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he Answer」艾佛森這天抵台 Crossover經典再現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4:43
「戰神」艾佛森將來台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戰神」艾佛森將來台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確定將造訪台灣,臉書粉專《EVOLUTION SPORTS》今(23)天貼出活動資訊與票價,艾佛森見面會將在5月11日週四晚間七點,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門票預計在3月27日開賣。

艾佛森5/11登台,3/27搶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名為〈Fear No One〉的艾佛森見面會在5月11日登場,主辦單位也做出四大保證,包含:絕對不是快閃活動、 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整場長達30分鐘的時間、人人有機會抽中AI親筆簽名商品、和AI大合照、現場直擊AI投籃技巧、Crossover經典再現,將在3月27日週一中午12點開搶,票價分為【費城區5000元、丹佛區5000元、曼菲斯區5000元、一樓特區3000元、二樓全區1000元和身障輪椅區500元】,除了有AI紀念贈品,還有機會與AI合照、獲得親筆簽名好禮。

AI見面會VIP場邊席。(圖/翻攝Evolution Sports)


艾佛森見面會一樓特區票價。(圖/翻攝Evolution Sports)

 

艾佛森見面會二樓全區售票資訊。(圖/翻攝Evolution Sports)


見面會除了艾佛森本人出席外,表演節目邀請到亞洲DJ妖嬌、饒舌歌手婁峻碩和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共同帶動現場氣氛、與球迷同樂。

艾佛森在NBA打了14個賽季,生涯11次入選NBA明星賽,獲得兩次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並3度入選NBA年度第一隊。在2000-2001賽季,艾佛森打出生涯巔峰,場均31.1分、3.8個籃版、4.6次助攻、2.5次抄截拿下年度MVP,並奪得得分王和抄截王,幫助費城76人打進總決賽,可惜最終與冠軍擦肩,2016年正式宣布入選名人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艾佛森#戰神#AllenIverson#NBA#名人堂#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80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