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人行好操! 李佳芬「保母」陪訪美 累消瘦

記者 柳采葳 倪嘉徽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劉立宸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37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回訪美行,堪稱「鐵人行程」,一旁陪著的夫人李佳芬,也幾乎是體力透支,因為一路上要照顧韓國瑜,不只帶了一堆保健食品,護照也幫忙看管,不少人就發現李佳芬這幾天操下來,臉頰有微微凹陷,似乎變瘦了!

圖/TVBS

 
記者:「頭,佳芬姐妳的頭。」

扣一聲,一個不小心,飛機上一出廁所,李佳芬直接撞到頭,這撞的可不小力,韓市長有沒有很心疼?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你剛有看到佳芬姐,剛剛也撞到頭,對, 你有給她呼呼嗎?沒有沒有, 人太多,大家都迷迷糊糊的。」
 

肉麻的話還是別說的好,但這幾天跟著韓國瑜,鐵人行程的跑,不少人都發現李佳芬好像變瘦了!

記者vs.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你是不是瘦了啊 ?不知道耶,你瘦幾公斤啊?我還好。」

有沒有變瘦,李佳芬自己很無感,但看看15號李佳芬抵達聖荷西機場,和5天前抵達舊金山機場一比,臉頰明顯凹陷,似乎真的有累到,畢竟這一路上要照顧韓國瑜,得時時刻刻盯著,這趟出門還帶了一堆保健食品,甚至連韓國瑜上飛機前,第一動作,也是轉頭跟李佳芬要護照!飛機上韓國瑜準備史丹佛大學講稿,李佳芬也不休息,陪著一起看!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對啊他就是偶爾會拿出來看一看,最重要就是Q&A的部分。」

但還是有趁著機上休息時間,李佳芬大玩自拍,而整個晚宴結束後,最後終於抵達飯店,看的出來李佳芬真的有疲態!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最後體力是有點‧‧‧,今天可能要早點休息,他記錯時間,因為明天要到史丹佛去演講。」

 
鐵人夫妻倆,要準備隔天最重要的,史丹佛演講行程,雖然不在鏡頭前,一樣還得小小熬夜整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李佳芬#韓國瑜#訪美#市長夫人#鐵人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59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