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點酒 結果共116筆

  • 李國毅酒駕畫面曝光!違規迴轉「警攔停不理」呼嘯而過

    台劇男神李國毅昨(4)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一處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酒,過程中他也喝了點酒,沒想到結束後,竟然違規酒駕。先是在中正和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被一旁交通分隊員警發現,揮手攔停,沒想到李國毅竟呼嘯而過,員警追上前到500公尺外的路口,才再度將車子攔下,並開出3張罰單,裁罰6萬元。
    2021/12/05 10:27
  • 剛洗頭不想戴安全帽!高雄男遭攔查 犯這條罪下場更慘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昨(25)日晚間10時許,喝了點酒,想吃鹹酥雞,便騎車出門去買,但他沒戴安全遭警攔查,結果被警方抓到酒駕,他無奈大嘆:「剛洗好頭不想戴安全帽啦!」怎料為了顧髮型,這下得吃上罰單。
    2021/11/26 10:00
  • 酒後新海橋堤外便道狂飆!男自撞燈桿毀一測「0.76」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14)日中午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參加餐會,吃飯過程中,還喝了點酒,沒想到他竟因為貪方便,開車回家。行經新海橋堤外便道附近時,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燈,導致燈桿整座歪斜倒塌。警方事後到場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76。
    2021/11/15 15:24
  • 「剷倒」過街情侶!騎士嘴唇爆血 忍痛一吹竟是酒駕

    21歲的柯姓騎士喝了點酒,今(7)日凌晨還騎車上路,疑似酒精作祟恍神,沒注意到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情侶,煞車不及從側面撞上。警方獲報到場對柯男實施酒測,但他吹了好幾次氣都酒測失敗,柯男供稱,因為摔車傷到嘴唇,痛到沒辦法用力,經在場路人勸,若去醫院抽血酒測值會更高,他才忍痛吹氣,酒測值0.3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2021/11/07 10:08
  • 等嘸客人釣蝦場喝酒!小黃運將「醉上路」違規撞騎士遭逮

    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昨(24)日下午和朋友相約到汐止一處釣蝦場釣蝦,過程中還喝了點酒,之後竟想開車回家。沒想到行經汐萬路一段附近時,運將欲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導致對向騎士的左腳,慘遭撞擊。第一時間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小黃運將的酒測值竟高達0.91。
    2021/10/25 11:07
  • 酒駕男鬼切左轉!遭對向車撞進丹丹漢堡 飛10尺摔地哀嚎

    屏東市一名陳姓男子昨(19)日深夜喝了一點酒騎車上路,行經路口要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輛,和對向一輛轎車發生對撞,陳男當場被撞飛10公尺,而轎車則因緊張,撞進路旁的一間丹丹漢堡,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2名駕駛也雙雙受傷送醫,所幸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警方表示,陳姓騎士酒測值0.15毫克,詳細肇則歸屬還在釐清中。
    2021/10/20 11:32
  • 醉到自投羅網?疑與女友吵架 熱炒店員工負氣酒駕衝警所

    新北市板橋一名蔡姓男子,昨(23)日晚上下班準備回家,但因為他喝了點酒,還騎車上路,精神狀況不太穩定。沒想到騎著騎著,竟跑到派出所前、停下車,之後走進去和員警說,「我剛喝酒,我酒駕」!警方起初還不相信,直到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他說的是真的,酒測值也明顯超標。
    2021/09/24 17:43
  • 聚餐首選!台北「啤酒暢飲」吃到飽餐廳 爽吃又喝爆

    很多人喜歡到燒烤火鍋吃到飽餐廳,因為可以狂嗑肉品、海鮮、甜點等,如果還能搭配清爽的啤酒,那簡直是完美的一餐。不過身為一個愛喝啤酒的人,最擔心的就是一直單點酒卻仍喝得不滿足,荷包已經先空了。別擔心,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網友熱議台北有哪些提供「啤酒暢飲」的燒烤火鍋吃到飽餐廳,讓你吃飽喝足,實在太過癮啦!
    2021/05/02 23:23
  • 歌迷盜錄「失控版」甜秘密 Jolin轉發掀論戰

    天后蔡依林,在小巨蛋巡演中,轉發有歌迷唱酒精失控版甜秘密,而我們也找到當事人,他被粉絲暱稱「蛋糕姊」,說當天喝了點酒,才會這麼投入,不過演唱會上盜錄,也掀起論戰。
    2021/04/30 17:32
  • 狂嗑海鮮、喝啤酒、高普林食物不忌口 醫警告:這「疾病」找上門

