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拚立委! 葉壽山:韓國瑜鼓勵也祝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3:30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確定請辭投入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選戰,回到故鄉屏東,受到大批支持者迎接,高雄市的民政局長曹桓榮和勞工局長王秋冬也現身相挺,面對網路酸言酸語說他是落跑局長,葉壽山說,他不是落跑,而是要回鄉幫助更多人,對於29日的造勢,他說韓市長當天要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無法出席,屏東造勢確定取消。

圖/TVBS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遞出辭呈,毅然決然回到故鄉屏東,要投入屏東縣第一選區的立委選戰。

支持者:「葉壽山凍蒜,葉壽山凍蒜。」

回到家鄉屏東,車站湧入大批的支持者,就連屏東市長林恊松也親自到場迎接,人群中就連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和勞工局長王秋冬也到場力挺,只是12日韓國瑜才宣布從缺的三個局處首長名單,現在又有局長走人。

 
圖/TVBS

國民黨屏東立委初選擬參選人葉壽山:「跟市長在兩個禮拜前也報告說,在工作告一個段落,那如果國民黨的一個初選的前後大概會來把這個工作辭掉,那市長也給我鼓勵跟祝福,韓市長現在心在這個社會,也心在人民,他也心在高雄,不管他在哪個地方,我想他的心都在。」

解釋不是落跑,而是要替更多人服務,葉壽山也替韓國瑜選總統可能當個落跑市長做緩頰,15日正式辭去社會局長職務,將開始個人的造勢活動,而大家關心的29日韓粉屏東造勢,葉壽山證實取消了。

圖/TVBS

國民黨屏東立委初選擬參選人葉壽山:「我今天剛好在跟市長聊到這部分,我知道市長他本身,應該29日有這個黨內的一個初選的說明會,按照時間來看,他應該是不會有時間去參加這個活動,第二個後來市長他們也沒有來辦理這樣的一個活動。」

卡到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電視發表會,韓國瑜無法出席屏東造勢,29日活動確定取消,但韓粉們決定延期,不排除跟之後的高雄場合併舉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會局長#造勢#延期#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287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