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黨內總統初選 結果共188筆

  • 嗆中執會延後初選「否定民主價值」 賴清德:選到底

    民進黨中執會今(10日) 通過提案,將黨內總統初選時程延至5月22日。對此,公開挑戰總統蔡英文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無法認同,他稍早在臉書痛批「這已是中執會第二次修正、第三次公告,此舉是對民主進步黨的嚴重傷害」,且決議前也未徵詢自己意見,他為此深感遺憾,再次強調將「參選到底」。
    2019/04/10 19:21
  • 卓榮泰:總統初選最壞結果是分裂 黨要全力避免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黨內總統初選最壞結果是分裂,但是黨就是要全力避免最壞情況發生,正在做所有努力和協調;至於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時間還待確定。
    2019/04/06 10:48
  • 蔡賴之爭避免殺見血 賴清德這麼說‧‧‧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挑戰總統蔡英文,恐怕也引爆黨內英系、新系對立。黨主席卓榮泰透露正安排蔡賴會,賴清德說「尊重卓主席的安排」。民進黨基層則是表達力挺蔡賴配,賴清德受訪時表示,可以理解基層擔心分裂的心情,但他參加初選是要爭取國人支持,不是否定過去。
    2019/04/03 23:02
  • 綠基層傳擬連署暫緩總統初選 蔡其昌:會有大衝擊

    外傳有民進黨地方黨部醞釀要連署召開臨時全代會,暫緩黨內總統初選;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今天說,一切都有相關制度,至於政治效應為何他很難評估,但應該會有很大的衝擊。
    2019/04/03 11:53
  • 2020白綠合作有譜?賴清德4字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0)日向民進黨喊話,認為2018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原因有兩個,一是「白綠分手」二則「韓流」,這兩個又互相牽動,「沒有到白綠分手這個局面,我看韓流就算有,也不會燒這麼厲害。」因此外界再度關注2020「白綠合作」有望?對此,宣布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賴清德,今(31)日回應,目前討論白綠合作「言之過早」。
    2019/03/31 15:46
  • 賴清德參觀智慧城市展 總統返國後首次公開露面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他投入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後,因為蔡總統出國訪問,他停止公開活動,總統返國後他第一個公開活動是參觀智慧城市展,用行動表達支持發展智慧城市。
    2019/03/29 12:37
  • 初選協調會 卓榮泰:把一年多憲政空窗期列為重點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時程即將啟動,外界擔心屆時可能發生現任提前跛腳的政治危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表示,與雙方協調時當然會把一年多的憲政空窗期的問題列為重點。
    2019/03/27 09:17
  • 被問總統初選 蔡英文臉沉:我們回去再說

    蔡總統在友邦馬紹爾群島,舉辦媒體茶敘,不過被媒體問到黨內總統初選,總統的臉馬上垮了下來,直說回台再講,不過歸國後隔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要出新書造勢,也代表兩軍將正式對壘。
    2019/03/26 18:15
  • 初選變徵召韓 王金平嘆:公道自在人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一變再變,傳出黨主席吳敦義,有意徵招韓國瑜選總統,再由韓的妻子李佳芬補選高雄市長,讓已經表態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王金平、朱立倫相當尷尬,王金平就感嘆「公道自在人心」,面對國民黨的「內鬨」,台中市長盧秀燕建議,黨中央組成「公道伯」小組,在中間穿梭協調,不要再各自放話,傷了和氣。
    2019/03/26 17:41
  • 賴清德出新書 蔡總統:我不買書店也會送

    蔡總統今天在馬紹爾與隨團記者茶敘,對於選舉相關問題皆不回應,僅說「回家再談吧」;至於是否會買黨內總統初選對手賴清德的新書,蔡總統笑說,「我不用買就會有人送我了」。
    2019/03/26 16:49
  • 初選變徵召韓 王金平嘆:公道自在人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一變再變,傳出黨主席吳敦義有意徵召韓國瑜選總統,再由韓的妻子李佳芬補選高雄市長,讓已經表態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王金平、朱立倫相當尷尬,王金平就感嘆「公道自在人心」。
    2019/03/26 13:59
  • 總統初選鬧內鬨 藍委籲黨中央速協調

    面對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紛擾,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表示,黨中央要整合各方的意見,相關辦法趕快塵埃落定,現在各方隔空對話,基層觀感並不正面。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盼黨中央儘速協調,不應互相消耗。
    2019/03/25 12:55
  • 綠營初選蔡賴兩強相爭 蔡其昌:支持者憂漁翁得利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民主進步黨內總統初選,黨中央要求不要過度表態,除了希望黨內和諧,支持者也憂心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相爭,最後結果是漁翁得利。
    2019/03/25 11:33
  • 朱批沒徵召式初選 吳酸「也沒換柱制度」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定調要徵召韓國瑜進入黨內總統初選,讓朱立倫相當不滿,朱立倫強調,如果要走初選那就按照程序,沒有所謂徵召式初選、初選式徵召,而吳敦義也出席同個場合,他反嗆這是最公平的方式,甚至還拿換柱事件酸朱立倫說,當年也沒有換人的制度。
    2019/03/24 13:43
  • 沒韓就不投!陳揮文突改替「小英拉票」 于美人神吐嘈