    現代人飲食總是喜歡喝點酒來助興,再點大魚大肉,真的要小心痛風發作。其實痛風急性發作的民眾,大都會痛到跑醫院急診,就是因為疼痛不已,也會導致無法好好走路,而痛風主要原因醫師指出,關節內有尿酸結晶沉澱,引起的免疫發炎反應。
    2021/03/04 23:04
  • 「我沒點酒」空瓶藏袋中 情侶檔疑喝霸王酒

    新北市一間泰式串燒店,遭客人喝霸王酒!一對情侶沒付酒錢就離開,業者事後回想,明明有看見兩人到冰箱拿啤酒,桌上卻不見空酒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拿了三罐啤酒,男的負責掩護,女的負責把酒瓶藏進包包中,省下250元酒錢,卻可能吃上詐欺罪刑責。
    2021/02/07 18:45
  • 酗酒兒狂砍80歲老母滿身血 瞎扯「刀子髒了要洗乾淨」

    桃園市羅姓男子因為被勸少喝點酒,竟然暴怒衝進廚房拿刀狂砍80多歲老母親,造成其頸部、肩膀與手指多處刀傷,羅男冷靜後急忙打119求救,事後辯稱喝太多又吃藥,才會情緒失控,但羅母認為兒子是藉酒裝瘋。檢方則不採信羅男辯詞,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起訴他。
    2021/01/02 19:53
  • 我要洩憤!吵架心情差 持拔釘錘怒砸14車

    一覺醒來,車窗、後照鏡全被人敲壞!花蓮吉安鄉一名曾姓嫌犯今天清晨,拿著拔釘錘沿路敲車窗,甚至娃娃機的玻璃櫥窗都不放過,就這樣14台車,3台娃娃機都被弄壞,有車主聽到撞擊聲響起床查看,直接下樓逮人,這才抓到現行犯,只是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喝了點酒,還是覺得很想發洩,才會拿著工具到處亂砸。
    2020/09/22 19:54
  • 勿貪杯!研究:台灣人酒精代謝世界最差 罹癌風險大增

    親朋好友聚餐時,總免不了會喝點酒來助興。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台灣人酒精代謝基因缺陷率高居世界第一!根據美國的一項研究顯示,台灣人酒精代謝基因缺陷率高居世界第一,因此飲酒罹癌風險也大幅增加。對此,國健署也提醒國人,少量飲酒有益心臟的觀念早已被推翻,只有完全不碰才能降低酒精危害。
    2019/09/20 09:18
  • 921地震/只要有災難 就有他們的身影

    「921那天我喝了點酒,房子搖得很厲害,馬上停電,陷入黑暗,我們不敢在家裡,就在車上聽收音機。」51歲的邵族人高春貴輕描淡寫的說,當時他在新竹從事營造工作,「一兩天後知道坍方,路斷掉,外界進不去家鄉日月潭,我趕快想辦法聯絡爸媽;但那時大家都在逃難,不敢回家住,所以打電話也沒用,等到路稍微可以通車,我就趕快回家。」
    2019/09/19 11:04
  • 慶祝哥哥贏球…冠軍球員酒後抱公雞 一口咬斷牠的頭

    獲得法國巴斯迴力球的冠軍球員拉勞德(Bixente Larralde),先前為了慶祝哥哥贏球,和朋友共進晚餐。席間他喝了一點酒,沒想到酒後竟然抱起一旁的公雞,活生生地用嘴將公雞的頭咬下,整個過程還拍下影片,畫面一出引發網友強烈抨擊,其中動保人士更是毫不留情地批評,也因為這起事件,他恐面臨虐待動物罪起訴。
    2019/08/14 22:04
  • 男控女網友串通酒吧「騙2萬酒錢」 業者否認

    一名楊先生,在交友平台,認識女網友之後,約出來見面喝酒,但沒想到女方卻帶他到特定酒吧,用各種理由點酒消費,結帳的時候卻說沒帶錢,最後楊先生付了2萬,質疑是對方串通酒吧來騙錢。對此酒吧業者否認,但楊先生事後在網路上找到類似經歷的12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還有其他被指控的酒吧,遭到警方關切後就關門大吉,找不到負責人,業內人士透漏就是常見的詐騙手法。
    2019/07/10 21:19
  • 老公心臟病發 妻停車求救警飛車開道救命

