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110 結果共2,861筆

  • 中共2氣球逾越中線 專家:屬於探空氣球

    國防部今(18)天公布,有2顆中共氣球,飛越台海中線,位置在基隆西北方約110浬、高度約2萬7千呎以下,飄行時間分別約半小時,及2個小時左右,專家則從高度判斷,認為這應該屬於「探空氣球」,對國軍機敏外洩不具威脅。
    2023/12/18 20:45
  • Taiwan monitors 6 PLA aircraft, 2 vessels near island

    Taiwan’s Ministry of National Defense (MND) has reported six instances of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PLA) aircraft and two Chinese naval vessels near the Taiwan Strait between 6 a.m. on Sunday and 6 a.m. on Monday. In response, Taiwan’s military has deployed aircraft, ships, and missile systems for monitoring and appropriate response. The MND has also disclosed the sighting of two suspected Chinese weather balloons crossing the Taiwan Strait median line at the northern end. The balloons were approximately 110 nautical miles northwest of Keelung, flying below an altitude of about 27,000 feet, and drifting eastward. These developments occur amidst increased Chinese military activities around Taiwan, as Beijing considers the island a renegade province to be reunited with the mainland, by force if necessary.
    2023/12/18 14:22
  • 6共機、2共艦擾台海 國防部證實:2枚中共探空氣球越中線北端

    國防部今天表示,昨天上午9時3分、下午2時43分偵獲2枚中共探空氣球逾越台海中線北端,位於基隆西北方約110浬,高度約2萬7000呎以下,繼續向東飄行,並分別於昨天上午9時36分、下午4時35分消失。
    2023/12/18 10:49
  • 比台北貴!鹿港夜市買滷味 「1小袋110元」驚:虧大了

    近年來,物價飆漲讓民眾苦不堪言,原本價格親民的夜市小吃,如雞排、蚵仔煎等,更是翻倍漲價。對此,一名網友也分享在鹿港夜市購買的滷味,儘管只點蔬菜,小小一份竟要價110元,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15 15:53
  • 癌中之王難檢驗!醫曝6異常徵兆 1族群發病風險「超出近7倍」

    衛福部上月公布110年癌症登記報告,除了肺癌一舉超越蟬聯15年癌王的大腸癌,榮登第一外,有「癌中之王」稱號的胰臟癌也首度進入前10名,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點名「8高危險族群」。
    2023/12/07 15:02
  • 快訊/遭統神飆罵「販毒狗」 Toyz賣大麻菸彈二審結果出爐

    電玩直播主Toyz(本名劉偉健),涉嫌在109年11月間花費60萬元向毒品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價格轉售,檢警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110年8月間佯裝購毒者,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收押,去年遭判刑4年2月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今(6)日維持原判,還可上訴。
    2023/12/06 10:13
  • 帶孩用餐「多要1雙筷」遭拒! 民眾控:不通情理

    有民眾日前帶孩子,到新北新莊一家連鎖豬排專賣店用餐,「一大兩小」點2份套餐,向店員多要1雙筷子卻被拒絕,讓她氣得發文抱怨「難道只能多點1份餐點嗎」,業者則回應,店面有貼公告,身高110公分以上的孩童,不能跟大人共餐,並非故意不給餐具。
    2023/12/04 20:55
  • 領150萬女求護鈔 警到場稱:警車非小黃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郵局提領150萬現金,打110申請警方「護鈔」,婦人指控,員警到場時,要求她自己叫計程車,而不是坐警車,民眾認為,安全無法獲得保障。分局回應,員警意思是要婦人搭計程車回家,他們會在後面開警車護送,溝通方式會再改進。
    2023/12/04 20:23
  • COP28重大承諾 逾110國2030年再生能源產量增至3倍

    上週末聯合國氣候峰會上,上百個國家做出重大承諾,要在2030年之前,把全球再生能源產能提高到目前的三倍。
    2023/12/04 14:32
  • 再生能源產能2030年增2倍 COP28主辦國:逾百國承諾

