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CATCHPLAY 結果共82筆

  • APP賺錢術/本土電影發行商「科技轉型」 搶進APP市場

    今年以來各國串流影音APP陸續來台搶市,而本土的電影發行商同樣推出APP應戰,不同於一般APP商的思維,打造出從「電影內容」和「優化搜尋」為出發點的新模式,差異化的策略,讓下載量快速衝上排行榜前幾名,來看今天的「APP賺錢術」專題報導。
    2016/06/24 19:02
  • 台灣No.1!CATCHPLAY進軍國際@印尼

    「無論觀影者想在何時何地看電影,都能透過CATCHPLAY的服務來達到滿足,這就是我們與其他業者最不同的地方。」跨足OTT產業的CATCHPLAY電影,2日在雅加達記者會暨上市典禮,執行長楊麗貞宣佈與印尼最大電信集團Telkom合作正式上線,成為全台第一家進軍國際OTT市場的業者。
    2016/06/03 18:45
  • 【OTT熱】你追那一家影音平台?

    當「跨海」看韓劇、美劇、日劇,已成全球新收視習慣,愛奇藝以單集23萬美金的天價買下熱門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大陸及台灣播映權為誘因,標榜韓國播完1小時後就在愛奇藝上線,VIP會員可即時收看。這一招讓大陸愛奇藝會員驟增50%,賺進約1.9億人民幣(約9.5億台幣)。
    2016/04/06 18:17
  • 【OTT熱】愛奇藝刮台風!

    「這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聚。」金星娛樂總經理王偉忠表示。3月29日視頻網站愛奇藝台灣站開站記者會貴賓雲集,中視、東森、八大、緯來、聯合報、三創生活、中華電信、亞太電信、台灣之星、聯廣等媒體相關業者董座高層盡皆出席,還邀來許瑋甯、郭書瑤等知名藝人、模特兒站台,吳奇隆、劉詩詩、彭于晏、蔡康永、羅志祥…多位當紅藝人用影片恭賀,氣勢如虹,聲量浩大。
    2016/04/06 17:43
  • 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 啟動全新觀影體驗

    全球數位娛樂影音觀影行為正快速轉變!根據「2015電視與媒體消費趨勢」研究報告,超過半數的台灣消費者每天都會觀賞數位串流影音,平均每週觀看時間高達7.8小時,高於全球平均水準,龐大的商機讓許多業者紛紛搶食數位影音市場大餅。
    2016/03/22 23:55
  • 搶OTT大餅! CATCHPLAY320類電影線上看

    數據顯示,台灣消費者每周觀看數位串流影音時間達7.8小時,遠遠超過全球平均值1.8小時,因此國際OTT業者紛紛搶進台灣,但實際上台灣本土業者也不斷擴大相關服務,例如CATCHPLAY號稱院線下片之後,320種類型的好萊塢大片與華語片,最快兩個半月就能在平台上看得到,最大突破就是一般會員,可以每個月免費觀看一部推薦電影而且沒有到期問題,要跟國際平台直接槓上。
    2016/03/22 19:55
  • 撤除滿意度調查 電影公司怒槓雅虎

    尋網路龍頭Yahoo!奇摩這回踢到鐵板,有一家電影公司CatchPlay出面指控Yahoo!奇摩的電影頻道宣稱CatchPlay所屬的電影「刺客公敵」,滿意度與期待度的投票系統發生異常評分,有灌票嫌疑,因此將系統修正移除,沒想到卻把「刺客公敵」相關資訊通通刪除,連片名也多了個「1」,導致CatchPlay損失不少,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控訴。
    2010/07/01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