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港一日就接26億訂單 他分析:韓國瑜一定帶職選總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1: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出訪中港澳四城市,首站抵達香港,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在香港共簽8約,總金額24.71億元。後來「本來工坊」追加2億,總金額達26.71億元。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分析,如果韓國瑜要參選2020總統大位,一定會帶職參選。
 
胡幼偉說,韓國瑜去香港一天,就搞了新台幣26億多的訂單。他知道大家想說什麼,但強調「也要人家面子肯做給韓國瑜啊!」胡幼偉接著說,有沒有注意到,「韓國瑜是先拿新加坡的單子,再簽港澳和大陸的單」,認為這是韓國瑜了解台灣的政治生態,而且,「這個順序不能錯,如果先拿老共的大單,再去補新加坡的單,那涵義就完全不同了!」大讚韓國瑜的政治sense很清楚,是蠻厲害的一個人。

 
 
圖/翻攝臉書

胡幼偉接著說,從這一點來看,相信韓國瑜對於要不要選總統,以及如果要選,要怎麼弄,應該「已經有一套腹案了」,如果韓國瑜要選,「一定會帶職參選,已現在弄訂單的速度和金額,到明年5月20日離開市長位子時,為高雄弄到的錢,恐怕會變成天文數字」。而當那種數字出現時,會產生兩種效應:1. 全台灣瘋狂發財的想像;2. 高雄的單子已經漲到爆,高雄人會說:可以了!你已經為高雄做夠多了,你接下來要做什麼,我們都沒意見了!
 
最後,胡幼偉表示,如讀者與他看法一樣,那韓國瑜到底選不選總統,答案也就很好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胡幼偉#總統#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40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