    資深媒體人陳輝文日前才在節目上放話,若韓國瑜2020年沒出來選總統,他就不投票了!如今賴清德宣布將與總統蔡英文角逐民進黨內總統初選,陳揮文不惜為蔡英文拉票,請大家支持蔡總統,不過他此話一出,立刻被主持人于美人吐嘈,「你還是在幫韓國瑜助選」,一句話讓全場笑翻。
    2019/03/23 20:17
  • 沒初選蔡賴配是三輸! 綠委要謝龍介「雞排準備好」

    民進黨因為蔡英文與賴清德都表明要參與黨內總統初選,民進黨內不少人都擔心可能因此分裂,還特別成立協調小組來因應。立委林俊憲表示,若沒走完初選,無論什麼配都是三輸局面,更暗示賴清德一定會選到底,要謝龍介「雞排準備好」!
    2019/03/21 23:22
  • 「協調小組」解決蔡賴爭 他看名單說「根本勸退小組」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掀起政壇漣漪,為了解決蔡賴之爭可能引發的黨內問題,民進黨中常會還特別成立「協調小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看完名單,「那哪裡叫協調小組,那叫勸退小組」!
    2019/03/21 21:19
  • 賴清德台獨「比梅毒可怕」?柯文哲笑:還好我不是民進黨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投入黨內總統初選,而總統蔡英文也宣布將在今(21)日領表登記黨內初選,強調自己「比誰都懂承擔」。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參訪美國,受訪則回應「所以還好我不是民進黨的」。
    2019/03/21 13:54
  • 蔡總統拚連任 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

    總統蔡英文今天中午前往民進黨中央登記黨內總統初選,她說,登記是因為民進黨、台灣都需要她,願意承擔台灣下一階段的責任。
    2019/03/21 13:42
  • 千字文表連任決心!蔡英文對決賴清德:我比任何人懂承擔

    總統蔡英文將在今(21)日赴民進黨中央領表登記2020黨內總統初選,昨晚在臉書以千字文說明連任決心,強調「要講承擔,我比任何人都懂這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表示自己若放棄連任,就是否定過去3年執政,正面對決日前領表登記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9/03/21 07:48
  • 蔡英文授旗蔡阿嘎 她判斷「有政治意義在」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與黨內總統初選,蔡英文在到友邦出訪前,特別與知名網紅蔡阿嘎合作進行「授旗」。立委許淑華認為,蔡英文選擇這個時間與蔡阿嘎合作,又選擇運動這種最容易凝聚台灣人目光的項目,「是有她的政治意義在的」。
    2019/03/20 21:20
  • 走訪宜蘭陳定南園區 賴清德:「清出於南」

    賴清德投入黨內總統初選,過半綠營立委率先表態力挺蔡英文,選舉時期兩度獲得賴清德幫忙的余天,也說希望以大局為重,對此賴清德說,希望大家不必選邊站,不要為難。
    2019/03/20 21:16
  • 領表後進入協商! 撞期總統出訪 協調恐僅剩賴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以全民調為基準,不過在民調之前還會進行協調,巧合的是總統蔡英文在協調期間正好出訪友邦,黨主席卓榮泰強調,會以公正方式處理,並且希望第一次協調當事人都能到,而全民調當中的互比和對比式也有差,民進黨立委就坦言,互比式對賴清德比較有利。
    2019/03/20 15:52
  • 賴清德有意戰2020! 藍綠白重新洗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參加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也讓政壇藍綠白原本布局重新洗牌!賴清德點名韓國瑜,也激起藍軍危機意識,黨主席吳敦義就拋出可以直接徵招領表,等於把韓國瑜逼上火線,而柯文哲在這當中可能面臨邊緣化,2020如果真的形成賴韓對決,藍綠歸定,柯文哲選票就會被稀釋掉。
    2019/03/19 20:04
  • 賴清德親自拜會! 李登輝盼賴:感動民進黨的支持者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領表參與2020黨內總統初選,今(19)日他行程滿滿,先是到廟裡參拜,隨後又回母校成功大學向師長請益,接著再前往翠山莊,親自拜會前總統李登輝。事後,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也透露,李登輝期勉賴清德,「感動所有民進黨的支持者」。
    2019/03/1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