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當觀光大使! 帶外媒赴萬華吃「兩喜號」


發佈時間:2021/10/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2:09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CNN專訪後,當起觀光大使,親切偕同CNN新聞團隊,前往萬華兩喜號用餐,還參拜龍山寺,用餐期間,總統也向CNN記者介紹五倍券,行銷台灣。

圖/TVBS

 
餐廳業者:「總統好。」

蔡總統不在總統府、而是走進萬華,進到店家吃在地美食。同桌的不是只有她一人,還有CNN記者一起用餐。

總統蔡英文:「這間餐廳是從這道料理起家的,這就是為什麼在這邊會面意義重大。」

 
炒米粉和魷魚羹,不只總統愛吃,外國記者來訪,也要帶著吃她最愛的台灣味。蔡總統飯桌上吃美食,從台海緊張局勢,聊到民生問題,還不忘介紹上路一陣子的五倍券。放下總統身段,這時候的蔡總統,和記者彼此間沒有隔閡。

圖/TVBS

來到萬華地標龍山寺,怎能不留下足跡,沿途不少民眾熱烈歡迎,總統對著在場民眾,高喊「要健康哦」,民眾也向蔡總統加油打氣。

總統 蔡英文:「謝謝,謝謝,要健康哦,總統好總統好,要健康哦好。」

蔡總統先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專訪時說的嚴肅話題;但這回走入百姓生活中,不像訪問時這麼戰戰兢兢,在國外客人面前,總統親自當起觀光大使,庶民文化一次體驗。

圖/TVBS

偕同CNN新聞團隊,體驗台灣在地風情,透過鏡頭讓更多人看到疫情下台灣的豐富面貌,行銷台灣拚觀光,同時也讓外國朋友,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CNN#專訪#觀光#大使#行銷#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