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AIG 結果共56筆

  • 袁子芸赴美進修表演課程 遇扒手新手機不翼而飛

    台灣女星袁子芸因在日本電影《在車上》中,以一口流利的英文讓大家印象深刻。這次趁著與美國經紀公司AIG工作進行的空檔,同步在美國進修表演課程,並順道陪伴因疫情許久不見的家人朋友。沒想到袁子芸在與朋友外出相約時,竟不慎遇到扒手,讓她心有餘悸。
    2022/08/07 15:50
  • 台妹袁子芸成李敏鎬師妹 《在車上》助攻亮眼國際影壇

    台灣女星袁子芸因演出日本導演濱口竜介提名4項奧斯卡大獎的電影《在車上》而聲名大噪,她在片中流利自如的中英文交替演出獲得美國經紀公司AIG(Artist International Group)的青睞,跨海提出合作邀約。AIG位於美國洛杉磯,其經營版圖除了好萊塢之外,也遍及各地,合作的演員有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甄子丹、楊紫瓊、鞏俐、李敏鎬等人。
    2022/02/26 13:47
  • 美國牛市快到盡頭? 摩根:2020年恐爆新危機

    2008年的金融海嘯,肇因於雷曼兄弟破產,保險業龍頭AIG也宣布重整,導致美國股市暴跌、引發全球股災。這場金融危機已經過了10年,雖然美國正處於最長的牛市,但是摩根大通預估2020年有可能再次出現金融危機。
    2018/09/14 22:55
  • 南山要「裁員」? 400萬保戶驚訝

    在台灣壽險業排名第3,擁有400多萬保戶的南山人壽,財務狀況又再度引起關注!原本接手的私募基金博智確定出局,現在又傳出母公司AIG打算裁掉2萬多人,保戶都相當驚訝,雖然業務員有信心,不過裁員消息還是甚囂塵上,引起部分保戶恐慌;由於南山人壽總資產額高達1.73兆,可說是個金雞母,準備搶親的買家排排站,包括中信金、富邦金,還有潤泰集團,以及黑石等私募基金,外傳都相當有興趣。
    2010/09/01 18:43
  • 南山693億賣港資 林青霞成董娘!

    南山人壽買主終於揭曉,由香港博智金融和上市的中策集團,拿出21.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693億,向美國AIG,收購南山人壽97.57%股權;而香港博智大家很陌生,但收購幕後四大股東,其中包含林青霞老公邢李(火原),及股神李兆基、富商劉鑾雄等,雖然不斷被質疑帶有中資色彩,不過,只要金管會核可通過,林青霞就成了南山人壽的新任董娘。
    2009/10/13 16:26
  • 〈快訊〉華爾街日報:AIG將出脫南山人壽

    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新聞的最新報導,因為這波金融海嘯,陷入嚴重財務困境的美國AIG集團,目前正計畫要出售集團旗下的台灣南山人壽。根據報導,AIG集團先釋出這個訊息,希望有買家能夠出面接手。
    2009/05/15 18:47
  • 大漲後觀望 美股週二回檔逾百點

    週一大漲之後,美股週二拉回百餘點,受到美股回檔整理,亞洲股市早盤表現疲弱,漲跌互見;針對AIG爭議,美國財政部長蓋納,和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政府缺乏接管AIG的權限,而對AIG發放巨額分紅,國會議員質詢更是火藥味十足。
    2009/03/25 17:35
  • 〈快訊〉經濟金融前景不確定 美股收黑

    美國股市經歷週一大漲後,週二大盤拉回下挫,由於科技,金融跟運輸類股回檔盤整,加上美國財長蓋納,在國會AIG聽證坦承無法阻止AIG分紅,使得投資人心存觀望。
    2009/03/25 07:12
  • 遭脅公布名單 AIG高層吐回紅利

