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鼻子 結果共1,397筆

  • 鼻子變尖!網揪「7年進化史」撞臉狄鶯 女星認了:比較緊

    37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巫苡萱,出道7年,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同時也是許多綜藝節目寵兒,日前接下主持棒,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只是有網友發現,她的容貌在這些年間似乎有不小的變化,臉部越來越僵硬,鼻子跟眼睛更略顯不自然。對此,巫苡萱也大方回應。
    2023/09/06 11:23
  • 颱風接力來! 福隆沙雕慘毀「修復恐百萬」急關閉

    受到颱風風浪影響,福隆海水浴場和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宣布從今(2)日早上8點起暫時關閉,導致部分遊客撲空,而颱風接力來襲之下,沙雕作品也成為受災戶,不僅小飛象的鼻子消失,米奇也斑駁脫落,業者坦言,修復恐怕要花百萬起跳,如今趕緊在沙雕周圍築起擋浪牆做防護,不過在海葵颱風南移之下,東北角飯店依舊還是有很多遊客前來,暫時沒有掀起退訂潮。
    2023/09/02 20:20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 醉騎共享機車西門町撞破轎車玻璃 男慘斷鼻梁還要被法辦

    台北市27歲許姓男子,昨(29)日凌晨與朋友餐敘結束後,酒駕騎乘WeMo共享機車返家,不料,卻疑似不勝酒力,行經萬華區西門町前自撞路邊轎車,導致轎車擋風玻璃破裂,許男還因此鼻子骨折,當場濺血。警方獲報趕抵,經酒測值高達0.75 MG/L,這下許男不僅自撞受傷,還得面臨移送法辦的下場。
    2023/08/30 09:42
  • 養寵物「竟有助改善過敏」!3穴位按摩改善鼻敏感 小孩也適合

    早上起床總是不停的打噴嚏,擤鼻涕耗掉半包衛生紙,鼻塞痛苦到需要張嘴呼吸,這就是常見的「鼻過敏」。中醫師指出,鼻過敏雖然不是致命的疾病,但卻是可能大大的影響生活品質,嚴重時還會影響到人際關係。
    2023/08/29 11:40
  • 失明老鼠嗅覺超神勇 靠鼻子闖黑暗下水道「英雄救美」

    英國男星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近期於動畫新片《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擔任配音,飾演鼠輩們的心靈導師「危險豆豆」。片中他無比勇敢,不僅勇闖黑暗下水道拯救夥伴「桃子」(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飾),更隻身對抗邪惡高大的鼠王,精彩「演出」大獲觀眾喜愛。驚人的是,大衛田納特飾演的老鼠「危險豆豆」其實近乎失明,卻是一隻睿智的老鼠,光靠嗅覺就能感知很多事情。
    2023/08/24 14:40
  • 神隊友!雲南野象聞草堆 下秒甩出「2.8公斤鴉片包」落警眼前 

    動物的行為有時令人難以捉摸,不過若是成為人類的幫手可就是奇蹟!中國大陸雲南日前有四頭野生象在林中徘徊、甚至離轄區村寨不遠,民眾報案後警方迅速到場。其中有一頭大象在林中停下腳步、並用鼻子在草叢中聞了聞,竟找到「一包」物品並用鼻子拿起甩到旁邊。警方到場打開袋子竟發現是毒品,目前全案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3/08/22 17:51
  • 深夜市場飄濃濃瓦斯味 消防到場揪元凶竟是「水果之王」

    這個月初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土城學府傳統市場聞到相當濃烈的瓦斯味,擔心可能有瓦斯外洩情形,緊急報案請消防人員協助處理。但消防人員到場後,不管用機器如何偵測,就是無反應,只好改用鼻子聞,找到最濃郁的位置,一攤開帆布才發現,原來是被稱作「水果之王」的波羅蜜。
    2023/08/21 10:01
  • 夏天一直流汗正常?注意「6部位」多汗別忽視 醫教1招自救法

