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4系列 結果共1,208筆

  • 找到你的AI按摩師!FUJI四大AI 按摩科技產品一次到位 父親節「送禮新標準」!禮遇父親同時寵愛自己

    外出工作勞累一整天,回到家還要接著把工作完成,身體根本沒有辦法得到真正的放鬆,有些人開始找私人按摩師,或者偶而去頂級按摩店犒賞自己。AI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按摩椅,領先業界將全系列按摩椅導入「AI 按摩科技」,能根據每個人當下的身體狀況,依序運用「AI偵測」、「AI判別」、「AI演算」、「AI客製化」4種智能核心技術,感知了解身體疲勞點,進而提供個人專屬按摩組合,就像有個懂你的私人按摩師隨時在身邊,想按就按!父親節將至,FUJI按摩椅特別精選四大AI按摩師,全方位解放你的身心靈。
    2023/08/07 14:16
  • 驚喜現身《木曜4》?小吳「撞臉日本牛郎」笑瘋:根本一模一樣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怎料今(2023)年7月卻發生團隊出走潮,連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開公司。不過,節目如今已恢復錄影,最新影片更合作日本知名牛郎羅蘭(Roland),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名牛郎意外撞臉百萬網紅「見習網美小吳」,釣出小吳本尊回應,「根本一模一樣!」
    2023/08/07 10:45
  • 共軍秀特戰傘兵、水下排雷、再剪輯4月軍演畫面 專家:劍指漢光、賴清德出訪

    中共配合解放軍建軍節,釋出系列紀錄片,刻意強調特戰傘兵和水下排雷能力,訓練的場域被解讀,是刻意的模仿台灣的地理和氣候,另外,共軍在影片中更把今年4月軍演畫面再度納入,專家認為是劍指即將過境美國的賴清德。
    2023/08/06 19:58
  • 竹塹中元城隍祭8/15盛大登場!高市長與王彩樺同台跳保庇舞 邀國人參加百年文化盛會

    2023竹塹中元城隍祭將於8月15日至30日盛大登場,舉辦「福門大開、夯枷解厄、查夜暗訪、遶境賑孤」四大系列活動,今(4)日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最接地氣的「保庇天后」王彩樺與市長高虹安、Q版神偶同台大跳保庇舞,以及新竹在地威靈武術隊藝陣表演,為活動拉開序幕。市長高虹安邀國人一同來參加新竹地區最大宗教盛事,感受百年城隍傳統文化盛會!
    2023/08/05 09:00
  • 一個月2起隨機殺人!韓網又爆恐怖預告「今晚要再殺更多人」

    南韓京畿道昨(3)日下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汽車衝撞人群後,又持刀進入百貨公司砍殺多名路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又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恐怖留言,預告自己將在4日傍晚6點至10點前往地鐵梧里站附近隨機殺人,而原因正是因為「前女友住那附近」。另外,還有人宣稱要在今天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擺放炸彈。
    2023/08/04 09:50
  • iPhone 15潛望鏡良率傳遇瓶頸 蘋果可能調整生產順序

    蘋果(Apple)將於4日公布第2季財報,外界關注iPhone 15系列製程進展,韓國媒體報導,高階版iPhone 15 Pro Max採用高單價潛望鏡設計,生產因良率問題遇到逆風,出貨恐受干擾,蘋果可能在供應鏈生產調配上,以iPhone 15 Pro機種為優先。
    2023/08/02 12:26
  • MLB/3萬小熊球迷嗨翻 單場7轟、21比9痛宰紅人

    小熊(Chicago Cubs)2日在主場與紅人(Cincinnati Reds)進行第三場系列戰,小熊打線從第一局就給對手下馬威,以安打串聯和一發3分砲打下5分大局,就此開啟今天暴力小熊的驚奇之旅,前4局局局得分,全隊敲出21支安打,包含7發全壘打和4支二壘安打,一共攻下21分,最終就以21比9痛宰紅人獲勝。紅人先發投手里夫利(Ben Lively)成為最大「受害者」,僅4局投球被敲4轟、丟掉13分責失,吞下本季第七場敗投。
    2023/08/02 11:49
  • 男星詮釋殯儀館《接體員》 為入戲搬80公斤「假遺體」 

