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Allen 結果共99筆

  • NBA/傳多隊有興趣!哈里斯爸挺兒「全聯盟最強」:是76人不會用

    自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空降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三巨頭後,陸續傳出不少球員有意加盟的消息,76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便是其中一人;更有消息指出,東、西區多支隊伍均有意將其網入麾下。僅管76人對於交易哈里斯的意願並不高,但哈里斯的父親兼經紀人老哈里斯(Torrel Harris)似乎有話要說。
    2023/06/25 13:29
  • 他墜機困亞馬遜雨林!為活命「吃愛犬」果腹 曝4大生存法

    哥倫比亞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日前墜毀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4名孩童40天後奇蹟獲救的消息傳遍國際社會;英國探險家艾倫(Benedict Allen)近日分享在熱帶雨林迷路時的求生技巧,表示他22歲時也曾同樣受困叢林,當時為了生存忍痛「吃掉愛犬」,各式蟲子也成了「野外佳餚」,靠一己之力撐了1個月才終於獲救。
    2023/06/20 17:49
  • NBA/魯長老退休!斜仰跳投成絕響 「艾佛森門徒」揮別17年生涯

    一代傳奇落幕!NBA生涯三度獲選最佳第六人、被稱為「魯長老」的威廉斯(Lou Williams)正式宣布退役,告別17年的球員生涯。以強大得分能力著稱的威廉斯,在76人與傳奇球員「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度過了生涯前兩個賽季,被球迷視為艾佛森的末代門徒之一,進攻手段多元的威廉斯也被譽為「板凳暴徒」的最佳代名詞,如今正式宣布高掛戰袍,吸引無數球迷致敬。
    2023/06/18 22:34
  • 要為彼此而戰!雷槍吐心聲「不認同負荷管理」:喊不舒服很簡單

    為了降低傷並隱患,無論是球團下令也好、球員要求也罷,近年來興起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風潮已經引起絕大部分的球迷反感;包含快艇喬治(Paul George)、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在內的部分現役球員也紛紛闡述反對立場。而作為聯盟中「自律球員」的代表人物之一,名人堂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也在一次訪問中表達自身觀點。
    2023/05/16 22:47
  • 5千丟水溝!「NBA戰神見面會」球迷爆氣 灌爆主辦方FB

    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 昨(11)晚舉行粉絲見面會,三月就開賣的門票,要價5千元的區域一開賣就秒殺,沒想到見面會結束後,球迷、粉絲灌爆主辦單位臉書開罵「真的很後悔買票進場」、「人生第一次花貴貴的辛苦錢想參與球星活動,卻得到非常失望的經驗記憶」。對此主辦單位回應,有關安排球星繞場,是為避免球星被推擠拉扯受傷,因此繞場被迫停止,也致上最深的歉意。
    2023/05/12 13:18
  • 誰是「戰神接班人」? 艾佛森:沒有任何人能取代我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退休10年,談到接班人,他今天表示,每個人球技、身高、心理素質不同,無論是厄文、莫蘭特,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2023/05/11 23:06
  • 艾佛森見面會魔獸也來了!簡單寒暄後快閃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昨(10)日下午抵達松山機場,大批粉絲湧入接機,今天眾所矚目的見面會終於登場。見面會前「魔獸」霍華德也來到現場,人高馬大在人群中特別搶眼,兩人簡單寒暄後,魔獸便快閃離開,並沒有入場觀看見面會。
    2023/05/11 20:33
  • 你服嗎?艾佛森預測76人總冠軍 西區這兩支最強

    傳奇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晚間七點於天母體育館見面會正式登場,現場湧入2500名球迷,不少人穿著AI球衣來朝聖,一起夢回76人。艾佛森表示,不打籃球後,非常投入私人生活,打球時無法和家人與小孩長時間相處,退休後終於有時間參與過去無法參與到的小孩的生活。艾佛森也遇測這一次NBA戰果,總冠軍將是費城76人。
    2023/05/11 20:25
  • 戰神艾佛森來了!退休後不打籃球 台灣行最愛「這道菜」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昨(10)日下午抵達松山機場,大批粉絲湧入接機,今天眾所矚目的見面會終於登場。會前記者會上艾佛森提到,退休後常常玩撲克牌、大富翁、打撞球和桌球,最特別的是煮飯。
    2023/05/11 19:25
  • NBA戰神來台!鐵粉暴動 艾佛森快閃上車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今天(5/10)下午他抵達松山機場,已有大批粉絲接機,還有人是特別請假前來,自備球衣、球鞋要簽名,不過,艾佛森和粉絲沒有太多互動,只有跟粉絲揮揮手,表示自己很開心來到這,而他將在台停留四天三夜,最重要的是參加明天的粉絲見面會,更預告會大秀招牌動作「胯下運球」。
    2023/05/10 18:52
  • 有片/NBA「戰神」抵台!球迷高喊MVP 艾佛森送粉絲這句話

    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 11日晚間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粉絲見面會,而他也在今(10)日下午4時15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有許多球迷早上就守在入境大廳等候,就是希望搶到第一排位置,而Allen Iverson入境時記者追問有沒有什麼想對球迷說的,他回答「Tell them I’m happy to be here.」 
    2023/05/10 17:38
  • NBA「戰神」艾佛森10日抵台 預告大秀招牌胯下運球

    美國職籃NBA的75大球星、「戰神」艾佛森預計10日抵台,11日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將用昔日招牌的「胯下運球」(Crossover),帶領球迷重溫90年代的風采。
    2023/05/08 17:21
  • 盛讚詹姆斯成就!艾佛森喊「年輕人都想成為他」:這混蛋太優秀

