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戰神接班人」? 艾佛森:沒有任何人能取代我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23:06
「戰神」艾佛森:沒人可取代。(圖/中央社)
「戰神」艾佛森:沒人可取代。(圖/中央社)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退休10年,談到接班人,他今天表示,每個人球技、身高、心理素質不同,無論是厄文、莫蘭特,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艾佛森(Allen Iverson)昨天搭機來台,預計停留4天,距離艾佛森前次造訪台灣,已經超過10年,前次來台還是球員身分,而早已在2013年退休的他,今天出席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的記者會和球迷見面會。

 

艾佛森表示,這幾年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沒辦法造訪亞洲,而他認為,亞洲球迷很忠實,讓他相當懷念,很開心這次再度來到台灣,以往美好的記憶再度浮現在腦海中,而他也期待能品嘗到蝦仁炒飯。

艾佛森退休多年,對於外界點名莫蘭特(Ja Morant)、厄文(Kyrie Irving)有機會成為接班人,他認為,這些球員身高都比他高,莫蘭特是名很努力的球員,厄文運球很厲害,而柯瑞(Stephen Curry)投籃很準,但每個人球技、身高與心理素質都不同,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加在一起,會比較像是我的綜合體」。

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艾佛森看好老東家費城76人晉級總冠軍賽,而對手預計將是丹佛金塊或鳳凰城太陽,期待76人能拿下總冠軍。
 

生涯11度入選NBA全明星賽艾佛森(Allen Iverson),身高僅183公分,為史上最嬌小的選秀狀元,憑藉矮小身軀,勇闖禁區,4度奪得聯盟得分王、3次抄截王,曾在2001年獲選年度MVP,並在2016年入選名人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接班人#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Ja Morant#Kyrie Irving#Stephen Curry#球技#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66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