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曼珊回來了! 金凱特羅點頭宣告《慾望城市2》第二季將現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1:38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6月22日將於CATCHPLAY+上架。(圖/CATCHPLAY+提供)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6月22日將於CATCHPLAY+上架。(圖/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的6月新片單出爐!《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將與美國同步跟播上架,新一季女主角凱莉的舊愛艾登重新回歸,已經讓粉絲超開心,沒想到更傳出大家最心心念念的莎曼珊也將於第二季登場,讓觀眾陷入狂喜!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曾公開表示不會再演出這角色,第一季的她僅以簡訊跟凱莉互動,第二季則會在最後一集出現,意義非凡!

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將在第二季客串現身。(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綠前黨工控遭性騷!發抖求助被冷回「怎不跳車」 雞排妹心疼發聲

另外,由客家電視出品的最新動人戲劇《暗夜微光》全集也將獨家上架,故事從一間有客家味的傳統豆漿店,帶出一家人三十年來的起起伏伏,並透過豆漿店老闆的失智症狀,讓現實和回憶穿插交錯,層層喚起每位家庭成員隱藏的心事,交織出複雜又感人的親情故事。卡司陣容堅強,包含金鐘影帝梁修身及梁正群父子檔、金鐘影后吳奕蓉、日籍演員福地祐介、金馬影后提名蔡亘晏等。

客家電視出品新劇《暗夜微光》將獨家上架。(圖/CATCHPLAY提供)


 
以恐怖電影《咒》爆紅的蔡亘晏,這次在《暗夜微光》中飾演我行我素的小女兒,離家多年後回到豆漿店面對已時空錯亂的父親,一場照顧失智爸爸的戲,讓全場感動不已,她分享:「那場戲是我把失智的爸爸帶回房間,我像安撫小孩一樣幫他脫鞋子、眼鏡、扶他到床上休息,雖然心裡很不捨又要笑笑地假裝沒事,想起起來真的像父女一樣。後來梁導還特地走過來說跟我演戲很有感覺,可以觸動他的情緒,我當下受到鼓舞,真的很有成就感。」

Jennie演出的十八禁美劇《The idol》也將同步跟播。(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安溥換人工椎間盤「比鑽石還貴」 揭頸椎破裂痛楚:永生難忘

而《天生一對:再續前緣》、《哈勇家》,郭富城及林家棟主演的香港動作片《斷網》,迎向32週年的日本妖怪經典電影《怪談比留子》、連恩尼遜的動作新片《黑光行動》,以及由莉莉蘿絲戴普、威肯及BLACKPINK成員Jennie演出的《The Idol(偶像漩渦)》,也將陸續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慾望城市2#金凱特羅#莎曼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71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