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痛斥AIG 氣到噎住猛咳嗽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7 12:42

拿了美國政府紓困金大發紅利的AIG,成了全美眾矢之的,上從美國總統歐巴馬,下至平民百姓,都對AIG的行徑憤慨萬分,歐巴馬特別親自出面譴責AIG,表明會竭盡一切手段阻止AIG分發紅利,歐巴馬講得太過激動,一時之間差點噎住,不斷咳,說不出話來。

美國總統歐巴馬:「抱歉,我喉嚨一時噎住,真的是被氣到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氣壞了,眼睜睜看著AIG拿政府紓困金大發分紅,只好親自走上火線,痛批AIG太貪婪。歐巴馬:「無法無天的行徑,怎能合理化。」

歐巴馬找來財長蓋納,一定要想辦法阻止AIG肥貓拿到分紅,街頭民眾對AIG也是滿肚子火氣,完全沒有好話。紐約民眾:「分紅?這些傢伙有工作,就算運氣好了!」紐約民眾:「我對AIG的沈默抗議就是,我的狗在他們大門口便便,不過我可不像AIG,我準備了塑膠袋清理善後。」

AIG真的是犯了眾怒,看看網路上的反應更激烈,AIG被罵到狗血淋頭。網友:「我們火冒三丈,AIG下地獄受火刑吧。」

還有網友想以千刀萬剮的酷刑,對付AIG肥貓,全美從上到下都不齒AIG的自肥行徑,歐巴馬政府有全民當後盾,一定不讓AIG肥貓稱心如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48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