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韓就不投!陳揮文突改替「小英拉票」 于美人神吐嘈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1: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資深媒體人陳輝文日前才在節目上放話,若韓國瑜2020年沒出來選總統,他就不投票了!如今賴清德宣布將與總統蔡英文角逐民進黨內總統初選,陳揮文不惜為蔡英文拉票,請大家支持蔡總統,不過他此話一出,立刻被主持人于美人吐嘈,「你還是在幫韓國瑜助選」,一句話讓全場笑翻。
 
于美人節目《國民大會》昨(22日)談到「英賴之爭」,陳揮文向觀眾們呼籲,若接到初選民調一定要投蔡英文,「你的一通電話其實會影響很大」、「請大家支持蔡總統,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因為你如果是一定要這兩個人裡面,選一個的話,我會覺得相對來講…我真心覺得蔡英文比賴清德好。」

 
 
然而于美人卻愈想愈不對勁,立刻反問「所以你還是在幫韓國瑜助選?」陳揮文不停否認,現場來賓也忍不住大笑,于美人隨後分析:「不是,那蔡英文又輸賴清德,所以就是韓國瑜了啊。」認為陳揮文根本是「包五層」,意在拱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賴清德#陳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556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