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鼻子 結果共1,394筆

  • 游完泳劇痛失明!角膜驚遭「食肉菌啃噬」 醫嘆:吃錯藥惡化

    無論是在外游泳還是日常洗臉,都要留意別讓「未經消毒」的自來水處碰眼睛、鼻子等處,以免增加感染風險;英國一名38歲女子葛里芬(Shereen-Fay Griffin)無奈分享,自己在一次游完泳後出現眼睛不適的症狀,未料因為誤診沒發現病因,導致在兩個多月後病況惡化,讓她失去了左眼的視力。這才知道原來是被阿米巴原蟲(Entamoeba histolytica )感染所導致。
    2023/10/25 17:13
  • 秋燥易傷肺!中醫揭「養肺」3重點 抗呼吸道病毒、增免疫力

    秋冬來臨,也是呼吸道疾病多發的季節,因此「養肺」便是重要的保養方式。中醫師指出,肺喜潤惡燥,除了預防病毒外,清淡飲食是關鍵,還要遠離上火食物,保持肺部潤澤,才能強化肺氣,養出強大的呼吸道抵抗力。
    2023/10/25 13:53
  •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2023/10/24 19:45
  • 女羞喊「被嫌下面味道重」 醫卻聞不出…一聽男友職業秒懂

    私密處有味道是正常現象,若是味道過重或有痛癢情況,恐怕還是得就醫。泌尿科醫師張美玉昨(21)日分享,一名病患來求診向她透露,「男朋友說我下面味道很重」,醫師自己怎麼聞也聞不出來,找了護理師也聞不到。最後,醫師推估是男方的鼻子太靈敏,病患也道出男友的職業,這才真相大白。
    2023/10/22 16:04
  • 口臭險被分手!女大生鼻腔「蓄膿卡死」 與過敏1習慣有關

    一位年僅20多歲的女大生竟差點因口臭與男友分手!醫師發現女大生嘴巴中的後方竟有一大堆「黃綠色物」像湧泉般不斷地竄出,後診斷應該與鼻子有關。內視鏡一照發現有滿滿的黃鼻涕在裡頭,醫師詢問後發現女大生「這一習慣」導致分泌物的積累,更造成她聞不到自己「口臭」的慘況。
    2023/10/16 15:38
  • 標示牌拆了!南港路口免二段左轉男騎士卻被開單 警認錯撤銷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與東新街口時,沒有待轉直接左轉遭到警方攔下開單,但男騎士相當疑惑,因該路口已經拆除待轉標誌,口頭反映後仍被員警反駁,稱需要待轉,騎士當下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事後警方調查,在忠孝東路上要左轉東新街,西往北方向已經拆除了機車二段式左轉標誌牌,僅對向由東往南需要待轉,確實是派出所員警「誤判開單」,後續已經協助男騎士撤銷罰單。
    2023/10/16 13:53
  • 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孫協志和夏宇童低調交往4年多,感情甜蜜又穩定,但雙方至今未鬆口認愛,今(14)晚他隨團體「556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緋聞女友對唱〈紅蓮華〉,甚至上演熱舞橋段,另外2人還對唱〈聽見下雨的聲音〉,他更將歌詞改為「我聽見夏宇童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愛的告白閃瞎全場歌迷。
    2023/10/14 19:23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警力不足!美藥妝店遭「零元購」洗劫 商家卻只能摸鼻認賠

    美國各大城市近期掀起一股「零元購」(Zero-dollar shopping)的歪風,竊盜搶劫案件不斷發生,目標幾乎都是常見的藥妝或連鎖商場,讓商家非常頭痛且苦惱。綜合外媒報導,華盛頓特區一家CVS藥妝店,日前就遭到45名青少年闖入,幾乎將店內架上所有商品洗劫一空,只留下空蕩蕩貨架,這群盜賊甚至還大剌剌地店外「銷售」贓物。但被洗劫的商家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因為法律對低竊盜金額罪犯,只會採取輕罪處置。
    2023/10/07 10:19
  • 躺平滑手機慘了!「鼻歪牙斷」慘況找上身 嚴重恐動刀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有些人甚至會習慣睡前躺著滑手機。日本有醫師指出,曾經治療了不少因為躺著滑手機,手機而後不小心砸到臉上的案例。他也點出許多可怕的情形,不僅有患者因躺著滑手機而牙齒斷掉,還有視網膜剝離,更有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的風險。
    2023/10/05 09:54
  • 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平常最喜歡亂挖鼻孔,長期養成的壞習慣意外讓他感染了「丹毒」,腫脹的臉慘不忍睹,與平常斯文清秀樣子判若兩人,嚇壞不少網友。除了挖鼻孔之外,便祕問題也是感染病毒的其中因素,而醫生也提醒,鼻子位於危險三角區,千萬不能過度擠壓。
    2023/10/04 18:17
  • 大改造「蔡閨」摘下眼鏡、變直髮 全場認不出:哪位美女?