    台中一名60歲陳姓男子,近期動完心血管手術和朋友聚餐喝了點酒,請老婆來載送回家,卻半路突然心臟病發,老婆急停路中央求救,幸好遇到巡邏員警,立刻飛車開道,10分鐘路程在3分鐘內抵達醫院,救回陳姓男子一命。
    2019/06/12 20:35
  • 醉八仙騎士!搖晃下橋衝破路檢 波及3車

    酒醉騎士自撞還不挑地方,偏偏選在臨檢點前摔倒!新北市一名男騎士,聚餐喝了一點酒,6日深夜,騎車返家,一下新北大橋就遇上臨檢,沒想到他衝撞前方排隊車輛,還撞傷1名員警,無辜遭撞的車主,貨送不成,還得面臨車損問題,騎士酒醒後,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也感到相當懊惱,後續人傷車受損還得面臨賠償!
    2019/06/10 22:36
  • 直播逼網友吃漢堡 連千毅涉嗆黑幫惹禍

    持續追蹤博愛特區,這起聚眾滋事案件,原來惡煞要找的人是直播主連千毅,他的公司就在總統府旁,警方初步調查,嗆聲惡煞,疑似是新北市三重跟蘆洲當地黑幫分子;不滿連千毅在直播過程中,逼網友吃漢堡,還在鏡頭前說,三蘆黑幫的大哥,應該要去吃排泄物;但連千毅解釋,喝了一點酒說錯話,否認嗆聲三蘆地區的黑幫大哥!
    2019/04/07 13:40
  • 添好運男主管壓女工讀頭 貼男同事大腿

    添好運台中店被指控,有男主管疑似性騷擾女工讀生!一名女工讀生的男友指控,他女友跟公司同事喝春酒,因為頭昏,趴在桌上稍作休息,結果內部男主管莫名其妙把女友的頭,壓到隔壁男同事的「大腿中間」,事後向男主管理論,竟得到「因為喝了點酒,加上那時氣氛使然...想說沒怎麼樣「這種回答,勞工局指出,目前添好運的男主管還在接受內部調查。
    2019/04/06 14:14
  • 男尾牙喝醉!當眾「鹹濕大告白」 全場安靜:她老公有來

    歲末年終又到了尾牙季,除了佳餚、抽獎和表演外,不免要喝點酒助興。但藝人何嘉文就在節目中分享主持尾牙經驗及趣事,她說某公司尾牙太嗨,幾杯黃湯下肚,一名40幾歲的男員工醉醺醺上台後,對另一女員工大告白,而擔任主持人的何嘉文還直呼浪漫,沒想到全場突然安靜,後來她才知道這名女生的老公,當時就坐在旁邊,真是尷尬萬分!
    2019/01/23 15:26
  • 大婚糗忘NuBra!柯佳嬿尺度大開 放話:今晚懷孕

    柯佳嬿、坤達去年登記結婚,等了一年總算在今(15日)補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裸背白婚紗禮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相較於新娘柯佳嬿,新郎坤達站在一旁卻顯得相當緊張,兩人甚至笑說要喝點酒壯膽兼壓驚,至於被問到有沒有忘了帶什麼,柯佳嬿則是自首說:「我忘了帶NuBra」,因此讓流程延誤半小時。
    2018/09/15 17:21
  • 冰吹古早風! 彩色湯圓、碗粿pk酒釀雪花冰

    天氣越來越熱,氣象局表示這週高溫上看35度!冰店也吹起「古早風」,就有冰店推出牛奶雪花冰,上面加上特製的酒釀,吃起來含點酒香。還有彩色湯圓黑糖冰,冷熱交替呈現古早味吃法。
    2018/05/14 20:04
  • 你點酒我買單? 余祥銓「打人」三萬交保

    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這回在信義區夜店鬧事,10日凌晨有名男子指控遭余祥銓打到下巴瘀青,警方將人帶回,余祥銓說當時是去夜店找朋友,但上個廁所回來發現包廂內一名不認識的男子狂點香檳還把帳單交到他面前,刷卡付清後對方還要求續攤,更帶走同行的女性友人,他一氣之下動手,最後裁定三萬交保。
    2017/12/11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