    COP28聯合國氣候峰會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今天表示,超過110國已簽署一項承諾,致力讓全球再生能源產能至2030年再增加2倍。
    2023/12/03 08:55
  • 瞄準高消費力 國外甜點、鍍膜首選插旗新竹

    國外品牌來台展店,有越來越多首選插旗新竹商圈,有業者說不選擇駐進雙北,主要關鍵是看準竹北高鐵特區鄰近竹科,還有竹科工程師高收入高消費的能力,認為是有極高的消費潛力,從財政部公布110年全年均所得,新竹市以152萬蟬聯第一,新竹縣也首度超車台北市,以139.5萬拿下第二,收入高、消費力高、人口又是正成長,業者搶商機。
    2023/11/30 19:23
  • 大腸癌年奪6千命!醫曝1招「挽救9成存活率」 出現6症狀當心

    衛福部國健署日前公布110年國人最新癌症登記報告,連續蟬聯15年癌王的大腸癌終於讓位,雖說如此但仍排在第二順位,必須提高警覺。其實,若能及早發現大腸癌並治療,5年存活率可高達90%,對此,大腸直腸科醫師陳威佑提醒,一旦出現「6症狀」務必盡速做大腸鏡檢查。
    2023/11/30 14:27
  • 明揚大火4消防殞命!《消防法》修法 未供資訊最重罰1千萬

    屏東明揚大火釀10死110人傷,其中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行政院會今(30)日通過《消防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工廠管理輔導法》,將函請立法院審議。內政部表示,消防法修法其中包含火災時如未指派專責人員提供相關資訊,最高可罰1千萬;另廠商若未落實自主管理致人死傷,最高可課予管理權人7年刑責等規定。另外,《工輔法》也修正工廠違反製造、加工及使用危險物品達管制量以上申報義務時,從原本可罰1萬至5萬元,提高到5萬至500萬元,並可連續處罰。
    2023/11/30 12:32
  • Civil servants in Taiwan struggle with excessive hours

    A public servant in Taiwan recently disclosed working overtime for 110 to 180 hours monthly, sparking a debate about excessive working hours. The average monthly working time in Taiwan was 167.3 hours in 2022. Civil servants can claim up to 20 hours of overtime pay per month, with any additional hours converted into compensatory leave. However, staffing constraints and increased workloads have led to insufficient personnel. The Civil Service Protection Act limits public servants to a maximum of 60 hours of overtime per month. The Ministry of Civil Service has called for better workload management to alleviate pressure on front-line staff and prioritize the well-being of Taiwan’s civil service workforce.
    2023/11/29 16:15
  • 男酒駕自摔警到場沒開罰 原因是「引擎是冷的」

    高雄有民眾深夜目擊,一名男子全身酒味,坐在路邊一動也不動,就連機車也都倒在一旁,認為他應該是酒駕自摔,因此打110報案,沒想到員警到場後,竟然就讓酒駕自摔的男子搭計程車離開,處理方式讓他傻眼;但警方澄清,到場員警有確認過,因為機車沒發動,引擎、排氣管也是冷的,不能認定他有騎車行為,才會抄錄資料後,讓他搭車離開。
    2023/11/27 13:36
  • 飲食新寵!魚罐頭封「辣妹食物」健康又永續

    全球海鮮的需求不斷成長,但過度捕撈下,海洋資源早就耗盡。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水產養殖國,正在努力減少養殖業對環境的衝擊;印尼也在全國各地,建立養殖示範場,培訓漁民。而在美國,年輕族群則吹起吃魚罐頭的風潮,由於可即食、健康又永續,不僅成為餐廳、酒吧的新寵,更被封為「辣妹食物」。市場分析估計,全球魚罐頭產業,五年內將達110億美元。
    2023/11/21 19:52
  • 3百萬呢?車手捲款逃 詐團囚「介紹人」要錢

    新北市淡水警方破獲一起囚禁案,被害男子介紹朋友當車手,結果對方領走300萬,人就消失,詐團集團不滿,把這名介紹人押到八里一間汽車旅館,囚禁歐打,最後被害人自己打110報案,警方出動30名攻堅救人。
    2023/11/20 19:06
  • 栩栩如生 全球最大110英吋8K裸眼3D螢幕

