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點酒 結果共116筆

  • 秀傷痕照討拍! 李婉鈺委屈:怎麼都罵我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為和警方發生衝突,被以「妨害公務」送辦,事隔一天李婉鈺又在媒體群組PO傷勢照討拍,說自己要冷靜思考「這麼直的個性到底好不好」。但傳出李婉鈺不滿事發當下是警方要求她「低調處理,不要對外張聲」,要她供稱「喝了點酒」好讓事情盡快平息,現在卻變成她「酒後鬧事」,認為自己根本「被設局」。
    2017/11/30 13:56
  • 秋冬吃補油膩 「洗血脂」降膽固醇僅治標

    最近氣溫下降,不少民眾進補,難免吃高油、高鹽食物、甚至喝點酒,但吃完大餐後,不只沒補到,還覺得全身不舒服,到醫院報到,有些患者想降低膽固醇,又怕爆血管,自費5萬元到洗腎室「洗血脂」,把血液中壞的物質、脂肪洗掉,但醫師也提醒,透過儀器把人體血液流出導入的過程,只能夠暫時緩解症狀,治標不治本。
    2017/11/22 18:02
  • 失足墜17樓遮雨棚!消防隊垂降救援醉茫女

    台中一名30歲陳姓女子,16日晚上11點多,因為工作不順心情低潮,在18樓的租屋處喝了一點酒後,想走到陽台散心,沒想到意外失足墜落到17樓和18樓之間的遮雨棚上,而且陳姓女子情緒不穩,就連警方和消防隊員抵達現場,陳姓女子還在失控大叫,也因為樓層太高,消防人員最後用垂降方式,才成功拉救陳姓女子。
    2017/11/17 13:19
  • 車撞路樹!18歲無照女駕駛慘死 3友人傷

    屏東恆春傳出死亡車禍!4名朋友一起去KTV唱歌,返家時,由喝了點酒的18歲女駕駛開車,凌晨3點多,就在南光路的轉彎處,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失控撞上了路樹,車子撞得扭曲變形,女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內,被搶救出來送醫仍傷重不治,車上其他3名男性友人也受傷。
    2017/10/16 13:06
  • 看什麼!瞄一眼街頭「3打1」 路人也遭殃

    酒後看一眼竟圍毆踹打!台北市松江錢櫃在今天凌晨爆發圍毆,一群男子因為唱完歌後帶點酒意,與正要上樓的一群人眼神交錯,其中有人認為被挑釁,竟回頭持棍棒追逐打人,就連一旁勸架的民眾也被拉下去打,打完人後一群人隨即逃逸,警方鎖定對象循線抓人。
    2017/10/09 12:53
  • 以酒入菜玩創意 幸福微醺料理心醉上桌!

    下廚時加點酒精,能為料理增添趣味之餘,還能讓味道上有加乘作用。而美式連鎖業者看準「微醺」商機,特別推出以酒入菜特色料理,結合君度橙酒、龍舌蘭酒、波本威士忌、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等多款酒品輕微調味,以酒入菜、「吃」出美味浪漫!
    2017/09/02 23:46
  • 哈孝遠《酸甜》角色性向成謎 藉酒告白超嬌羞

    《酸甜之味》進入完結高潮,飾演黃遠好友「壯壯」一角的哈孝遠,首次演戲就獲得許多好評,成為《酸甜之味》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在劇中雖然多半是為大家排憂解難,看似無憂無慮又樂觀開朗的模樣,但卻有不為人知的愛情煩惱,一場與張書豪喝酒談心的戲,道出他愛情世界裡的哀愁,與平常劇中嘻嘻哈哈大不相同,認真起來的哈孝遠卻十分彆扭,他說:「突然要告白覺得非常害羞,上場前就先喝了點酒讓自己放鬆。」
    2017/06/16 21:08
  • 火大!製茶師口角拉扯 嗆聲砍人警上門

