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龍年 結果共767筆

  • 土地公生日!這天「龍抬頭」2招開運法曝 供品這樣備

    「二月二,龍抬頭」,民俗中農曆二月初二為「龍抬頭」日子,相傳也是土地公生日,今年落在國曆3月11日,龍是和風降雨的主宰,人們期盼這天過後雨水變多、利於耕種,此外,今年恰逢龍年,更要利用龍氣為自己添好運,民俗專家柯柏成分享了龍抬頭「2大轉運法」,讓你一整年精神抖擻、財運滿滿。
    2024/03/03 14:09
  • 阮經天瘋魔演技殺出血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狂賣3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好口碑延燒,1日在大陸全面上映後也好評不斷,短短2天已經突破69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成為春節檔後龍年票房黑馬,海放去年10月在台上映約4700萬的票房,雖然大陸播放的是刪減版,大陸票房網站「貓眼」仍看好它票房可達3.59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但後勢有待觀察。
    2024/03/02 21:55
  • 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天后蔡依林(Jolin)龍年工作滿檔,日前她替團隊舉辦春酒後,身為精品Valentino國際代言人的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將欣賞品牌2024年秋冬大秀,她在社群分享自拍照,和粉絲宣告已抵達當地。因Jolin近來愛上煲湯,粉絲相當關心她有沒有帶鍋子同行,而她第一天的行程也曝光了。
    2024/03/02 10:49
  • 龍年運勢影音/天蠍座薪資有望提升 避開「這事」免破財

    2024/03/01 12:49
  • 龍年運勢影音/2024水瓶座桃花旺! 對象就在身邊緊把握

    2024/03/01 12:47
  • 台南燈會「龍年燈」疑撞款 網:神似彰化12年前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高鐵特定區登場,連同基座有22公尺巨大龍型主燈成為矚目焦點,但有網友說怎麼好像跟12年前,在彰化鹿港的龍年燈長得很像,還有網友歪樓聯想,說看起來好像龍在灌籃,吃水果,還有人說像招財貓,對此,主燈總監說,每年都有考慮場地跟視覺來做搭配,燈光效果也會與時俱進。
    2024/02/29 13:24
  • 影音/白羊座「偏財運」有望! 注意「這一點」免破財

     
    2024/02/29 12:36
  • 影音/雙魚座迎人生課題 注意「健康亮紅燈」

     
    2024/02/29 12:35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電動車降價潮 轉攻AI!蘋果終結10年iCar發展

    美科技大廠蘋果公司,周三(2月28日)向全球電動車業投下震撼彈!那就是終止耗時10年,且投入數以十億美元資金的電動車研發計畫,並且要把相關研發經費,轉投入更有未來性的AI產業。全球電動車業去年下半年開始出現疲態,這從特斯拉降價可見一斑;而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更在龍年一開年,就大幅調降油電混和車,甚至是純電動車的售價,引發各家車汽紛紛降價;但價格戰的結果卻是造車利潤降低,也讓市場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2024/02/28 20:00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事業運旺爆!這生肖3月揚眉吐氣了 「手握重權」地位扶搖直上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3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同時提醒大家在新的月份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2/28 08:00
  • 機會來了!這生肖3月工作運狂飆 升職加薪「大好前景」指日可待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3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同時提醒大家在新的月份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2/27 08:00
  • 白癡公主首演鬼片變私娼! 「台北第一凶宅」19死慘案登大銀幕

    龍年開春第一部華語恐怖片《鬼天廈》今釋出前導海報,紅衣女鬼站在死寂的大樓前,其中一戶竄出火苗隱隱透露劇情走向,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事件,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歷年也意外頻傳,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鄭茵聲、高慧君及澎恰恰等華麗卡司,令人驚喜的還有YouTuber「白癡公主」戴平雅的加入,令人格外期待。
    2024/02/26 16:03
  • 金融權威對中經濟感樂觀 憂習政策衝擊發展

    中國大陸近期經濟成長放緩,房地產業衰退,還面臨通貨緊縮壓力,外界看衰龍年中國大陸的經濟成長。但金融時報首席經濟評論員沃夫認為,雖然以往亮眼的經濟數字可能再也看不到,中國大陸今年還是能維持至少4%的成長率,而且這樣的成長數字有望維持十到二十年。但北京方面出台的相關政策,可能成為影響經濟發展的一大變數。
    2024/02/26 13:39
  • 直擊!胡瓜甩「阿信頭」新髮型亮相 香港吃喝腫了2公斤

    綜藝大哥胡瓜龍年開工!首個工作就化身財神爺,今(25日)率領詹子晴(丫頭)、江坤俊醫師、張柏謙,新北燈會發紅包與民眾一同歡慶元宵,現場聚集上百民眾,興奮不已。胡瓜過年期間和丁柔安帶著陳沂、謝忻一行人到香港吃吃喝喝,成功剷肉16公斤的他,也抵擋不住美食當前誘惑,自揭胖了2公斤。
    2024/02/25 18:06
  • 新埔移動花燈「飛龍在天」 千人踩街迎天穿

    會移動的花燈在新埔!新竹縣花燈踩街迎天穿活動,24日在新埔鎮晚間盛大舉行,今年主題花燈是飛龍在天,打造3座超過2米高的巨型花燈,結合在地客家特色,現場還有50組表演隊伍,場面盛大熱鬧,吸引超過千人來踩街同樂。
    2024/02/25 17:24
  • 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

    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她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現場人潮擠爆現場,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讓龍千玉直說:「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我收得很開心,代表他的事業成功!」而曹西平也開心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生意絕對龍來大賺錢。
    2024/02/25 12:18
  • 新北「龍泰大吉」財神造型提燈夯 遊客排領現人龍

    新北燈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累積已經有百萬賞燈人次,不過元宵節這天,遊客大排長龍,都是為了領取特別版的新北龍年小提燈。
    2024/02/24 23:16
  • 喜神駕到!高雄市高師大第八屆校友會交接典禮熱鬧登場

    喜神來了!高雄市高師大第八屆校友會交接典禮,22日晚間在漢來國際會議廳熱鬧展開,由2位喜神引領新任理監事團隊進場,喜神們穿上紅袍皂靴,高視闊步,祝福全體校友順利平安!校友會會務昌隆!
    2024/02/24 18:48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雨雪夾雜!道路狂結冰 外送員倒成一片、江蘇上百輛車追撞

    中國大陸迎來龍年的第一波寒潮大雪,部分地區又有雷陣雨、颳大風,導致道路結冰濕滑,江蘇的蘇州工業園區的高速公路,就因此發生好幾起車禍,甚至有上百輛車追撞成一團,造成9人受傷。
    2024/02/23 17:43
  • 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美聲歌姬」周蕙龍年開春用天籟嗓音與樂迷慶元宵,明(2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入行25年的她以流行歌手身分,首登殿堂級音樂殿堂開唱,今她出席彩排記者會,自爆破病感冒1個多月,咳出黃色濃痰,聲帶週遭肌肉更發紅。
    2024/02/23 16:47
  •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2024/02/23 16:35
  • 獨/許志豪砸40萬辦泰國員旅 驚見「超甜師妹同行」真實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龍年一開年,帶著爸媽以及團隊共8人一起去泰國度假5天4夜,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他,也相當照顧後進,特別邀了去年發片的師妹翁鈺鈞同行。沒想到2人合照曝光後,卻被網友狂讚「很速配」、「在一起」,對此許志豪笑喊:「我只希望不要帶給翁鈺鈞太大傷害!」
    2024/02/23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