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小內閣變數多 多位代理、局長傳選立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20:12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三個多月,各局處的人事始終沒有底定,擔任高雄運動發展局,一名約聘僱人員,原本要升任10職等的主秘,卻因為連跳5級,被外界批高雄版口譯哥,人事案緊急喊卡,另外還有社會局長葉壽山,才到任兩個多月,傳出他要回屏東參選立委,在市議會備詢時,民進黨議員以他無法做出政治承諾,把他請出議事廳。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李喬如vs.社會局長葉壽山:「你有可能改變嗎,局長你知道什麼叫做政治承諾嗎。」

無法做出政治承諾被市議員砲轟,跟韓市長如出一轍,社會局長葉壽山,接著還被請出議事廳喝咖啡。

高雄市議員李喬如vs.社會局長葉壽山:「質詢時間他沒有辦法履行我們要求的任務,他沒有資格再接受我們的議員的質詢,請我們的葉局長離席。」

 
葉壽山,二月1日才被延攬到高雄接任社會局長才2個月,就傳出他要回屏東選立委,議員李喬如以無心市政拒絕質詢為由,把人請出去。

圖/TVBS

高雄社會局長葉壽山:「擔任(社會局長)這期間,cp值是很高的一個局長角色,這是第一個,到底會不會選,機會蠻大的吧。」

要不要返鄉參選,葉壽山說順其自然,曾經擔任過屏東縣議員,和屏東市長的他,說現階段做好局長本份,而高雄市府人事案,有爭議的還有運發局。

運動發展局新聞聯絡人,陳俊合早期是報社記者,曾擔任世運會執行秘書,約聘雇的他,傳出將升任10職等的主任秘書,職等連跳好幾級,還被比喻高雄版口譯哥,三月19日才到任的運發局長程紹同想加以提拔,但爭議不斷,人事案也緊急喊卡。

圖/TVBS

高雄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將來要做什麼事情的考量去做,所以沒有特別去考量職等差異的問題。」

高雄毒防局,楊華中也在三月28日到任前請辭,改由前環保局副局長,接任代理局長,另外文化局王文翠,從前朝開始,就接任代理局長位置至今,韓國瑜的小內閣堅持用人唯才,導致上任三個多月,人事始終充滿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口譯哥#人事#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00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