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黨內總統初選 結果共188筆

  • 平常心看藍營總統初選 韓國瑜:相信黨會公平公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被問到是否擔心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他說,「相信黨會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否則後果會大得嚇死人」;被問若沒過是否脫黨參選,他回應,那是假議題。
    2019/07/03 11:42
  • 韓國瑜讚張善政「優質人格」 避談搭檔參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近來多次公開肯定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被問到是否可能搭檔參選,韓國瑜說,「他是一個很優質的人格者」。
    2019/06/25 13:22
  • TVBS民調/蔡、韓、柯明天選總統 蔡英文首度領先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於6月13日公布民調結果,蔡英文總統擊敗黨內挑戰者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爭取連任。而國民黨方面也將於7月8日至14日間進行初選民調,黨內可能人選,韓國瑜連續周末在台北、花蓮、雲林、台中等地舉辦造勢活動,郭台銘持續下鄉與農漁民交流,朱立倫也勤走基層。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及張亞中五位黨內初選候選人,誰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備受關注。另一方面,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鬆口是否參選2020總統,動向持續受到外界高度注意。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可能競選組合,進行支持度調查。調查結果發現,民進黨初選後,在藍白綠三方競逐的情況下,蔡英文支持度皆呈現領先,高於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以及柯文哲;而若柯文哲沒有參選,在藍綠對決時,蔡英文支持度也都領先韓、郭、朱。在各種競選組合中,若國民黨由韓國瑜參選,與蔡英文、柯文哲對決時,蔡英文支持度較5月8日時上升12個百分點,至37%,韓國瑜支持度為29%,則下滑10個百分點,柯文哲也下滑6個百分點,為20%,蔡英文總統的支持度首度領先韓國瑜、柯文哲。蔡英文總統支持度上升,首度領先,是否與蔡賴之爭落幕,泛綠選民逐漸整合,以及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有關,值得觀察。
    2019/06/24 18:27
  • 國民黨反鐵籠公投 7月凱道辦活動邀呂秀蓮

    國民黨今天表示,抗議蔡政府強行修法沒收公投,將於7月7日在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邀請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共同參與,也誠摯邀約多次聲援救公投的前副總統呂秀蓮。
    2019/06/24 17:14
  • 請辭拚立委! 葉壽山:韓國瑜鼓勵也祝福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確定請辭投入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選戰,回到故鄉屏東,受到大批支持者迎接,高雄市的民政局長曹桓榮和勞工局長王秋冬也現身相挺,面對網路酸言酸語說他是落跑局長,葉壽山說,他不是落跑,而是要回鄉幫助更多人,對於29日的造勢,他說韓市長當天要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無法出席,屏東造勢確定取消。
    2019/06/14 23:30
  • 拍照簽名來者不拒 郭台銘發財神包人群擠爆夜市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端午節連假不休息,八日繼下午在板橋重慶黃昏市場發送果凍財神包後,晚上再接地氣到新店市安和觀光夜市發送果凍財神包,所到之處均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並高喊「凍蒜」、「總統好」,對於民眾要求合照或是簽名,郭台銘也都來者不拒,最後因時間關係才結束這一天的貼近庶民經濟行程。
    2019/06/09 12:31
  • 公開韓國瑜請假表!黃捷怒轟:高雄不需要漫不經心的市長

