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命危傳陰謀論 「使障眼法掩蓋疫情」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23:36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超過兩星期,CNN獨家報導,金正恩心臟手術失敗命危,引起國際關注。日本八卦媒體還說,金正恩已經變成植物人。不過南韓官方駁斥說,他們的情報能力可以確定,北韓沒有任何異狀。現在又出現陰謀論,說北韓釋出金正恩命危消息,是為了掩蓋疫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到底在哪?

CNN記者Will Ripley:「現在北緯38度衛星照片,拍到金正恩專用列車,出現在他元山豪宅附近。」

美國智庫北緯38度拍到了這一張衛星圖片,顯示金正恩專用列車,目前正停在元山。

 
CNN記者Will Ripley:「金正恩喜歡坐飛機去那裡(元山),對他來說比較方便,如果他做了手術或許就無法飛行,許這是火車在那裡的原因。」

媒體各種捕風捉影,只是CNN記者接下來這段話,比較耐人尋味。

CNN記者Will Ripley:「北韓重要大事習慣用火車,比如說金正恩搭火車去大陸找習近平,或去河內拜會總統川普,還有金正恩父親金正日,也是死在火車上,被以隆重莊嚴的方式載回平壤。」

金正恩的專用列車停在元山,也無法證明什麼,但有日本媒體發現,專車出現的兩天後,也就是23日,列車車頭方向變了。隨後美國情報單位,在北韓咸鏡南道善德機場附近,捕捉到移動式飛彈發射台蹤跡,全球媒體從各種證據和跡象,開始當起鍵盤柯南。

4月21日,CNN獨家報導金正恩術後命危,隔天,美國總統川普說希望金正恩沒事兩天後改口說CNN又報導假新聞,25日,日本八卦雜誌「週刊現代」報導中國醫療團搶救8分鐘失敗,金正恩變成植物人?26日,金正恩專用列車出現在元山,金正恩生死引發全球關注。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BILL Richardson:「我的解讀是金正恩,動了很嚴重的心臟手術,中間出了差錯,我不認為有嚴重到已經命危,但我認為他可能情況很不穩定。」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時期的駐聯合國大使,懷疑北韓正發生內鬥,只是,現在各種傳言滿天飛,北韓卻仍然保持沉默,北韓官媒「勞動新聞」最近頻頻出面消毒,27日說金委員長感謝元山旅遊區工作人員,但報導中依舊沒有金正恩的影像或照片。

 
南韓統一部副發言人曹惠實:「我們無法證實,目前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國家安全保障會議會議也指出,未發現北韓內部有特別動向。」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是的,南北韓軍事熱線仍然正常運作。」

南韓官方老神在在,總統文在寅顧問表示,金正恩13日以來一直待在元山,北韓目前沒有異狀,日本官房長官說會密切觀察,前美國國安會資深顧問在推特發文嘲諷,說如果每次有人問她金正恩死了沒,她都可以拿一塊錢,那她現在早就賺翻了。

前美國國安會資深顧問Samantha Vinograd:「這情況有點像土撥鼠節,我聽過金正恩死掉的傳言,次數多到我都不記得了,因為北韓就像個黑洞,幾乎很少有情報外洩。」

CNN記者Will Ripley:「金正恩曾在2014年消失過40天,但都不像這次這樣,這次很多訊息都是二手資訊,(北韓)沒出面承認或否認,任憑謠言傳遍全世界,依舊保持靜音,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金正恩神隱超過兩週,現在還出現一說,表示命危消息其實是為了掩蓋新冠疫情,已經在北韓境內大爆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恩#新冠疫情#北韓#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706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