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5億高中生墜樓 結果共68筆

  • 5億高中生案三度開庭!遺產誰繼承 證婚路人是關鍵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震驚全台,案情至今仍疑點重重,臺中地檢署於去年6月偵結,認為夏男與賴姓男高中生是「假結婚」,賴母提出民事婚姻無效訴訟,去年因夏男未出庭而不成立,於今(20)日重新開庭,將釐清公證結婚當日、於超商隨機找來的一男一女證婚人是否知道結婚對象為誰、以及夏男與賴男是否有結婚真意。
    2024/02/20 10:33
  • 5億高中生案涉假結婚!夏姓配偶出庭不認罪:賴生曾說需可靠男性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原本賴生的夏姓同婚配偶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針對假結婚則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家屬事後申請再議。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日前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偽造文書案首度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希望可以幫助他才會跟他結婚。
    2023/08/07 12:24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發回續查 委任律師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劉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今日下午也回應表示:「感謝所有關注賴小弟命案的台灣人,我們會繼續努力!」
    2023/07/28 17:10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仍有疑點? 台中高分檢今發回續查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全案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
    2023/07/28 16:29
  • 台中高分檢接手5億高中生案 「這3種」調查可能結果曝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能接受,其委託的律師也陸續遞狀,希望能將此案提起再議,目前尚未有新的進展,這個案件也引起檢察總長邢泰釗的重視,指示「台中高分檢」重啟調查,目前該單位證實已分案處理中,並進一步說明此案可能的結果:駁回再議(不起訴)、發回地檢署續查、命令起訴嫌疑人。 ​​​​​​​
    2023/07/12 10:31
  • 快訊/5億高中生案重現曙光?檢察總長出手 台中高分檢:已分案

    日前「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能接受,其委託的律師也陸續遞狀,希望能將此案提起再議,目前尚未有新的進展,這個案件也引起檢察總長邢泰釗的重視,其已指示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重新調查,主任檢察官吳萃芳證實,針對此案已完成分案,將會盡速處理。
    2023/07/11 09:56
  • 傳黑道介入?5億高中生母住家巡邏表遭撕毀 警逮回這個人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檢方判定夏姓配偶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而涉及假結婚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被起訴,雙方官司仍在進行中。昨(9)日,高中生母親家附近的巡邏箱內巡邏單不見了,被傳出恐有黑道介入恐嚇,對此,警方深入調查後,逮捕一名69歲的廖姓街友涉嫌破獲巡邏箱,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7/10 11:35
  •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律師遞狀啤酒驗出麻醉藥 中檢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連2天「遞狀」,他在受訪時提及,現場遺留的啤酒罐內,檢驗出麻醉藥品「利多卡因」,希望檢警能針對該物進行調查。對此,台中地檢署澄清,死者體內並未檢出酒精或足以致死的烈性毒藥物,該利多卡因應為死者當時的啤酒罐遭到污染所致。
    2023/07/05 13:47
  • 暗示遇劫?5億高中生買新機車 車牌號碼「9513」驚現恐怖巧合

    5億高中生墜樓案,日前檢方以殺人罪不起訴偵結,賴母委任律師昨(4)日向地檢署聲請再議,再度引發社會關注,如今傳出賴男在墜樓前一個月購入一輛新機車,車牌號碼為「9513」,取其諧音為「救我一生」或「救我醫生」,冥冥之中似乎早已暗示將遭逢劫數,驚人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2023/07/05 09:28
  • 5億高中生墜樓案疑點多!律師再度遞狀 啤酒罐驗出麻醉藥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這兩天皆前往台中地檢署「遞狀」,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天還是針對不起處份書裡面的內容,還有不明白的部分申請再議,其中現場遺留的啤酒罐內,檢驗出麻醉藥品,希望能針對該物進行調查。
    2023/07/04 13:27
  • 5億高中生夏姓配偶「殺人罪不起訴」 律師今明遞狀聲請再議

