三天。而英國同樣在今天(15號)起,實施入境旅客集中隔離。而說起變種病毒,CNN獨家專訪,先前到訪武漢的世衛專家組組長,首次證實,2019年12月時,武漢已出現13種病毒株。
    2021/02/15 17:38
  • 拜登:全美戴口罩百日!憂川普特赦開惡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接受CNN獨家專訪表示,他一上任就將要求美國人戴口罩100天,結合普遍施打疫苗,希望就此控制住新冠疫情;因為美國至今已有超過1400萬人確診,且現在一天就增加20萬例,死亡人數累計27萬6千多人。另外,拜登也對美國總統川普,考慮特赦身邊親友感到憂心,怕就此為美國開了惡例。川普至今似乎還走不出敗選陰霾,3號他的法律戰再次面臨挫敗,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拒絕受理,陣營對選務官員的訴訟;拜登則呼籲川普出席明年一月的就職典禮,讓外界看到美國政權和平轉移。
    2020/12/04 20:00
  • 湖北機密文件曝光! CNN:刻意低報瞞疫情

    全球疫情最嚴重的美國,累計確診超過1千3百萬人。專家推估,美國未來死亡數很可能超過二戰。而針對最早爆發疫情的中國大陸,CNN獨家取得湖北省機密文件,內容顯示,疫情初期大陸嚴重低報確診數,還隱瞞湖北去年12月,流感病例激增20倍,懷疑早在去年底就有疫情。
    2020/12/01 21:55
  • 直擊!古巴毒販海上給警追 走頭無路丟毒品入海

    古巴毒品走私問題嚴重,毒販透過海路,將大量大麻和古柯鹼運往美國。在川普政府任內,古巴和美國關係惡化,現在為了重建兩國關係、並且展現古巴政府的緝毒決心,古巴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獨家進入存放毒品的倉庫,並拍攝燒毀毒品的過程。
    2020/12/01 17:55
  • 金正恩命危傳陰謀論 「使障眼法掩蓋疫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超過兩星期,CNN獨家報導,金正恩心臟手術失敗命危,引起國際關注。日本八卦媒體還說,金正恩已經變成植物人。不過南韓官方駁斥說,他們的情報能力可以確定,北韓沒有任何異狀。現在又出現陰謀論,說北韓釋出金正恩命危消息,是為了掩蓋疫情。
    2020/04/27 22:17
  • 金正恩真避居隔離? 韓媒:專用列車停元山市

    CNN獨家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因為手術失敗命危,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公開回應說,CNN的報導是假消息。不過日本媒體又驚爆,金正恩之所以會消失,是因為他有隨扈染疫,金正恩跑到「元山市」的別墅避居隔離。南韓媒體追蹤後發現,金正恩的專用列車,的確就停在「元山市」,傳聞可能屬真。
    2020/04/24 18:33
  • 俄國網軍藏身西非迦納 CNN記者揪出召集人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日期逼近,俄羅斯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外界都懷疑,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否會像2016年一樣,動用網軍來干涉大選?12日社群龍頭臉書、IG和推特清理門戶,各自刪掉數十個來自非洲迦納的帳號和頁面,原來由CNN新聞團隊和社交媒體研究公司共同調查,發現這些帳號的幕後金援,都來自俄羅斯!透過成立非營利組織,看似是幫助迦納孩童的網站,卻掛羊頭賣狗肉,招募的迦納員工每天都在經營社群媒體,在網路上自稱美國人,散播各種受歧視的憤慨發言,吸引追隨者,這種手法和2016年的俄羅斯網軍「網路研究社」(IRA)如出一轍。CNN記者更直接找上網站的召集人,與他正面對質,但對方卻一概否認。
    2020/03/13 20:00
  • 辛巴威太窮賣象換錢 30隻幼象關鐵籠賣大陸

    近年來為了保護野生大象,國際間做出不少努力,辛巴威卻因為政府太窮,仍然把野生大象賣往中國大陸、杜拜等地,CNN取得獨家畫面,30頭來自辛巴威的幼象在大陸被關進鐵籠子裡,準備運往各地動物園和遊樂園。其實從11月30日起,國際社會就明令禁止買賣大象,雖然辛巴威當局表示會配合法令,但當地動保團體擔心,大象交易可能轉為地下化,更難以掌控。 
    2019/11/25 23:26
  • CNN獨家:維基解密阿尚吉助俄干預美大選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2012年向厄瓜多駐英大使館要求政治庇護,在使館生活了將近7年的時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取得當時厄瓜多使館保全公司的報告,發現阿尚吉可能在使館內運籌帷幄與俄國合作,干預操控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幫助川普登上總統大位。
    2019/07/17 21:24
  • 委國暗殺羅生門「無人機暗殺」疑自導自演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之爭,雙方人馬用這各種招數,想扳倒對方。現在更傳出,去年8月,獨裁總統遭無人機暗殺失敗,根本是自導自演。CNN獨家訪問到,這個策劃暗殺行動的叛軍組織。
    2019/03/19 22:14
  • CNN獨家專訪 蔡英文明確表態:再戰2020

    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專機上,接受美國CNN電視台專訪,正式表態將在2020大選尋求連任。蔡總統表示,有許多「願景」尚未完成,雖然充滿挑戰,但她自己對選情有信心,而且一直在準備連任。 
    2019/02/19 19:44
  • 關門無解!CNN:川普準備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每天都在打破紀錄,如今已來到第35天;民主共和兩黨做出妥協,24日將兩項臨時法案送交參議院表決,無論如何讓政府開門運作再說,沒想到都沒到達60票門檻,雙雙闖關失敗。CNN獨家消息指出,白宮已經草擬了一份,宣告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的聲明,讓總統川普可以繞過國會,直接蓋邊界的強,而川普可能隨時發布宣告!美國公務員度過第二個領不到薪水的發薪日,80萬人難以餬口,而這時川普政府的閣員語出驚人,美國商務部長竟然表示,公務員沒錢度日,為什麼不去借錢呢?川普二媳婦也說,公務員沒領錢是在為國家犧牲,不知民間疾苦,猶如「何不食肉糜」的美國現代版!
    2019/01/2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