    2020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向國民黨5人小組高喊「Yes,I Do」,公開表明參選黨內總統初選。對此,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6日)列出韓國瑜請假一覽表,質疑韓曾說過利用假日選總統,不會影響市政,但看了缺勤紀錄後,怒轟「市長到處趴趴走,市政跟著大亂流」?
    2019/06/07 08:35
  • 傳與王金平結盟? 郭台銘: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外傳將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結盟。郭台銘說,現在連初選都還沒過,日前跟王金平見面結論就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絕對沒有結盟。
    2019/06/06 18:07
  • 王金平不參加初選 張麗善盼放下己見為大局著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見中國國民黨提名小組後,發表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聲明,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表示,唯有國民黨團結才能取得政權,希望放下己見為大局著想。
    2019/06/06 16:03
  • 快訊/王金平退出藍初選 郭台銘:能體會委屈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上午突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表態參與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得知消息後表示,他和王金平是「關公兄弟」遵循忠義精神,能體會王金平的委屈。
    2019/06/06 15:33
  • 突拋震撼彈! 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關鍵原因曝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宣布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有3個原因,除黨中央對於王金平的批評無動於衷,韓國瑜日前造勢成功,加上王金平在深藍支持度低迷,權衡情勢下,決定換一種形式且戰且走。
    2019/06/06 14:59
  • 王金平退初選 韓國瑜尊重、朱立倫仍全力以赴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尊重但也說,一定要將王金平留在黨內,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王金平未來也會扮演一定的角色。
    2019/06/06 14:47
  • 推內閣制 朱立倫:閣揆不應是總統小媳婦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逐漸加溫,面對高人氣的勁敵韓國瑜參選人朱立倫選擇用拋議題來對決。朱立倫上午出席「啟動修憲走向內閣制」座談會再次強調現行總統制導致權責混亂,應該修憲恢復國會對閣揆的同意權,不讓閣揆只是總統的小媳婦。
    2019/06/06 13:21
  • 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 王金平:全心全意勤走基層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面後宣布,將不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他說,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從今以後,全心全意勤走基層,隨時因應時勢,接受召喚,為贏回中華民國而努力。
    2019/06/06 12:40
  • 拋震撼彈!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將在下週一公布初選名單,但稍早傳出王金平在與五人小組會後,有重大宣布,宣布不參加總統初選,退出比賽。
    2019/06/06 10:59
  • 國民黨初選決戰濁水溪! 郭韓南北大戰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隨著五人小組啟動,逐一徵詢主動和被動參選的角逐者後,藍營內部選戰氣氛白熱化,現在被說是郭韓之爭的南北大戰。
    2019/06/05 23:04
  • 被質疑心中有人選? 郝龍斌:嚴守中立原則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被外界質疑黨內總統初選,心中有屬意的人選,郝今天表示,「我是五人小組的成員之一,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基本的一個定位,就是必須要嚴守中立原則」。
    2019/06/05 12:02
  • 快訊/民進黨內初選規則出爐 韓國瑜納入選項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29日)針對黨內總統初選相關事宜進行討論,之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曾公開表示,若民調顯示蔡英文高於韓國瑜,他就會無條件退出並支持蔡連任。據了解,經深度討論後,全體達成共識,未經表決就通過將韓國瑜、柯文哲納入民調中,且民調是採取市話、手機各半,並至少會舉行一場辯論會。
    2019/05/29 16:01
  • 遭楊秋興指「噁心」 韓國瑜:大家還是好朋友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沒正當性,應快退出,並批評以"Yes,I do."表態參選太噁心。韓國瑜今天則表示,大家還是好朋友,尊重楊秋興的發言。
    2019/05/24 17:41
  • 韓國瑜表態參加初選 學者:不能缺席政見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說,若黨中央5人小組徵詢參選意願,自己的答案是「Yes, I do」,同時大談副手人選特質,首度表態願意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建議,既然韓國瑜已明確表達參選意願,就應該把未來的政見會當作加分機會,絕對不能缺席,否則將無法服眾。
    2019/05/18 23:39
  • 2020一定會出來選? 韓國瑜說柯P勝算高

    2020總統大選開跑,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競爭者多,儘管喊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呼聲高,但他本人的態度始終曖昧,今(13日)韓國瑜接受《關鍵時刻》專訪,除了表示若當選總統,會選在高雄上班外,甚至斷言柯文哲一定會參選2020,而他最看好的人就是柯P!
    2019/05/13 21:59
  • 贊同郭台銘 朱立倫盼國民黨快訂初選辦法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前往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參訪,希望未來讓台灣成為一個自由貿易島。他在受訪時也表示,認同郭台銘提出的建議,希望能盡快訂出黨內總統初選辦法。
    2019/05/13 16:47
  • 用公資源?發LINE挺蔡 石油工會:個人行為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對於是否納入手機民調,蔡陣營跟賴陣營意見不同,不過這時也傳出台灣石油工會理事長陳嘉麟,透過LINE群組請託會員支持總統外,還蒐集手機號碼,被質疑利用國營企業幫蔡陣營初選,不過理事長也駁斥說是他個人行為!
    2019/05/09 13:25
  • 手機民調納初選 「英德之戰」一觸即發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兩位參選人蔡英文和賴清德,持續隔空交火,眼看距離5月22日政治性協調期的截止日即將到來,到目前為止黨內五人小組,都來沒和英德兩人進行會談,學者觀察,初選時間拉得越長,民進黨的裂縫就會越拉越大。
    2019/05/07 22:42
  • 吃茶葉蛋自比總統初選 朱立倫:一定熬下去

    朱立倫行腳之旅5日來到南投日月潭,恰巧在攤位吃茶葉蛋時,店家拿出字牌要給朱立倫合照,沒想到字牌上頭寫的是「勇敢熬下去」,對比朱立倫在黨內總統初選實在太貼切,他也不忘替自己加油,說自己一定會熬下去;被問到韓國瑜自經區跳針一事,也不忘替他說說話。
    2019/05/05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