    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並出版成冊的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籌備4年,從胡瑋杰飾演的殯葬業「接體員」的視角,以黑色喜劇的方式,了解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昨(31)日於台南正式開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及製作人周銓攜演員胡瑋杰、高捷,和暢銷原著作者「大師兄」一同出席儀式;在劇中挑大樑的胡瑋杰、高捷是繼《危險心靈》後,睽違17年再合作,2人雖然都是首度挑戰殯葬業題材,但認識多年的他們早已有良好默契,令外界期待他們將擦出什麼火花。
    2023/08/01 19:35
  • iPhone 15傳12項功能革新 台積電、鴻海等台廠吃補

    蘋果(Apple)將於4日公布第2季財報,外界關注iPhone 15系列新品進展,國外科技網站預期,iPhone 15將有12項新功能或設計革新。外資法人評估,包括台積電、鴻海、鴻準、和碩、大立光、日月光投控、宣德、正崴等台廠可受惠。
    2023/08/01 17:56
  • 昔日眷侶變怨侶!美國女疑不滿被離婚 夥同小王謀殺元配

    美國一名36歲婦女琳賽‧希佛(Lindsay Shive)今年4月被結婚13年的老公羅伯特‧希佛(Robert Shiver)抓包偷吃28歲小鮮肉,氣得他直接提出離婚,引發一系列家庭及財務糾紛。沒想到女方竟然夥同「小王」找來一名殺手,密謀殺害羅伯特。結果警方在調查另一起案件時,意外發現了3人的恐怖陰謀,成功避免一場命案發生,並將3名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01 16:51
  • 李玟告別式/蔡依林新人時期李玟暖招呼 鄧紫棋哽咽向她喊話

    李玟(COCO)於這個月5日在香港逝世,今(31)日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雖然非公開,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全球的民眾都能看到。今(31)日下午4點告別式開始,先是播放一系列藝人哀悼影片,歌后蔡依林和詞曲創作家陳奐仁均分享了自己過去和李玟相處的點點滴滴,另外鄧紫棋更是在影片中講到哽咽,悲吐「好難過無法再見到妳」。
    2023/07/31 16:12
  • 好康合作不間斷!壽司店推「小新聯名」、「滿額送券」活動

    藏壽司是許多民眾喜愛前往用餐的「日本壽司店」,其中不定期推出的「聯名扭蛋」更讓民眾愛不釋手!繼上一波「名偵探柯南」系列後,近期藏壽司再與「蠟筆小新」合作推出扭蛋全系列,活動期間自8月4日到9月26日,推出全系列「13款聯名扭蛋」。更推出「三家」蠟筆小新實體特色店,可愛爆擊、喜愛蠟筆小新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此外,「爭鮮」也推出屬於夏季的「Summer回饋祭」,民眾只要在8月於定食8消費滿額就有機會獲得「抵用券」。
    2023/07/31 16:05
  • 媽媽緊急住院!羅志祥驚見「這一幕」醫院門口愣住 吐:不好受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羅媽媽卻在演唱會前夕生病住院,讓羅志祥相當緊張,趕緊回基隆醫院陪媽媽,今(22)日他出席主理的潮流品牌GOTNOFEARS 聯手泰國藝術家Benzilla推出「Make art no fear」限定聯名系列記者會,提到媽媽狀況,他透露4天後就可以出院,只當他到醫院時,停在門口想起過往爸爸過世也是在這個醫院,令他相當害怕。
    2023/07/22 13:25
  • 賈靜雯上海返台!遇突發狀況「飛9小時才落地」:回家充滿曲折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即使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影響,以持續進步最終突破重圍,順利獲得第11名成團。如今賈靜雯也在比賽結束後返台,怎料短短2小時的航班意外變成9小時30分鐘才能降落,她也自嘲「讓我繼續在空中乘風!」
    2023/07/21 11:39
  • 沒球打!大谷生涯第二度「單場4保送」 天使橫掃洋基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20)日於主場進行與紐約洋基三連戰最後一場,本季狀態火熱的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全場5打席吞下1K、4度選到保送,追平生涯最多紀錄,終場天使以7:3擊敗洋基,14年來首度完成系列賽橫掃。
    2023/07/20 10:44
  • 《木曜》暫停直播!坤達被爆恐出走、KID認接獲通知 主持群動向曝

