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服嗎?艾佛森預測76人總冠軍 西區這兩支最強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20:36
艾佛森見面會登場,湧入2500名球迷朝聖。(圖/胡瑞麒攝)
艾佛森見面會登場,湧入2500名球迷朝聖。(圖/胡瑞麒攝)

傳奇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晚間七點於天母體育館見面會正式登場,現場湧入2500名球迷,不少人穿著AI球衣來朝聖,一起夢回76人。艾佛森表示,不打籃球後,非常投入私人生活,打球時無法和家人與小孩長時間相處,退休後終於有時間參與過去無法參與到的小孩的生活。艾佛森也遇測這一次NBA戰果,總冠軍將是費城76人。

桃園領航猿啦啦隊在見面會帶來精彩表演。(圖/胡瑞麒攝)

 
艾佛森退休後會去釣魚,這是他熱愛的休閒活動,此外也常當「司機」,載送兒女通勤、融入家庭,艾佛森表示,過去打球時沒做到的,現在盡量把它做好。「教育孩子的過程中,時常分享我的經驗,雖然會跌倒,但是要爬起來,並不是什麼天大的事情,碰到困難要去面對」,他指出,自己以前打美式橄欖球,兒子剛開始打籃球,起初有興趣不過後來漸漸沒了,倒是女兒打籃球打得不錯。

艾佛森在見面會和球迷互動。(圖/胡瑞麒攝)

艾佛森說,會希望孩子跟他一樣成為球員,但是更希望他們做想做的事。「女兒對籃球有興趣,會以我的方式教導她,但是不能講太多,不然女兒會反抗,」這種「想愛卻很艱難」的表達方式,讓艾佛森也很頭疼,「女兒對老爸的教法有點意見,想跟女她溝通又不敢太直接,所以會跟朋友、教練講,再請他們跟女兒講,才不會太多壓迫」,笑稱女兒現在才14歲,希望有朝一日能了解爸爸的苦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艾佛森#76人#冠軍#金塊隊#太陽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08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