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內鬼? 綠議員頻助攻 猛誇侯友宜:性格像李登輝、體格像鄧小平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8:28
民進黨議員陳永福誇讚侯友宜(圖/新北議會)
民進黨議員陳永福誇讚侯友宜(圖/新北議會)

外傳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在5/17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而今天下午民進黨在新北市議會質詢的氣氛,卻讓藍營驚呼就像上演「陣前倒戈」場面。民進黨籍議員陳永福質詢時當面誇讚,侯友宜的性格像前總統李登輝、體格則像前中共領袖鄧小平,還贈送孟子古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給侯友宜,聽到一連串的稱讚,侯友宜答覆說,他一輩子都顧中華民國、顧台灣,想的都是讓讓這塊土地更好。

不過包含近期的槍擊案風波在內,陳永福更是為侯友宜抱屈,說他在這段時間以來受到的攻擊,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多,畢竟在台灣,有能力的人往往遭妒、攻擊。對於綠營自家的質詢砲火,陳永福說對侯不一定是壞事,因為孟子古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拱侯要有勇氣爭大位,但前提是絕不能被中共打壓,一定要保護台灣。陳永福不斷「做球助攻」,也讓一旁盯場的國民黨議員拍手叫好。

 
侯友宜也答覆說,他把外在的攻擊當作鼓勵,就像拿短槍面對長槍,他不怕任何挑戰,只怕我們沒有信心,展現雖萬人吾往矣的勇氣。只是民進黨接連幾天質詢都相當肅殺、砲火猛烈,突然有自家議員展現溫馨送幸福一面,也讓侯友宜暫時鬆了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郭台銘#李登輝#鄧小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263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