    天氣好熱頭昏又頭痛,腸胃也有點不適,到底該怎麼辦?身體某處特別容易流汗,居然隱藏健康危機?中醫師彭溫雅表示,身體不同部位流汗可看出內臟警訊,如脖子兩側很會出汗,可能與內分泌失調有關。若被熱到頭暈眼花,稍有不適,可以從背部刮痧,緩解不適。
    2023/08/18 12:21
  • 姐弟戀情殺!恐怖男持刀砍女友、還想燒死她 車禍曝犯行遭起訴

    台中市豐原區今(2023)年4月中旬發生一起情殺案,44歲林姓男子跟51歲女友吵架後,先是拿西瓜刀砍傷對方,後來還將人押上車,過程中發生車禍,警方到場發現王女全身是血,鼻子還被削掉,這起案件才跟著曝光,檢方偵查終結,林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3/08/10 11:32
  • 女戲水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 台大醫:死亡率99%!曝預防方法

    國內出現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個案,北部30多歲女性,發病前曾前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後續病程進展快速,於8月1日死亡,目前已要求該室內親水設施預防性停業且進行環境清消;醫師指出,這種寄生蟲相當罕見,主要會出現在沒有消毒的淡水中,寄生蟲會從鼻子跑到腦部,引起腦炎、腦膜炎,因沒有適當治療方式,死亡率達99%,提醒民眾不要去沒有消毒處戲水,選擇乾淨的游泳池,也盡量避免被水嗆到、也不要整個人潛到水中。
    2023/08/10 11:09
  • EXO主唱D.O.「鼻孔噴白氣」! 疑室內呷煙韓網怒炸:低水準煙蟲

    MONSTA X隊長SHOWNU最近才不小心流出手拿電子煙、疑似在室內吸煙的照片,沒想到另一天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也傳出同樣爭議,尤其他還被官方拍到在休息室內「鼻子吐白霧」的畫面,連韓網都譏諷:「他是電鍋嗎?」
    2023/08/04 16:45
  • 18歲女遭前男友施暴…400道割傷、剃光頭 保加利亞掀抗議

    保加利亞一名18歲女子自述一個月前遭前男友施暴,身體被割傷超過400道、鼻子被打斷、頭髮被剃光,震驚全國,數以千計人今天上街抗議女性遭受暴力。
    2023/08/01 10:54
  • 再爆家暴?網亂傳AKIRA「打爛林志玲鼻子住院」姐姐首發聲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後,於去年(2022)生下1子,一家生活幸福快樂。怎料自今年3月起,林志玲就屢遭陸網傳慘遭家暴,指AKIRA打爛她的鼻子住院,假消息寫的繪聲繪影。對此,林志玲不忍了,於昨(31)日晚大動作澄清。
    2023/08/01 08:04
  • 「和眼鏡蛇玩親親」遭失控咬鼻!致命毒液擴全身 短短3秒慘死

    眼鏡蛇奪命!印尼一名20歲弄蛇人穆尼爾(Abdul Munir),日前一如往常的表演與眼鏡蛇接吻橋段,孰料,卻突然遭眼鏡蛇狠狠咬住鼻子,痛得當場跪地掙扎,短短3秒的時間,致命毒液湧入他的血液中,緊急送醫後,最終仍不幸毒發身亡。
    2023/07/28 21:59
  • 杜蘇芮風雨來了「憂土石流」 花蓮吉安3村、花蓮市國福里急撤百人

    防範杜蘇芮,全部人動起來!花蓮市吉安鄉的三個村,被列入土石流警戒區,今天(27日)下午近期撤村,一共106人全都要撤離。另外花蓮市國福里也進行預防性撤離,但有獨居老人已經習慣原有生活,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摸摸鼻子穿上鞋,離開家裡。
    2023/07/27 19:34
  • 快訊/江宏傑數度落淚!鏡頭前哽咽 控福原愛未照日本法院判決走

    昔日「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離婚2年,雙方之間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就斷聯1年,但日本法院在7月20日判決江宏傑勝訴,內容是法院要求福原愛小姐(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也因為福原愛未履行法院判決內容,因此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記者會中,江宏傑更數度落淚,在提問環節開始前也聲音哽咽、吸鼻子。江宏傑的律師表示,至今都沒有接到福原愛的聯絡。
    2023/07/27 14:42
  • 偶像男星爆喋血衝突!酒吧遭毆「本土女星出手」巨胸妹下跪求饒

