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G貪婪分紅 遭詛咒下18層地獄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7 18:45

美國出手拯救AIG集團,總計投入美金1800億紓困,沒想到AIG卻把這筆紓困金,拿出當中1.65億美元分紅給員工,此舉引起公憤,不只民眾憤怒,脫口秀節目狂罵,聯準會主席柏南克甚至氣到掛電話,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出面痛批AIG實在太貪婪,還一度氣到講話噎著。

AIG拿納稅人辛苦錢分紅、發紅包,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實在看不下去,出面痛批AIG主管太貪婪,還一度氣到講話都給噎到,差點說不出話來。美國總統歐巴馬:「這不是幾元、幾分錢的問題,對不起,我氣到整個噎著。」

歐巴馬震怒,要財長透過法律途徑,封殺AIG分紅,明明政府擁有AIG的8成股份,還拿AIG沒輒,聯準會主席柏南克也說,他氣到猛摔電話。聯準會主席柏南克:「這實在讓我太生氣,一談到AIG,我摔電話不下好幾次。」

AIG員工自肥,執行長說不發會導致人才出走,根據合約,甚至會被員工告,聽在失業民眾耳裡更是一肚子火。美國民眾:「真是狗X不通,付給他們XX數億,好XX分紅給這些XX白痴,真是骯髒的無賴。」

AIG成了美國全民公敵,網友要他們下18層地獄,還有人說該頒給AIG諾貝爾貪婪獎。脫口秀主持人琥碧戈柏:「根本不該給AIG錢的,因為AIG早該沖進馬桶去的。」

倒是聯準會主席柏南克,罕見接受電視專訪表示,景氣谷底應該就在今年底,而且步入大蕭條的危機已經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29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