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CATCHPLAY 結果共83筆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兩部重磅原創台劇,首先打頭陣的是即將於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秘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秘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引發觀眾好奇與想像。
    2023/11/07 13:55
  • 林襄激烈床戰影片流出! 挺超巨豐滿「正面騎乘」男星狂搖

    CATCHPLAY電影《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由邵雨薇、林美秀聯手打造最「婊裡不一」的懸疑驚悚爽片,將刷新觀眾的三觀與道德底線,而片中的一大亮點,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的驚喜現身,將飾演邵雨薇和曾少宗夫妻間的小三,不僅穿著內衣入境,還有跨坐在曾少宗身上狂搖的火辣床戲,胸前雄偉佔滿螢幕,銀幕處女作可說是極有誠意。
    2023/10/21 14:14
  • 王柏傑《疫起》首度搶金馬影帝!自曝精進演技技巧

    男星王柏傑近期以電影《疫起》入圍金馬影帝,而他除了在拍戲前為角色做足功課,平時也喜歡透過觀賞影視作品精進演技,從經典文藝片《一一》到旗艦型台劇《良辰吉時》全都看,「我每天都會看電影,至少影集看個一集也可以,就是要讓自己不斷有東西吸收。我會很專注在劇情上,還有導演的拍攝風格、美術、攝影,每次看都會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2023/10/07 12:20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林美秀被邵雨薇「激出黑暗面」 認了:她超難搞

    CATCHPLAY原創懸疑驚悚片《惡女》將於10月27日全台上映,由林美秀與邵雨薇聯手演出,2人首次合作,坦言一開始看對方作品與敬業態度,彼此內心偷偷覺得對方「一定超難搞」,林美秀笑說:「因為她太漂亮了,我以為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都很難搞,沒想到見面之後,她認真又專業的態度讓我信任又放心,和雨薇一起演戲非常有默契,她甚至能激出我這個角色的黑暗面!」
    2023/09/26 14:51
  • 《芭比》大賣13億上架串流! 瑪格羅比曝幕後秘辛「超毛的」 

    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的《芭比》全球大賣13億美金,榮登2023年全球票房冠軍,今(6)宣布將急速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該片開拍以來話題不斷,尤其是金髮碧眼又有完美身材的瑪格羅比被讚神選角,瑪格羅比也特別分享「芭比踮腳」幕後秘辛,透露該片段竟然沒有使用任何特效,更直言芭比真人化之所以成功,全都歸功於「大量的假髮」。
    2023/09/06 12:27
  • 美豔女子郊區獨自經營旅館 竟暗藏詛咒力量!旅客全遭殃

    影音平台「CATCHPLAY+」8月將帶來首部跨國自製的原創作品《惡靈旅店》(Losmen Melati),集結台灣、印尼和新加坡影視人才,打造高質感靈異篇章,亦為CATCHPLAY打造的第一個恐怖國際IP。影集《惡靈旅店》描述自一間由美豔的神祕女主人經營的靜僻旅店,收留著形形色色的旅客,但短暫的停留都將成為無法擺脫的夢魘,逼迫他們直視自身的恐懼,也滋長這間旅店深藏的詛咒力量。
    2023/08/04 13:58
  • 看準台灣潛在市場! 串流平台邀水ㄤ水某推薦英國愛片

    看準台灣英美影集市場,串流平台MyVideo攜手英國BBC,帶來旗下6大品牌內容,上架多款千萬收視片單,包含《路德探長》、名廚戈登拉姆齊的《明日廚神》等,作家水ㄤ水某也現身推薦,而另一家CATCHPLAY則是合作HBOGo,主打美劇牌。
    2023/08/01 19:41
  • 《閃電俠》導演解密! 米高基頓蝙蝠俠「頹廢厭世樣現身」原因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夯遍全球,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拯救過世的家人,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片中集結米高基頓、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令粉絲超驚喜,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頹廢模樣現身,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
    2023/07/24 18:08
  • 《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超夯 CATCHPLAY+明上架

    CATCHPLAY+影音平台強片襲擊,目前仍在院線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X》,全球票房已飆破7億美金,而經典遊戲改編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球票房已破13億美金,這兩部人氣超旺的電影,都將於明( 6)天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3/07/05 14:52
  • CATCHPLAY+上半年人氣榜單 《鬼滅之刃》冠軍難撼動

    CATCHPLAY+影音平台今(28)日公布2023年上半年綜合觀看排行榜,冠軍寶座還是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4月新一季「刀匠村篇」上架之後,再度吸引廣大粉絲追隨;第二名則是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瘋狂富作用》,看著豪華遊艇上的有錢人集體失控,藉此對性別、階級和貧富做出一針見血的批判,令人坐立難安又拍案叫絕。
    2023/06/28 15:21
  • 莎曼珊回來了! 金凱特羅點頭宣告《慾望城市2》第二季將現身

    CATCHPLAY+的6月新片單出爐!《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將與美國同步跟播上架,新一季女主角凱莉的舊愛艾登重新回歸,已經讓粉絲超開心,沒想到更傳出大家最心心念念的莎曼珊也將於第二季登場,讓觀眾陷入狂喜!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曾公開表示不會再演出這角色,第一季的她僅以簡訊跟凱莉互動,第二季則會在最後一集出現,意義非凡!
    2023/06/01 11:37
  • 選舉靠煽動對立! 最強幕僚李善均「狡猾陰招」拱薛景求當總統

    近日選舉相關題材的影視作品大熱,關於選戰背後幕僚團隊的工作細節和操盤策劃都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5月12日即將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的韓國電影《王者製造》,亦在描述候選人靠幕僚打贏選戰的故事,還榮獲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
    2023/05/05 00:09
  • 選戰主題正夯!李善均成最強幕僚 助影帝薛景求當總統

