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G拿紓困金分紅 美擬課70%重稅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8 17:40

AIG拿美國政府的紓困金,對員工大方發紅利,這個風波,今天在美國依舊餘波盪漾,AIG高層主管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上班還得保安護駕,美國財政部長相當震怒,表明會採取行動,要AIG把這些分紅吐出來,國會議員更打算迅速立法,如果AIG的人堅持要拿分紅,將課以70%的重稅。

美國名嘴:「咱們去幹掉AIG。」

拿著惡魔叉子狂吼,美國名嘴在節目中呲牙裂嘴,發洩對AIG的不滿,不誇張,對AIG一肚子火的民眾,遍佈全美國,AIG高層現在上班還得請保全護駕,美國財政官員試圖發言來安撫民心。

美國總統經濟顧問桑默斯:「讓憤怒牽著走是錯的,我們應該弄清楚我們在氣什麼,採取行動。」

民眾在氣什麼,還不夠清楚嗎?美國民眾:「拿分紅應該是基於你的工作做得好,而不是因為『合約』規定你要拿。」

AIG拿紓困金濫放紅利,事件越滾越大,不止美國總統歐巴馬說重話,現在國會議員也跳出來,揚言AIG不交回紅利,將要課以高達70%的重稅。美國民主黨參議員:「我們會採取行動,把錢『物歸原主』,就是美國的納稅人。」

議員放話要對AIG課重稅,不過幾個月前,議員也說過要立法防止紓困金被濫用,這次再表態,美國全民態度保留,只好靠上網開罵宣洩忿怒!網路影片:「AIG正在反抗全世界。」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8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