    南投名間松柏嶺,是知名茶區,現在正值製茶期,民眾目睹茶廠年輕紙製茶師,拉扯年長的製茶師,還嗆聲要拿刀砍,把拉扯影片PO上網,警方也上門關心,年輕製茶師說,因為長時間工作,天氣太熱又喝了一點酒,大家玩鬧,發生口角,動作大了一點,沒有毆打,更沒有拿刀,誤會一場。
    2017/06/12 12:41
  • 離譜!陸客團遊覽車駕駛 酒測值超標遭逮

    危險遊覽車駕駛被抓到酒駕上路!一名朱姓遊覽車駕駛,14日上午要載著陸客到士林官邸和故宮參觀,半路被警方攔下,因為員警發現他臉色通紅實施酒測,酒測值竟然高達0.37!事後駕駛辯稱前一晚喝了點酒,自己也不知道睡了一覺酒氣還沒退,但一樣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7/04/28 12:25
  • 酒吧版深夜食堂 麻油雞巧變黑白切

    「福來許小酒吧」是一家妙店,晚上8點酒吧始營業,這時深夜食堂才跟著開張。上回我來這兒,攤開酒單,品飲以老街區特色入酒的「迪化街之旅」系列調酒,這次前進吃食菜單,台味十足的「麻油雞」巧搭薑絲、香菜成了黑白切,變得更台了,深夜食堂還有很多菜色相當有趣,宵夜想換口味,走一趟大稻埕就對了!
    2017/03/14 10:37
  • 陸男網路找真愛 遭賣酒女子詐騙海削

    大陸未來30年預計有3000萬「剩男」,不少男性期待邂逅真愛,卻讓詐騙犯有機可乘。有不肖人士假借網路交友,與男子約會時狂點酒,海削被害人人民幣7千餘元(逾新台幣3萬元)。
    2017/02/17 13:15
  • 喝多趕不上末班車? APP提醒你車次時間

    日本有很多民眾,會在一年即將步入尾聲之際開趴慶祝,但不少人常因多喝了點酒而忘記最後一班電車的時間,最後只能掏錢搭價格昂貴的計程車回家,因此有業者新增加了具有「喝酒」模式的APP,它能夠提醒使用者喝到什麼時候該跟朋友道別,趕快出發去最近的車站搭車。
    2016/12/16 10:36
  • 酒後藥妝店行竊還大鬧 女竊賊「土下座」道歉

    新北市出現一名女慣竊,一個月就偷了2次,這一次,她在連鎖藥妝店裡偷偷把粉底及藥布塞進包包裡,把部分貨品拿到櫃檯要結帳,刷卡不成功,帶點酒意的她,竟然在藥妝店裡大聲咆哮亂鬧,結果店家報了警,意外查獲她行竊,她才嚇得以土下座的方式,向店家下跪道歉!
    2016/10/26 17:12
  • 「我不用擔架」醉漢過彎翻車 亂吼毆警

    南投有名黃姓茶農,跟朋友到快炒店喝酒暢聊,深夜11點酒駕開車回家,醉醺醺的根本搞不清楚方向,轉彎時失控翻車,他就賴在車內,不肯下車,跟員警盧了20分鐘,走下車後,還趁機揮拳揮打人,幸好還沒打到就被員警壓制,強制送醫,酒測值0.78,除了公共危險罪,還多了一條打警察的妨害公務罪。
    2016/08/23 12:35
  • 小黃司機喝個爛醉!後方飲酒客渾然不知

    酒後不開車,這次卻遇上喝酒的計程車運將!台北市一對男女,聚會喝了點酒,為了安全不開車,改搭計程車,沒想到遇上臨檢,才發現開車的運將竟然也喝了不少酒,酒測值高達0.83,連話都講不清楚了。
    2016/08/05 17:11
  • 快訊/準駐星代表江春男酒駕遭逮 府:不良示範

    最新消息,即將出任駐新加坡代表的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江春男,2日晚上10點酒駕被路檢攔查,酒測值達0.27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偵辦,總統回應,會進一步了解實際狀況,也譴責酒後駕駛,是不良示範。
    2016/08/03 20:46
  • 拉警竊竊私語! 前議長黃啟川憂兒酒駕