    全球股市在道瓊帶領下全面揚升,歸功於美國財政部投入1兆美金,要打消銀行壞帳,替投資人注入強心針;另一項利多就是追討AIG高層紅利,全民獲得初步勝利,由於紐約檢察總長施壓,要求AIG公佈領紅利的名單後,15名AIG高層主動繳回8000萬美金,不過剩下的8500萬,因為是發給海外員工,恐怕已經追不回來。
    2009/03/24 22:49
  • AIG再犯眾怒 民眾抗議要求吐錢

    接受政府紓困金的AIG發給員工巨額紅利,引起社會強烈不滿,但其實AIG發放的紅利高達美金2億多(約74億台幣),比原先公布的數字還多3成,加上AIG要求國稅局退稅,引起民眾強烈反感,現在甚至有人組了巴士團,專門到AIG機構和高層主管家抗議,嗆聲要「肥貓」吐錢。
    2009/03/22 17:48
  • AIG太貪婪 民眾組巴士團抗議

    AIG分紅事件越演越烈,康乃迪克州檢調發現,AIG給出的紅利比原先聲稱的更多,CNN報導,AIG員工分紅達4億5千萬美元。更讓美國朝野憤怒的是,AIG狀告美國國稅局超收營業稅,要求退稅,而這家企業的貪婪已經讓民眾忍無可忍,一群勞工團體就組成巴士團,打算天天去AIG高層的豪宅社區打轉,逼肥貓吐錢。
    2009/03/22 13:51
  • 美國赤字破紀錄 高達11兆美元

    美國政府赤字打破紀錄,根據最新公佈的數據,現在全美赤字累計高達11兆美元,等於每人負債3萬6千美元,相當於120萬台幣,歐巴馬政府上任才剛滿2個月,面臨的艱巨挑戰一椿接一椿,從引發眾怒的AIG分紅,到驚人的預算赤字,外界認為歐巴馬不應該再到處「趴趴走」,真的要全神貫注,好好拚經濟。
    2009/03/21 17:38
  • 逼肥貓吐獎金 眾院通過90%重稅

    美國眾議院今天以超高的議事效率,通過了一項肥貓條款,議員們一面倒地支持,對AIG員工分紅課以高達90%的所得稅,也就是要拿到分紅的AIG肥貓,把獎金全部吐出來,一毛錢也拿不到!不只是AIG必須受到肥貓條款限制,只要是接受政府紓困50億美元以上的企業,通通都適用。
    2009/03/20 15:15
  • AIG主管遭斷頭威脅 認錯願退紅利

    美國AIG集團拿政府紓困金分紅,最新資料顯示,AIG在分紅後,美國整整多出73位百萬富翁,惹得全美天怒人怨,AIG執行長李登今天在國會被釘的滿頭包,還有AIG高層接獲死亡威脅,說「這些AIG主管,都應該用鋼琴線繞頸斷頭處死」,AIG坦承發放紅利做法失當,已經主動要求主管退回一半紅利。
    2009/03/19 18:45
  • 美眾院聽證會 議員憤慨猛轟AIG

    美國華爾街股市這幾天氣勢如虹,過去7個交易日中就有6天收高,由於聯準會宣布將買進高達3千億美元的長期公債,協助經濟復甦,帶動了股市上揚,道瓊指數收高90點,漲幅1.23%;至於成為過街老鼠的AIG集團,執行長李迪到國會出席聽證會,議員對AIG砲聲隆隆,而財長蓋納也成為箭靶,甚至有議員要求蓋納下台。
    2009/03/19 11:58
  • AIG拿紓困金分紅 美擬課70%重稅

    AIG拿美國政府的紓困金,對員工大方發紅利,這個風波,今天在美國依舊餘波盪漾,AIG高層主管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上班還得保安護駕,美國財政部長相當震怒,表明會採取行動,要AIG把這些分紅吐出來,國會議員更打算迅速立法,如果AIG的人堅持要拿分紅,將課以70%的重稅。
    2009/03/18 17:40
  • AIG貪婪分紅 遭詛咒下18層地獄

