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真避居隔離? 韓媒:專用列車停元山市


發佈時間:2020/04/2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8:33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CNN獨家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因為手術失敗命危,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公開回應說,CNN的報導是假消息。不過日本媒體又驚爆,金正恩之所以會消失,是因為他有隨扈染疫,金正恩跑到「元山市」的別墅避居隔離。南韓媒體追蹤後發現,金正恩的專用列車,的確就停在「元山市」,傳聞可能屬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究竟只是龍體微恙?還是真的命在旦夕?現在又出現新說法。

 

南韓主播vs.南韓自願防衛網社長申仁均:「當局掌握說金正恩在第二故鄉元山,金正恩生於元山,他常在元山檢查自己身體狀況。」

脫北者經營的「每日北韓」爆料,金正恩之所以神隱,不是因為命危而是有隨扈染疫,才逃到元山老家豪宅,避難隔離。

南韓主播vs.南韓評論家:「據政府官員說,有報導說醫務人員進出這座山,如果這次找來外國醫療人員,我們的情報部門,應該會很容易發現醫療人員進出。」
 

南韓SBS聲稱掌握情報單位的內幕消息,說金正恩專用列車正停在江原道元山,推測他人就在元山的可能性很大。

美國八卦媒體「TMZ」訪問金正恩好友,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他似乎也不知道金正恩的現況。

南韓主播:「羅德曼表示『我希望金正恩委員長』,『生病只是謠言』。」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才說希望金正恩沒事,隔了兩天又改口,說病危消息是假的。

美國總統川普vs.記者:「我希望他的健康沒有任何問題,你有沒有利用你的關係,去打聽一些消息,呃我認為(CNN)的報導是錯的。」

但是當CNN記者試圖追問時,立刻被川普制止。

「路透社」根據大陸內部消息,表示大陸已派出專家醫療團隊,隨時待命,假使金正恩病逝,大陸會立刻推派一個人上位,報導指出,大陸有數千名特工,長期在平壤保護金正恩,目的是預防北韓出現政變。
 

病危消息沸沸揚揚,25日是北韓建軍節,金正恩是否會出席?是一個新的觀察指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恩#川普#病危#醫療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