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需隔離兩周仍堅持來台、五個月兩次! CNN第一線緊盯台海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3:41

CNN需隔離兩周仍堅持來台、五個月兩次! CNN第一線緊盯台海記者獨家專訪總統,不過這個來自香港的團隊,雖然每次來台都需隔離兩周,但過去五個月已經訪台兩次,而且都待長達2個月以上,除了兼顧日常連線,還製作專題、深入報導台海。而看著態勢,或許不能排除CNN團隊,未來也許更多深耕台灣的計畫。

圖/TVBS

 
專訪總統蔡英文,CNN記者關心台灣,來台計畫不是偶然更非突然,把時間往前推5個月。

圖/翻攝自Will Ripley's IG

CNN記者WillRipley:「我是WillRipley人在台灣。」

看得出這是在防疫旅館,錄的電視台台呼嗎,三級警戒前夕,駐香港CNN團隊趕緊來台,但隔離期間不代表不能發新聞。
 

CNN記者vs.前副總統陳建仁:「(您相信北京推延疫苗),(抵達台灣的時程嗎),我們有時候會遇到阻礙。」

外交部長吳釗燮:「我認為中國正試圖透過,和平方式統一台灣,如果有機會的話,但是在必要時他們想動用武力。」

來台貼近掌握兩岸詭譎局勢,為感受戰爭前線團隊直奔金門。

CNN記者WillRipley:「當地歷史學家說,在1958年至1978年間,約有50萬枚砲彈掉落在金門,但這不是砲彈,這些彈殼裡塞滿,共產黨的政治文宣。」

另外還專訪高端高層,7月初記者前往東京報導奧運,但留在台灣的同事可沒閒著,9月南下屏東報導漢光演習,就等WillRipley再度歸隊。

CNN記者WillRipley:「這是展出飛彈的種類清單,但我們要澄清美製的,愛國者飛彈不會在總統府前遊行,不過四種台製飛彈會參加展演。」

圖/TVBS

 
不只採訪高官也實地走訪基層,好奇民眾日常生活為何沒緊張感,也採訪TVBS軍事記者觀察,五個月下來,CNN密集來台兩次前所未見,未來更不排除有深耕計畫。

記者劉亭廷:「台北街頭連線報導,過去一年有不少的其他外媒,都加派駐點台灣,想要第一線緊盯掌握台海局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CNN記者#台海#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15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