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黨內總統初選 結果共188筆

  • 逼宮危機變轉機 蔡周四出訪拚外交成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迎戰總統蔡英文,總統今(19)天表示國家已走在正確道路上,希望持續向前,將在周四出訪前完成初選登記,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捨棄與賴清德的姐弟情,明確表態支持蔡總統連任。
    2019/03/19 18:27
  • 年輕世代幫領表 蔡英文擬20日登記參加初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完成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登記。多位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的民進黨議員今天代表總統領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說,蔡總統預計明天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加初選。
    2019/03/19 17:00
  • 初選登記第2天 年輕世代將為蔡總統領表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完成黨內總統初選登記,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天表示,多位年輕世代公職下午將代表總統蔡英文到民進黨中央領表。
    2019/03/19 14:26
  • 賴清德投入總統初選 呂秀蓮:黨不必大驚小怪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完成黨內總統初選登記表示,他是一個有為有守的政治人物,且民進黨不要大驚小怪、驚慌失措,用民主進步的本質看待此事。
    2019/03/19 13:19
  • 逼宮危機變轉機 蔡週四出訪拚外交成績

    總統蔡英文今(19日)早回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逼宮危機,總統表示國家已走在正確道路上,希望持續向前。而最新發展,今(19)天下午,挺總統的青壯派將代為領表,預料總統將在周四下午出訪前親自完成登記。
    2019/03/19 13:18
  • 領表初選角逐大位 賴:我不是否定蔡總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突如其來的決定,不讓任何人有勸退機會,賴清德一早到台南天壇廟祈福,而過去擔任市長和行政院長,他都會到這間廟宇拜拜問事,如今確定參選,第一站從台南出發,面對黨內擔心分裂之爭,賴清德回應,初選是展現民主政黨的機會,也強調會比照台南市長選舉,不插旗、不設看板,黨工也不必選邊站,還把初選比喻成美國職棒冠軍賽,打到最後的冠軍得主,不是先得比賽門票的隊伍,而是一路打上來,勝利的機會比較多。
    2019/03/19 12:38
  • 賴清德登記後致電 鄭文燦:初選協調勿出現內耗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後有打電話。鄭文燦在電話中強調,民進黨初選制度仍然需協調,協調過程需要整合更大戰力,不要在初選出現內耗。
    2019/03/19 12:05
  • 跨派系綠委連署 全力支持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超過20位跨派系的民進黨立委今天共同舉行記者會,呼籲執政包袱應共同承擔,唯有團結才能勝選,「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
    2019/03/19 12:04
  • 爭取連任 蔡總統:國家政務是第一優先

    總統蔡英文將在本週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競選連任。蔡總統今天表示,爭取支持是奠定在每天的工作上,她也告訴執政團隊以國家政務為第一優先,不要受其他事情影響。
    2019/03/19 11:39
  • 賴清德登記初選 民進黨內立委串連挺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挑戰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等人在臉書聲援表態挺蔡總統,強調民進黨一定要團結,保護台灣的民主,支持蔡總統連任。
    2019/03/19 08:55
  • 賴清德初選 王世堅「震撼」 林右昌PO震驚

    賴清德宣布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基隆市長林右昌剛回國得知消息,也立刻在臉書PO文,強調現在是民進黨最脆弱的時刻,如果不團結一定輸,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甚至用「太震撼」來形容,還說賴清德既然這麼勇敢宣布參選,那就應該宣布退出新潮流!
    2019/03/19 08:44
  • 聽到賴清德參選 蔡英文第一反應說這句

    總統蔡英文日前才表示連任總統意願,沒想到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昨(18)日就宣布參加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彷彿打臉蔡英文,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有幕僚透露,蔡英文得知此事時「很淡定」,只說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推動國政持續在軌道上向前。
    2019/03/19 07:26
  • 清流抗韓流?賴清德宣布參加黨內總統初選

