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臉書PO文 表態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


發佈時間:2019/03/19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1: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提名陷入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賴清德之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在臉書貼文,表態支持蔡總統競選連任。

陳菊臉書全文如下:

 

從昨天到現在,許多支持者的擔憂、焦慮,我都感同身受。

我與清德相識二十多年,知道他是個有理想性、有使命感的政治工作者,情感上他是我不可分割的兄弟,患難與共、相互扶持。

但蔡英文總統在民進黨最低迷的時候,以理性、專業的特質,帶領大家走出谷底,找回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信心,讓民進黨再站起來。她堅持台灣主權,面對一次比一次艱難的挑戰,沉著、穩健、堅強,帶領台灣站穩腳步,走向世界。
 

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去年大選民進黨遭受前所未有的挫敗,我選擇與小英總統共同承擔、繼續前行,因為我知道她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需要凝聚更多力量。國際情勢依舊險峻、危機仍在,面對民主存續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團結、全力以赴、守護台灣,蔡英文總統尋求連任是理所當然。

民主機制是民進黨堅持的初衷,我們也尊重每個人追求理想的權利,但競爭勿忘團結。請以台灣為念,在2020年這一場關係台灣前途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必須全力捍衛台灣價值。

我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我也誠懇呼籲所有關心台灣的夥伴能夠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面對更艱鉅的挑戰。

小英加油,台灣加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賴清德#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595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