    YouTube《木曜4超玩》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播出9年,不只節目主持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節目強大的號召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日卻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後續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昨(18)日老闆Eric再次宣布暫停直播,針對近期出走潮,坤達、KID首度發聲了。​​​​​​​
    2023/07/19 10:17
  • 《木曜》巔峰作是哪一集?網一面倒喊它 1852萬觀看超狂

    在YouTube上擁有234萬訂閱的《木曜4超玩》,近來因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關注,如今就連最關鍵的製作人陳百祥也宣布跟著同進退,令不少網友感嘆,木曜把一手好牌打到爛,現狀更因製作團隊出走,沒人能產出內容。對此,網路上也出現「對木曜印象最深」的討論話題,問大家哪一部才是巔峰之作?
    2023/07/14 16:30
  • 《木曜4》全員出走!團隊現況曝光 粉絲心碎:沒陳百祥就不行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且曾在第69集邀請重量級嘉賓、也就是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資深主持人邰智源體驗一日市長幕僚,影片觀看達1852萬次,成果相當驚人。然而,節目團隊卻爆出集體離職消息,身為製作人之一的陳百祥也透露心聲以及團隊現況,間接證實傳聞,讓粉絲們崩潰不已。
    2023/07/14 15:56
  • 《木曜4》走錯哪一步?爆「全員解散、暫停直播」 網揭關鍵原因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就連例行性直播也宣布暫停播出,讓網友忍不住發文詢問「所以木曜走錯哪一步啊?」
    2023/07/14 13:44
  • 《木曜4》爆集體出走!再1幕後「關鍵人物」發聲 嘆:終究事與願違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不只節目主持群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獲得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卻爆出「集體離職」,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繼陳百祥昨日在IG發文後,阿良也有感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2023/07/14 12:46
  • 全員出走!《木曜4》關鍵製作人沉寂兩天 首度回應揭心聲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九年,更因為當中的「一日系列」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不過近期卻傳出「集體離職」,製作公司「麥卡貝網路電視」老闆Eric也回應,員工確實陸續離職,不過強調製作人陳百祥始終沒有提離職,他也表示尊重大家想法並承諾接下來企劃會更多元,但仍「以觀眾為本」。對此,沉寂兩天後,時常在節目中獻聲的關鍵製作人「陳百祥」也回應了。
    2023/07/13 23:23
  • 不只有公主!迪士尼「10大男性角色」 TOP1曾獲奧斯卡

    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度過一世紀的考驗,這個橫掃全球的童話帝國,2023年各地以不同方式慶祝!六座迪士尼樂園紛紛推出創新的驚喜,像是遊樂設施、遊行、夜間燈光秀、美食、週邊產品等等,一直持續到10月16日集團成立百年紀念日。在台灣,剛落幕的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20-6/29)、全球唯一以此主題沙雕展,就在新北的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6/9-10/22)、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即日起至2024年下半年度)、迪士尼動畫展(6/21-10/11)等系列活動登場。
    2023/07/12 11:17
  • 小彤年幼扛巨債「見母吃剩飯」心碎淚崩 靠14萬獲利6千萬致富秘辛曝

    「愛情教主」小彤去(2022)年10月帶著4本全新創作「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這是她闊別演藝圈近20年後,再度出現於大眾眼前。小彤的斜槓事業眾多,陸續開設醫美診所、公關公司、生技公司,其實大學剛畢業的她,是以開補習班賺到人生第一桶金,日前小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興奮地分享如何用14萬征服人才濟濟的南陽補習街,不過話鋒一轉,她竟無預警落淚,背後原因也曝光了。
    2023/07/12 10:07
  •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2023/07/11 15:52
  • MLB/天使交不交易大谷翔平?美媒曝3原因:不太可能

    MLB洛杉磯天使隊最近陷入低潮,系列賽遭教士橫掃,稍早又輸給洛杉磯道奇,苦吞4連敗,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和「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先後受傷,也讓大谷翔平季中交易的可能性話題不斷。MLB官網記者分析,天使隊不會交易大谷翔平,原因有三個,包括影響關係、若要交易去年時間點更好、大谷的價值不言而喻。
    2023/07/08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