    藝人蔡閨為觀眾所熟悉的特色是將眼鏡掛在鼻子上,還有一頭蓬蓬捲髮,充滿諧星感的她,一出場就逗樂不少觀眾,近日蔡閨上節目配合主題變裝,整個人「大改造」煥然一新!不僅換了穿搭,把捲髮燙直,還將招牌眼鏡摘下,讓網友全認不出。
    2023/10/03 11:42
  • 老公挑這種!專情男5面相 「1特徵」有始有終絕無二心

    男女在擇偶時都會希望可以遇見真心相待的人,經過認識交往後能夠更進一步的互託終身,不過第一步總是特別難跨出去,單身的女孩們到底該從何尋找「對的人」,命理專欄「旺好運」就整理出「專情男人」的五大面相,從額頭、眼睛到鼻子牙齒都能看出端倪,已婚女性也可以看看枕邊人有沒有符合這些標準!
    2023/09/30 12:00
  • 一臉狐狸樣!小三「5面相」專榨人夫 嘴唇厚薄=功夫了得

    正宮注意了!在愛情、婚姻關係中有第三者插足介入,使得感情破裂瓦解,再也回不去過往的美好,常常令人痛徹心扉。運勢網站《旺好運》列出「小三專業戶」的5大面相,從眉毛、眼睛、鼻子、嘴唇到下巴,都藏著致命的吸引力,男人全拜倒在她們石榴裙下,不惜拋妻棄子、眾叛親離。
    2023/09/29 09:00
  • 婆婆想幫孫捏出高鼻樑!機智醫回捏「這部位」 媳婦笑:不敢

    許多老一輩的人都會特別相信一些「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迷思。最近有一名媽媽私訊醫師蘇怡寧求助,表示婆婆一直叫她捏小孩子的鼻子,以為這樣捏就會變挺,而蘇怡寧看到這則訊息後的幽默回應,引得這名媽媽和網友們大笑。
    2023/09/28 05:00
  • 好心疼!王心凌認身體有問題急開刀 「吃藥沒用半夜起來吐」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大眠〉後,她提及為何前陣子會進行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無奈說曾經因鼻子、喉嚨不舒服,吃藥吃到半夜起來吐。
    2023/09/23 21:31
  • 嫌孫女臉大!婆婆稱「趴睡能改變臉型」 名醫反擊:命只有1條

    對於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生子」為憂喜參半的過程,總是擔憂一不小心會影響孩子成長,此時長輩所給的建議顯得格外重要;然而,老一輩總是流傳許多迷思,如孕婦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塌鼻子小孩只要捏一捏就會變挺,說法基本上毫無根據。對此,一名媽媽表示,婆婆因嫌棄女兒臉大決定改為趴睡,嚇得她趕緊求助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掀起網友關注。
    2023/09/22 11:55
  • 獨/想去法令紋!美妝直播主打玻尿酸 鼻翼恐怖冒泡潰爛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向診所求償,除了雙方在理賠金額尚未達成共識,林女認為該診所毫無誠意要解決,對此,該診所強調以最嚴格的角度來處理這件事,且想要親自替林女治療,而賠償方面因有涉及工作損失,他們認為有爭議,目前雙方喬不攏。
    2023/09/22 11:19
  • 男鼻塞8個月聞不到! 醫檢查驚見「紅色大肉瘤」還滲血

    「鼻塞」別輕忽!醫師透露,曾有名40歲患者,整整8個月聞不到,以為只是過敏鼻塞,沒想到一檢查,確診為嗅神經母細胞瘤,整個惡性腫瘤黏在顱底,「右邊鼻孔裡面有一個紅色好大的肉瘤,上面隱隱在滲血」。
    2023/09/19 21:59
  • 海豹接連冒「鰻魚鼻涕」!學者研究5年 真相曝光廢到笑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在2018年拍到一張令人驚訝的照片,一隻夏威夷僧海豹(Hawaiian monk seal)的鼻孔裡竟然有一條鰻魚!他們擔心這會對海豹造成傷害,於是趕快把長達75公分的鰻魚從海豹的鼻子裡拉出來,原本他們以為這是一次意外,沒想到這種現象卻越來越頻繁,讓他們感到困惑。
    2023/09/13 21:50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中韓混血KOL Sue Chang(張厚耀)經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家庭生活也處處充滿驚喜,帶著全家走遍世界各地。不過愛美的她,也難逃容貌焦慮的追殺,自曝曾兩度隆鼻,卻雙雙失敗,鼻子還一度歪掉,因此她決定分享這段血淚史,向準備隆鼻的人打預防針。
    2023/09/13 13:38
  • 鼻子變尖!網揪「7年進化史」撞臉狄鶯 女星認了:比較緊

    37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巫苡萱,出道7年,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同時也是許多綜藝節目寵兒,日前接下主持棒,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只是有網友發現,她的容貌在這些年間似乎有不小的變化,臉部越來越僵硬,鼻子跟眼睛更略顯不自然。對此,巫苡萱也大方回應。
    2023/09/06 11:23
  • 颱風接力來! 福隆沙雕慘毀「修復恐百萬」急關閉

    受到颱風風浪影響,福隆海水浴場和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宣布從今(2)日早上8點起暫時關閉,導致部分遊客撲空,而颱風接力來襲之下,沙雕作品也成為受災戶,不僅小飛象的鼻子消失,米奇也斑駁脫落,業者坦言,修復恐怕要花百萬起跳,如今趕緊在沙雕周圍築起擋浪牆做防護,不過在海葵颱風南移之下,東北角飯店依舊還是有很多遊客前來,暫時沒有掀起退訂潮。
    2023/09/02 20:20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