    5億高中生墜樓案上月偵查終結,台中地檢署表示夏姓配偶涉殺人罪不起訴,不過針對夏男與賴生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中檢將對夏男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指出,上月收到處分書,針對有疑慮的部分進行統整,今(3)日已向檢方遞出一狀,預計明日會再遞交二狀,聲請再議。
    2023/07/03 14:40
  • 5億高中生假結婚案開庭!夏姓配偶缺席 賴母:傷天害理才不敢來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檢方針對夏姓配偶涉嫌「假結婚」登記一事,遭檢方起訴。今(28)日下午,雙方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場;而夏姓配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本人則未出現,賴母在受訪時,情緒有些激動,表示對方本人不出席,是否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2023/06/28 17:31
  • 五億高中生命案首談判破局!夏姓配偶缺席「調解不成立」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但針對夏姓配偶涉嫌「假結婚」登記一事,遭檢方起訴。今(28)日下午,雙方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場;而夏姓配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本人則未出現,賴母的委任律師王彥受訪時,表示本次調解「不成立」。
    2023/06/28 16:29
  • 5億高中生婚姻無效28日開庭 配偶夏男會現身?律師這樣說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歷經一個多月的調查,日前偵查終結,夏姓配偶涉殺人罪不起訴,不過針對夏男與賴生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中檢將對夏男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先前提出的婚姻無效之訴,將於28日於台中地院上午9時召開調解庭,至於夏男是否會出席,許哲維認為「機率不高」。
    2023/06/26 13:49
  • 替5億高中生上街討公道?高大成遭冒用 本人深夜發聲了

    日前震驚全台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偵查終結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許多民眾仍心存質疑,有社群流出一張對話,大頭貼和名稱皆顯示為「高大成法醫」,還說7月16日將上街遊行、本人會上台,對此,高大成本人聲明,自己遭到冒用,也呼籲冒用者停止行為。
    2023/06/24 10:05
  • 5億高中生若假結婚確定 母能繼承多少遺產?律師回應曝

    台中地檢署今(21)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對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針對夏姓配偶「假結婚」一事,檢警認為其涉嫌觸犯《刑法》,對其提起公訴,而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也出面受訪,被問及假結婚不成立的話,那麼賴母的繼承勝算比較大,是否會因法規而限制只能繼承200萬元,對此,他則回應,將會全力協助賴媽媽爭取到她的繼承權。
    2023/06/21 17:46
  • 5億高中生墜樓/陽台僅死者DNA 律師提「這些點」有瑕疵

    台中地檢署今(21)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偵查終結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罪不起訴,對於此結果,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也出面受訪,他提出「鑑識上的瑕疵」,像是採證太慢、沒有封鎖現場等質疑,並強調一定會申請再議。
    2023/06/21 15:52
  • 5億高中生墜樓案「夏姓配偶拒測謊」 律師:建議測以示清白

    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召開記者會,說明對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偵查終結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對於此結果,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被問及夏男不肯接受測謊的看法,許哲維律師則表示,相當建議測謊。
    2023/06/21 14:11
  • 5億高中生偵查終結!夏男殺人罪不起訴 中檢記者會重點一次看

    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震驚全台,全案延燒至今超過一個月,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召開記者會,對外界很關注的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偵查終結,做詳細的說明。
    2023/06/21 13:54
  • 5億高中生墜樓「配偶殺人罪不起訴」 律師團曝下一步動向

    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震驚全台,全案延燒至今超過一個月,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署召開記者會,對外界很關注的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的偵查終結結果做說明,而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表示,對於此結果深感遺憾,一定會申請再議。
    2023/06/21 13:38
  • 5億高中生配偶逃殺人罪 中檢曝6大原因:無犯罪跡證

    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震驚全台,全案延燒至今超過一個月,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召開記者會,對外界很關注的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偵查終結,檢方也點出6大原因,認定夏男無殺人罪嫌。
    2023/06/21 11:39
  • 避談五億命案 高大成直播忍不住吐苦水

    五億高中生命案,家屬委託的法醫高大成,近日才說不再公開討論5億命案,不過他今天(15日)接受直播專訪,還是忍不住,談到語帶無奈,認為這件命案,變成受害方和檢方攻防,也小吐苦水,檢調不去想嫌犯的謊話和破綻,都說高大成在說謊,頭殼有問題,近30分直播,對檢方頗有微詞。
    2023/06/15 21:01
  • 五億命案網爆新證「排除他殺」 中檢:不予評論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家屬懷疑有他殺可能,引起社會矚目。不過有網路周刊報導,檢警調查有十大新證,排除他殺可能,包括在發現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有死者DNA,不過家屬委任律師回應,目前檢方並未透漏有結論,而新證也沒回應到家屬疑問。
    2023/06/14 16:15
  • 案情逆轉!5億高中生「怨恨託夢」 靈媒突改口:我神智不清說的

    5億高中生一案疑點重重,全民都在等真相。不過,靈媒冰冰老師聲稱,賴男向她託夢了,並直喊夏男牽扯黑道逼他結婚!怎料,案情突逆轉,靈媒冰冰老師突改口說,「我之前的言論都是我精神分裂神智不清所說出的!」
    2023/06/14 10:31
  • 5億高中生「撂5千人上街頭」!高大成震怒說重話 恐不再干涉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但法醫高大成驗屍判定,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持不同看法。沒想到,有網友號召5000人上街抗議「司法不公」,讓高大成氣到說重話了!
    2023/06/14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