    316立委補選被各政黨視為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民進黨成功守住新北和台南,而一直在民進黨內,擁有高人氣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被視為是保住台南的關鍵人物,而這一戰成為他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的原因之一。
    2019/03/18 23:26
  • 不挺?賴參選總統 蘇:盼最後能有所轉圜

    賴清德上午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也有最新回應,他說能理解賴清德的參選決心,但是他也說由衷希望最後事情能有所轉圜,如今綠營黨內也傳出不支持賴清德的作法,認為應該支持蔡總統拚連任。
    2019/03/18 22:22
  • 獨派操盤?賴登記選總統 中生代驚全不知

    賴清德角逐黨內總統初選,其實之前獨派拱他的聲音也不斷,獨派四大老甚至在過年前,還寫公開信要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外界認為恐怕獨派早就在默默操盤,因為包含新潮流中生代,甚至是自家前輩陳菊,對賴清德參選都被蒙在鼓裡!
    2019/03/18 19:18
  • 快訊/不挺?賴參選總統 蘇:盼最後能有所轉圜

    最新消息!賴清德上午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初選,剛剛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也有最新回應,他說能理解賴清德的參選決心,但是他也說由衷希望最後事情能有所轉圜,也會為此努力!
    2019/03/18 19:17
  • 蔡英文:只要我當總統一天 一國兩制不會發生

    今天是318太陽花學運5周年,總統蔡英文表示,她將在本周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競選連任。她說,5年來,中國併吞台灣的企圖沒有改變,「只要我當總統一天,一國兩制不會發生」。
    2019/03/18 17:37
  • 【觀點】蔡祐吉:賴清德的算盤與盤算

    2020這齣政治大戲,日益精彩;從去年底縣市長大選,韓流席捲全台,到前兩天四席立委補選,國民黨只拿下一席,得了小傷寒(小傷韓),氣勢小挫;沒想到,民進黨還沒站穩,賴清德就又丟出變化球,宣布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
    2019/03/18 17:04
  • 賴參選!綠憂:黨重感冒 體內廝殺沒抗體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領表參與黨內總統初選,綠營立委憂心,黨內現在正「重感冒」,沒有抗體來面對體內廝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說,必須跳脫個人考量,盡最大努力團結。
    2019/03/18 15:25
  • 賴清德「逼宮正式開始」?他:蔡英文做到黨內都看不下去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18日)決定投入2020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等於直球對決蔡英文總統,更被外界解讀是逼宮!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在臉書寫下「逼宮正式開始」,並認為這是台灣政壇頭一遭,「賴清德是第一位,黨內直接跳出來挑戰的前例。」
    2019/03/18 15:10
  • 賴清德投入總統初選 卓榮泰盼過程促進團結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宣布投入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任何人有心為台灣的尊嚴跟安全投入初選,都歡迎,他不會去等、去勸或拒絕任何人,希望過程促進黨內團結。
    2019/03/18 14:37
  • 登記總統初選 賴清德:爭取捍衛台灣機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動機之一,是中國提前併吞台灣進程,他要爭取捍衛台灣的機會,利用初選、甚至總統大選,讓更多民眾知道台灣處境艱難。
    2019/03/18 13:39
  • 賴清德投入黨內總統初選 鄭文燦:意外也憂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登記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第一時間接受訪問時說,「聽到這個消息時滿意外的,也有點憂心」,他認為「黨內現在最重要是坐下來談」。
    2019/03/18 12:53
  • 賴清德挑戰蔡英文 陳菊說話了:關心也憂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在臉書表示,她很關心、也很憂心,身為一個為台灣打拚超過40年的民主老兵,她希望大家坐下來充分討論、對話,一起為台灣找到最好的未來。
    2019/03/18 11:28
  • 夜襲南北失利、韓流降溫? 學者:非戰之罪

    316立委補選結果,綠營成功守住陣地,韓國瑜選前之夜特意前往台南和三重輔選,韓流最終卻入侵不了這些鐵票倉,是否意味著韓流失溫?學者認為這次不是韓國瑜本人出來選,韓流無法外溢,當然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走向也得重新再思考。
    2019/03/16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