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連任 蔡總統:國家政務是第一優先


發佈時間:2019/03/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1: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將在本週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競選連任。蔡總統今天表示,爭取支持是奠定在每天的工作上,她也告訴執政團隊以國家政務為第一優先,不要受其他事情影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總統大選黨內初選,蔡總統也在臉書表明會在本週登記。蔡總統今天出席2019台灣資安大會開幕受訪表示,初選是黨內機制問題,她昨天已經告訴執政團隊,將國家政務視為第一優先,不要受其他事情影響,專注處理國家政務。

 

蔡總統說,爭取總統連任,是奠定在每天的工作、每天的努力上,以取得更多人的支持,就像今天的國際資安大會,是政府近年來努力的成果;而21日至28日出訪諾魯等太平洋友邦,「這是總統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世界看到台灣,讓台灣可以在國際上發聲」。

蔡總統也說,從5年前的318學運後,國家改變了很多,現在正走在一個正確的道路上,一定可以持續一起往前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民進黨#總統#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512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