    若要說到當之無愧的「現役第一人」,相信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想必會是呼聲最高的人選,無論是征戰聯盟20年仍保持絕佳狀態、亦或是成功在本賽季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都可能是後人難以企及的成就,而作為詹姆斯一直以來的偶像之一、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再次發聲,盛讚詹姆斯的偉大。
    2023/05/04 22:17
  • NBA球星AllenIverson降臨! 開箱萬豪「專屬浴袍、特製小熊」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0日首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4天下榻在星級酒店,業者準備了33樓高的頂級套房,除了飽覽陽明山景、松山機場、台北101天際線外,業者還訂製專屬浴袍、手工縫製籃球小熊,還有迷你版的台灣特色小吃,要讓Iverson感受滿滿台灣味,主要也是因為,台灣的籃球熱潮不斷,尤其NBA在台灣,商機不小。
    2023/05/04 20:28
  • NBA戰神來台入住酒店曝光!24坪天際套房、手工小熊迎賓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1日將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粉絲見面會,至於他會下榻哪間飯店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台北萬豪酒店不藏了!公布艾佛森將於5月10日至5月13日連4天入住台北萬豪酒店「全館僅有2間的天際萬豪套房」,酒店為迎接他還訂製專屬浴袍、毛巾備品、手工縫製造型小熊、台灣特色小吃與客製迎賓禮,以及專屬管家服務。
    2023/05/04 10:16
  • 峮峮這次不在棒球場!五月同框Iverson 抵台時間曝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見面會,將在5月11日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公開最新班機資訊,5月10日艾佛森將會搭乘MU5097虹橋飛松山航班,抵台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15分,開放球迷接機,見面會當天啦啦隊女神峮峮也將親臨現場和艾佛森同框。
    2023/04/18 14:40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書! 「預購創佳績」首度公開業界7秘辛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不僅多次獲得世界級調酒大賽冠軍,更以創辦經營多年的「Fourplay餐酒館」為基礎,注入「與自然共生」和「永續經營」概念,打造全新「Drizzle by Fourplay」人氣餐酒館,把大自然帶入城市酒吧裡。
    2023/04/11 18:51
  • 5月來台!Iverson出場90分鐘要千萬 透露想吃台灣美食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將在五月造訪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昨天開賣,要價5000元的「費城區」、「曼非斯區」和「丹佛區」一開賣即刻秒殺,一樓僅剩少量票券,二樓目前熱賣中,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創辦人莊建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邀請艾佛森來台,三年前就在計畫,出場90分鐘要千萬台幣。
    2023/03/28 16:46
  • 「戰神」艾佛森5月登台!門票開賣這區秒殺 戰神表態了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將在五月造訪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今(27)天中午12點開賣,要價5000元的「費城區」、「曼非斯區」和「丹佛區」一開賣即刻秒殺,一樓僅剩少量票券,二樓目前熱賣中。主辦單位透露,AI本人很期待,因為他個人反而不喜歡「表演賽」,比較期待粉絲「見面會」,因為來看他的都是支持很久的鐵粉。
    2023/03/27 17:36
  • 「The Answer」艾佛森這天抵台 Crossover經典再現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確定將造訪台灣,臉書粉專《EVOLUTION SPORTS》今(23)天貼出活動資訊與票價,艾佛森見面會將在5月11日週四晚間七點,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門票預計在3月27日開賣。
    2023/03/23 14:43
  • 再談世紀和解!賈奈特「冰釋雷槍」吐心聲:都是因為柯比

    說到聯盟中曾經反目的至交好友,除了前些年的「雷霆雙少」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外,或許要屬早已雙雙退役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雷槍」艾倫(Ray Allen)最為著名;兩人在形同陌路多年後,於賈奈特的球衣退休儀式上世紀和解,近日賈奈特也再次談到當時的心境,坦承都是受到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影響。
    2023/03/23 12:24
  • 當代GOAT?詹姆斯「霸氣發言」頻惹議 皮朋:喬丹很尊重前輩

    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之爭,雙方的支持者各執一詞、始終是未有定論,不少球星也紛紛表態發表看法,而除了近日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之外,「最強二當家」皮朋(Scottie Pippen)過去的一段言論也再度被翻出。
    2023/03/17 16:48
  • NBA/晃過喬丹的那個男人!「戰神」艾佛森今夏來台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傳出今年夏天即將來台,根據臉書粉專《EVOLUTION SPORTS》貼文,將邀請Allen Iverson來台灣舉辦見面會,AI也自拍影片向台灣球迷問好,表示今年夏天會造訪台灣,迫不及待的想跟台灣球迷見面。
    2023/02/21 14:28
  • 沒厄文就爆發!籃網小將「連3戰飆40分」 超越戰神破紀錄

    雖然籃網才剛完成「前二哥」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案,不過他們卻迎來了二年級小將湯瑪斯(Cam Thomas)的驚奇之旅!在今(8)日與太陽的比賽當中,湯瑪斯再度攻下43分,雖然未能幫助球隊取勝,但他依然超越名人堂巨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成為NBA史上最年輕連3場得分突破40大關的球員。
    2023/02/08 15:47
  • 謀劃逃稅15年 川普長期財務長被判5個月徒刑

    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企業「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 )長期任用的75歲財務長懷索柏格(Allen Weisselberg),因謀劃逃稅長達15年,今天被紐約曼哈頓地區法官判處5個月徒刑。
    2023/01/11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