    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的次子,黃亮軒,凌晨一點酒駕在熱河瀋陽街口撞上一輛機車,現 在車禍發生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了。當時女騎士被撞飛,傷勢嚴重,機車還卡在休旅車 下被拖行一整條街。事後經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0.47毫克,而重傷的女騎士被抽血檢 測,結果酒測值也有0.27毫克,撞人的跟被撞的都有酒駕,被依法送辦!
    2016/07/20 20:26
  • 高市前議長黃啟川兒酒駕 撞飛女騎士

    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的次子黃亮軒,凌晨一點酒駕在熱河瀋陽街口撞上一輛機車,女騎士噴飛傷勢嚴重,機車卡在休旅車下被拖行一整條街,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47毫克,而他的前議長爸爸也在事發後出面關切、神情緊張,而重傷的女騎士也被抽血檢測發現酒測值0.27毫克,撞人的跟被撞的都要被依法送辦。
    2016/07/20 13:54
  • 金古錐!張清芳「醉」佳頒獎人 情緒很嗨

    好久不見的歌后張清芳擔任壓軸頒獎人,頒發最佳專輯給蘇打綠,但因為她晚宴喝了點酒,所以頒獎過程放得超開,講話跳針、心情超嗨,甚至還跟蘇打綠搶話,非常逗趣。
    2016/06/26 08:45
  • 【真的嗎?】紅酒加起司3周瘦7公斤? 國內外專家這樣說

    但是減肥真的有這麼簡單嗎?喝點酒、吃點起司就能瘦?其實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曾研究指出,喝酒可幫助減緩肝臟脂肪的堆積,但不知網路文章卻翻譯成「喝酒可減緩脂肪堆積」。
    2016/05/26 14:37
  • 「吵什麼啦!」 3兄弟帶球棒阻廟會遭圍毆

    嫌宮廟活動太吵,帶球棒理論反遭信徒圍毆!新北市土城延安街昨天晚上剛好有廟會活動,但住樓上的簡姓3兄弟,喝了一點酒後,覺得敲鑼打鼓聲音太吵了,於是帶著球棒下樓理論,結果信徒為了讓神明回鑾順利進行,一群人包圍3兄弟,雙方你推我扯打了起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壓制,並帶回5人偵訊,依社維法開罰。
    2016/05/23 13:46
  • 少給豆皮啦!忘給餐點 老闆娘狠打店員

    花蓮一名小吃店老闆娘竟然因為員工忘記顧客的餐點,就對年紀大的員工直接動手打人,影片被網友拍了下來,引起撻伐,最後老闆娘才出面道歉,說當天是喝了點酒,才會出手。
    2016/05/13 11:49
  • 誤會!以為被坑錢 男大暴走丟錢又罵人

    台南火車站售票口前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喝了點酒,要買票但搞錯價錢,還以為被售票員坑錢,氣得當場發飆,拍桌叫罵,還拿錢砸人,完全不顧一旁還有其他旅客,最後才知道是自己弄錯了,烏龍一場。
    2016/04/06 13:38
  • 母不給錢怒燒機車 不孝子持刀與警對峙

    高雄一名39歲的蔡姓男子,之前在桃園打零工,因為酒駕付不出12萬元的罰金,躲回高雄旗津老家,3日下午喝了點酒跟母親要錢,稱自己要去體檢找工作,母親擔心他又要去買酒喝拒絕,沒想到他一氣之下,放火燒了母親的摩托車,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沒想到男子還持雙刀和員警對峙場面緊張。
    2016/03/05 16:58
  • 酒醉攻擊路人遭壓制 男被逮大鬧警局

    嘉義一名男子,18日晚上和朋友聚餐之後喝了點酒,卻在大馬路上發酒瘋,還意圖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經過民眾報案後警方當場將他壓制帶回警局,但是這名男子酒還沒醒,還不停的在警局大吵大鬧。
    2015/10/19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