    最近選舉相關題材的影視作品正夯,5月12日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的韓國電影《王者製造》,正取材自韓國第15任總統金大中與其幕僚嚴昌祿的真實傳奇人生,由韓國影帝薛景求與男神大叔李善均主演,聯手詮釋選戰背後的爾虞我詐,雖然為角色重新設計名字,減輕演員包袱,但薛景求仍直呼很難放鬆。
    2023/05/04 23:37
  • 緋紅女巫與小王「遊樂園偷情」出事了! 認崩潰大哭:太恐怖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她在劇中飾演平凡人妻坎蒂,在教會與好友的先生艾倫看對眼,偷偷發展出婚外情,和男星傑西普萊蒙有多場火辣床戲,有趣的是,暗通款曲的2人去遊樂園約會,因為要坐雲霄飛車,讓不敢玩這種刺激設施的她直接嚇到崩潰大哭。
    2023/05/03 15:42
  • 克里斯潘恩自誇功夫了得 「專出一張嘴」逃命跑第一

    改編自全球暢銷桌遊的史詩冒險鉅作《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即將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由《神力女超人》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一同踏上奪取遺失古物的劫盜之旅,旅途中除了與惡龍和邪惡法師的精彩對決,還有許多幽默歡樂的笑料。
    2023/04/26 13:18
  • 奧斯卡影后首次演出英雄片 曝拍片祕辛嘆「戲服重得要命」

    DC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4月18日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號稱「最中二的超級英雄」沙贊回歸,與擁有超能力的家人們對抗3位復仇女神,除了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和男主角柴克萊威再度聯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劉玉玲和《西城故事》女星瑞秋曾格勒則飾演反派女神。
    2023/04/11 13:59
  • 緋紅女巫變「恐怖小三」! 背丈夫偷情還殺害情夫老婆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以甜美笑容、火辣身材圈粉無數,這次突破形象,在CATCHPLAY+即將在4月27日上架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中,飾演一名背著丈夫出軌的女子,痛下殺手殺害情夫的老婆,一場婚外情演變成不可收拾的悲劇,她直言:「我不認為這是一個犯罪故事,我們更像是拍出當時的時空背景下,迫使女主角不得不殺人的原因。」
    2023/03/31 15:15
  • 蛋堡搭檔滿人Freestyle開節目 直擊「嘻哈人」精彩私生活

    《有夠難約》是由金曲歌王蛋堡、嘻哈OG(教父級人物)滿人以及饒舌歌手荊軻(Jnco)共同主持的Freestyle談話節目。全2季、共10集的內容將在3月22日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有別於一般訪談節目追求效果,該節目以3位主持人與來賓之間的隨興互動為主,以及探討嘻哈音樂所衝撞出的火花,創造出既獨特又迷人的節奏和互動。
    2023/03/18 10:35
  • 《瘋狂富作用》揭秘15分鐘「超狂嘔吐戲」 導演認:要更激進

    入圍奧斯卡三項大獎的《瘋狂富作用》今(8)於CATCHPLAY+獨家上架,這部片極盡嘲諷之能事,以名模網紅情侶登上豪華郵輪度假的故事,對性別、階級和貧富做出大膽又一針見血的批判,其中一場有錢人集體失控晚餐戲令人印象深刻,長達15分鐘的片段堪稱是影史上最長最壯觀的嘔吐戲,令人十分好奇怎麼拍的。
    2023/03/08 18:44
  • 《高潮速成班》討論女性情慾 導演「裸體加入排練」卸影后心防

    探討女性情慾的喜劇電影《高潮速成班》,由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主演,將於3月15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劇本以幽默正向角度,呈現女人的慾望與恐懼,讓出道40年的資深影后艾瑪湯普遜大為感動一口答應演出,她說:「有人在乎中年女人是否獲得性滿足嗎?這就是這個故事特別的地方。」
    2023/03/05 12:58
  • 美國黑人飛官遺體遺失韓國 一部電影促成聯邦快遞創辦人重啟搜尋

    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和漫威男星「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主演的空戰電影《決戰38度線》,將於22日在 CATCHPLAY+平台獨家上架。這部以韓戰為背景、改編自美國首位黑人飛官傑西布朗(Jesse Brown)的故事,如今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促使前期投資電影製作的聯邦快遞創辦人菲德里克史密斯(Fred Smith),決心重啟尋找傑西布朗遺失在韓國的遺體,希望將他送回老鄉,與弟兄一起長眠。
    2023/02/04 11:55
  • 年度話題最夯台劇是「這部」 熱到帶動OTT平台成長

    「影劇在地化」為近年來的重要發展趨勢,各大影音平台如Netflix、Disney+都加入在地化投資,讓各地文化透過OTT平台形成全球性浪潮。台灣影音平台如HamiVideo、friDay影音、CATCHPLAY+、MyVideo等也都開始推廣在地化,讓台劇成為全球華人的追劇焦點。究竟這些OTT平台的在地化策略,對台劇的整體關注度及發展有什麼影響呢?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數據告訴你!
    2023/01/23 14:16
  • 曾敬驊啟蒙電影竟是日本情慾經典 這一幕難以忘懷

    曾以電影《返校》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曾敬驊,近期處於休息狀態,正為下一部作品儲備能量,而除了昨(13)日他出席Dior活動與許久不見的媒體見面,曾敬驊也趁閒暇之餘打開CATCHPLAY+看了許多影劇作品,更自爆個人的啟蒙電影是日本18禁的情慾經典片《感官世界》。
    2023/01/1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