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登記後致電 鄭文燦:初選協調勿出現內耗


發佈時間:2019/03/1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2: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前行政院賴清德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後有打電話。鄭文燦在電話中強調,民進黨初選制度仍然需協調,協調過程需要整合更大戰力,不要在初選出現內耗。

鄭文燦今天上午出席市政行程,被問到賴清德昨天登記完成後有禮貌性打電話給鄭文燦,談到登記參選的理由,鄭文燦表示,由於兩人事前並沒有討論,賴清德指出,主要是來自於基層的鼓勵以及對國家的使命。

 

鄭文燦則回說,民進黨的初選制度仍然需要協調,協調的過程需要整合更大的戰力,不要在初選過程出現內耗,一個黨遇到內外的挑戰,需要更大的智慧來化解,經過考驗之後,能夠讓民進黨力量更大。

記者進一步問到,賴清德昨天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是否意味設定「賴韓對決」。

鄭文燦則轉述,賴清德說韓國瑜能夠在這麼短的期間內,得到高雄市民支持,當選市長,確實不容易。
 

鄭文燦說:「那不是讚賞,是把這個現象做說明、描述」。他表示,假設對方推舉韓國瑜競選總統,賴清德也非常願意跟韓國瑜競爭,能夠讓國人作更多的選擇,賴清德昨天講的話是這個樣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鄭文燦#民進黨#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122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