    美國出手拯救AIG集團,總計投入美金1800億紓困,沒想到AIG卻把這筆紓困金,拿出當中1.65億美元分紅給員工,此舉引起公憤,不只民眾憤怒,脫口秀節目狂罵,聯準會主席柏南克甚至氣到掛電話,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出面痛批AIG實在太貪婪,還一度氣到講話噎著。
    2009/03/17 18:45
  • 歐巴馬痛斥AIG 氣到噎住猛咳嗽

    拿了美國政府紓困金大發紅利的AIG,成了全美眾矢之的,上從美國總統歐巴馬,下至平民百姓,都對AIG的行徑憤慨萬分,歐巴馬特別親自出面譴責AIG,表明會竭盡一切手段阻止AIG分發紅利,歐巴馬講得太過激動,一時之間差點噎住,不斷咳,說不出話來。
    2009/03/17 12:42
  • AIG照發巨額紅利 財長蓋納火大

    AIG爆發財務危機以來,先後拿了美國政府超過1700億美元的紓困金,AIG高層一再保證未來會減少開支,現在卻要大手筆發放1億6千5百萬美元,相當於57億台幣的紅利,財政部長蓋納得知消息後暴跳如雷,尤其這筆紅利發放的對象,正是導致AIG瀕臨倒閉的金融產品部門主管,更讓美國民眾氣憤難平。
    2009/03/16 13:59
  • 賣樓求現 新光決出售信義A11

    房地產界又有重大消息!新光人壽下午決定出售信義A11大樓低買高賣,雖然是獲利了結,但也看的出來壽險業資金壓力龐大,尤其AIG單季虧損創天價,可能拋售台灣分公司南山人壽,消息面一再重擊保險業,也讓台股今天金融類股表現疲弱,好在靠電子股拉回開低走高,小漲9點作收。
    2009/03/03 18:33
  • AIG史上虧最慘! 前CEO控告AIG

    美國AIG集團,公布慘不忍賭的財報,上一季虧損金額高達2.16兆台幣!這顆震撼彈,讓原本信心不足的美股再度重創,道瓊指數跌破7千點心理關卡,迫使美國政府第四度金援AIG,因為美國認為AIG影響層面太大,實在不救不行;此外,AIG前任執行長決定代表投資人,出面控告AIG集團,誤導投資人,才會造成鉅額虧損。
    2009/03/03 18:30
  • 台幣貶+美股黑 台股開盤重挫61點

    新台幣貶破22年來新低,加上美股受到AIG財務危機衝擊,大跌299點,台股早盤面臨龐大的續跌壓力,重挫61點開出,其中金融壽險類股一片慘綠,跌幅超過2%,外資持續大賣指標股「國泰金」,讓國泰金股價再度跌破上市來歷史新低。
    2009/03/03 12:08
  • 投資信心重挫 道瓊跌299破7千

    AIG集團創下歷年來最大季虧損,投資人紛紛拋售金融、能源股大換現金。道瓊指數重挫299.64點,跌破7千點心理關卡。經濟情勢持續惡化,原本財務體質健全的銀行也慘遭衝擊,匯豐銀行08年獲利大減,決定裁員6千人,同時進行180億美元的增資案,投資人憂心第二波金融危機出現。
    2009/03/03 11:29
  • 〈快訊〉AIG重大虧損 金融危機恐續惡化

    美國股市週一表現受到AIG集團拖累全面重挫,AIG集團創下美國企業歷來最大額的季度虧損,讓投資人憂心金融危機可能進一步惡化,紛紛拋售。
    2009/03/03 08:02
  • 美股開盤跌破7千 1997年來首次

    由於美國AIG保險集團,宣布去年第四季財報,破紀錄的大賠617億美元,加上歐洲第一大的匯豐銀行,也在今天宣布去年獲利慘跌,讓美股今天一開盤,就直接重挫灌破7千點。
    2009/03/02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