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戰神來台!鐵粉暴動 艾佛森快閃上車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焦漢文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9:59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今天(5/10)下午他抵達松山機場,已有大批粉絲接機,還有人是特別請假前來,自備球衣、球鞋要簽名,不過,艾佛森和粉絲沒有太多互動,只有跟粉絲揮揮手,表示自己很開心來到這,而他將在台停留四天三夜,最重要的是參加明天的粉絲見面會,更預告會大秀招牌動作「胯下運球」。

圖/TVBS

 
等了25年,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終於二度來到台灣,球迷擠爆松山機場。

帶著墨鏡穿著白色T-shirt,艾佛森一抵台引發暴動,球迷拿著球衣球鞋衝上前要簽名,不過他只有簡單跟球迷揮揮手,在保鑣護送下快步坐上保母車離開。

記者vs.球星Allen Iverson:「很開心來到台灣。」

 
艾佛森這趟來台,會短暫停留4天,最重要是11日將舉行粉絲見面會,更預告會大秀經典的胯下運球動作,上場90分鐘,主辦單位重金砸了千萬邀請,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TVBS

粉絲:「就他的球技,都還滿不錯的,就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滿喜歡他,能跟他在同一個空間,呼吸同樣空氣,見到他本人,就像看到神一樣那種感覺,(今天這麼早來有覺得值得嗎?)超級值得。」

圖/TVBS

47歲的艾佛森,又被稱為戰神,就是因為183公分的他,在NBA雖然體型相對嬌小,但表現亮眼,是得分後衛,11次入選NBA全明星賽,2016年入選籃球名人堂,更入選75大NBA球星。

這回來台能一睹他的打球英姿,跟粉絲近距離互動,即便退役魅力依舊無法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粉絲見面會#戰神#籃球#Allen Iver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