    29歲新生代男星Teddy(陳向熙)為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近年來除了涉足綜藝也將觸角伸至戲劇圈,逐漸被觀眾所熟知。然而今(26)日週刊驚爆Teddy日前在夜店遭毆打鼻子爆血,同場女星臧芮軒「英雌救帥」內情全曝光。
    2023/07/26 10:21
  • 小A辣突宣布整鼻!素顏零濾鏡模樣「嚇到路人」 現況曝光了

    跨性別的網紅小A辣,在臉書擁有187萬粉絲,愛美的她最近又透過醫美管道做了手術,在昨(20)日在社群上說「準備跟大鼻子說掰掰了」,她指出,雖然自己原本的鼻子已經很好看,不過希望變得更挺、更小,才決定動手術,也坦言很期待術後的成果。
    2023/07/21 17:31
  • 熊熊情牽舊愛疑「未滿1年結婚」! 選天菜全看這3點 

    熊熊(卓毓彤)今(18)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於IG連發數張絕美婚紗照,男方為舊愛,消息一出令網友又驚又喜,迅速湧入留言區獻上祝福。值得注意的是,熊熊過去曾於節目中表示,自己擇偶會考量「小孩優生學」,要互補自己的身高,並透露成為她心中天菜的3項條件。
    2023/07/18 12:43
  • 女星整形失敗!隔10年花80萬再動刀 「鼻腫像豬頭」病況曝

    曾出演韓劇《黃金蘋果》的韓國女星高恩雅,過去曾大方承認自己因整形失敗的關係,導致鼻子長期受到後遺症所苦。日前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新影片,除了透露自己在忍了10多年後,終於花了一筆錢動刀根治後遺症,不過卻也因為這場手術,故她的鼻子一度腫得猶如豬頭一樣,甚至因此無法進食、用鼻子呼吸。
    2023/07/15 19:06
  • 就靜靜看你裝x!美男闖店家搶劫 客人超淡定「我沒錢」

    美國各地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槍擊、搶案頻傳,亞特蘭大一家美甲店日前就遭到一名男子闖進搶劫,沒想到店內的老闆和客人超級淡定,坐在位子上靜靜看著搶匪在店內大吼「趴下!」,還直接跟對方說「我沒錢」,讓搶匪碰了一鼻子灰,最後一毛錢都沒搶到尷尬離場。  
    2023/07/08 11:11
  • 王毅提醒日韓「頭髮再黃、鼻子再尖也成不了洋人」 戰狼外交再惹議!

    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出席「2023年中日韓合作國際論壇」開幕式,提醒日本和韓國「把頭髮染黃、鼻子修尖,也成不了洋人」。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7/3在青島舉辦的中日韓合作國際論壇,至今已經有20年歷史,當年第一份聯合宣言中指出,中日韓三方合作目的是促進發展,加強東亞合作。2023年的這場論壇上,中國大陸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出席致詞,演講內容再次引發『戰狼外交』爭議。」
    2023/07/05 15:50
  • 寵物狗被追殺!美國勇嬤對視黑熊「直接送一拳」:然後牠就跑了

    熊熊想不到!美國緬因州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64歲的婦人凱莉(Lynn Kelly)目睹寵物狗被黑熊追殺,竟在「面面相覷」之後冷不防朝黑熊的鼻子就灌了一拳,雖然自己的右手因此被攻擊受傷,但也成功打跑了黑熊,自己和寵物狗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據後續觀察得知,那隻黑熊在挨了一拳逃跑後,似乎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凱莉的住家附近。
    2023/07/03 20:18
  • 鼻子越大「GG越大」? 國外研究證實:母體內就決定

    盛傳鼻子大小與男性陰莖大小有關。而國外有研究證實這個說法,鼻子較大的男性,往往擁有更大尺寸的陰莖,且是他們還在媽媽體內,接觸到較多「睪固酮」,進而造成鼻子及陰莖較大。
    2023/06/2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