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樓求現 新光決出售信義A11


發佈時間:2009/03/0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地產界又有重大消息!新光人壽下午決定出售信義A11大樓低買高賣,雖然是獲利了結,但也看的出來壽險業資金壓力龐大,尤其AIG單季虧損創天價,可能拋售台灣分公司南山人壽,消息面一再重擊保險業,也讓台股今天金融類股表現疲弱,好在靠電子股拉回開低走高,小漲9點作收。

人潮就是錢潮,但壽險業碰上低潮,決定把信義區A11這塊精華地變賣套現,新光人壽董事會決定,要把信義A11大樓賣掉,黃金地段罕見的大型稀有土地,雖然是低買高賣,但也看的出來壽險公司的資本壓力真的很大。

尤其前一晚,美國AIG爆發單季虧損超過6百億美元,可能斷尾求生,出售台灣分公司南山人壽,儘管南山要全台400萬保戶安心,但1.5兆資產誰接手前途茫茫,也拖累整體金融壽險股。投資人:「2、3個月都沒有動(買賣)。」記者:「沒有動為什麼?」投資人:「沒有行情。」

富邦金、新光金、中壽、台壽,股價通通應聲下挫,指標股國泰金爆量重挫,跌幅超過5%,公司高層想推銷自家保險,但又忙著閃避敏感問題。壽險公司副總:「要問專業的啦。」

壽險公司專案經理:「現在保單要多元化,或是說要元件化,就是把保單拆成細一點,讓客戶可以用他可以購入的預算。」

壽險業低潮,實在不好明說,但要證據也不是沒有,看看台股早盤陷入苦戰,罪魁禍首絕對是金融壽險股,大盤最低還下殺近百點,才慢慢地一點一點往上爬,或許是政府出手,皇天不負苦心人,大盤開低走高小紅9點;這樣的奮戰精神,恐怕也是金融壽險業撐過低潮期最需要的吧!

◎畫面翻攝自雅虎奇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