    大陸第25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在廣東深圳舉行。共有105個國家和地區參展,現場可以說是各國高科技產品的「競技場」,有許多全球首創的科技新品,帶您去看看。
    2023/11/19 18:19
  • 8旬婦罹肝癌沒開刀!每天喝1飲品「腫瘤奇蹟消失」 醫生驚呆

    110年國人癌症登記報告,肝癌位居第四名、死亡率則排名第二,由於肝臟沒有神經分布,患者起初只會產生倦怠、體重減輕等,不易察覺的症狀,往往容易忽視。一名80多歲老婦,長有3.5公分肝臟腫瘤,因年事已高並未進行任何開刀與治療,沒想到後來靠著每日喝「1飲品」,腫瘤竟奇蹟般消失,醫生也覺得訝異。
    2023/11/18 16:56
  • 國道變小烏龜?警車遭控低速占超車道 駕駛猶豫是否超車

    國道常有車輛龜速占用內側的超車道,妨礙交通順暢被開單,沒想到現在有駕駛發現,連警車也疑似龜速行駛,有民眾15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國道三號的屏東竹田段南下路段,看到一輛警車在限速110公里的路段,時速一度不到80公里,但被點名的分局也出面強調,都依照限速行駛。
    2023/11/18 12:48
  • NBA/全力詹慘做白工!沙波尼斯「禁區掀翻AD」 賞湖人主場首敗

    儘管客場戰績不盡理想,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全能的帶領之下,開季至今斬獲主場五連勝,然而卻在台灣時間16日,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時,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禁區遭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全面壓制,讓詹姆斯的大三元淪為陪襯,最終以110比125的大分差,吞下主場首敗,無緣延長三連勝氣勢、國王則笑納近期四連勝。
    2023/11/16 15:33
  • 吃東西僅剩「這1味」!醫一照驚見4公分腫瘤 罹癌王暴瘦10公斤

    國人癌症驚人變化!國健署日前公布110年台灣十大癌症排行,除了肺癌擠下蟬聯15年的大腸癌,首登第一寶座外,胰臟癌也首度進入前10名,且早期症狀不察覺,一旦發現恐已晚期。一名70歲老翁味覺突然出現異常,吃東西都只有「甜味」,1年內暴瘦10幾公斤,腹部會脹到難以入眠,做了檢查才發現胰臟長了4公分腫瘤,甚至造成膽汁、胰臟阻塞,對此,醫師提醒一有「3症狀」,應盡速就醫。
    2023/11/16 14:40
  • 前一秒緊抱下一秒報警!2男路邊糾纏後你追我跑 原來是抓車手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兩名男子,緊緊抱在一起將近3分鐘,最後其中一人突然扭頭掙脫,一路拔腿狂奔,還留下沒熄火的機車跟安全帽在地上,目擊民眾原本以為是朋友酒醉打鬧,還打110報警請他們處理留在現場的機車,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便衣員警在逮捕詐騙車手,雖然一度被掙脫,但支援警力也及時趕到,在200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11/14 14:15
  • NBA/戴維斯瘋狂表現比肩布萊恩 締造湖人睽違16年紀錄

    NBA洛杉磯湖人近期傷兵滿營,就連最耐操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因傷高掛免戰牌,不過陣中另一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昨(13)日出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挺身而出,率領湖人以116:110贏球,戴維斯也締造與隊史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比肩的瘋狂紀錄。
    2023/11/14 11:01
  • 專訪/甄莉爆尪「開車路邊發病」急送醫 結婚20年才發現異狀:嚇死了

    藝人甄莉和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育有20歲的女兒Phoebe與14歲的兒子Sky,Phoebe目前在美國唸大學,即使一家人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依然會互相關心,感情緊密。兒子Sky則是國三生,還在發育期的他已經長到185公分、110公斤的籃球員身材,甄莉笑稱每次看到哈孝遠,就會想到兒子,已盡力控制Sky的食量。不過,最讓她擔心的竟是老公的身體健康,最近竟有亮紅燈的趨勢,讓她嚇壞。
    2023/11/14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