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藥妝店行竊還大鬧 女竊賊「土下座」道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陳聖文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8:54

新北市出現一名女慣竊,一個月就偷了2次,這一次,她在連鎖藥妝店裡偷偷把粉底及藥布塞進包包裡,把部分貨品拿到櫃檯要結帳,刷卡不成功,帶點酒意的她,竟然在藥妝店裡大聲咆哮亂鬧,結果店家報了警,意外查獲她行竊,她才嚇得以土下座的方式,向店家下跪道歉!


 

喝了酒的女子,在連鎖藥妝店裡刷卡付帳,這卡沒辦法刷,貨品被收了回去,她竟然在店裡大鬧,大聲咆哮之外,還不停亂翻亂找,把這黃色標牌翻得掉滿地!

店員:「開始拆,地上黃色是我們家價標,然後店員覺得她很怪。」

員警:「結帳時疑似酒後有咆哮大鬧的行為。」
 

又是大聲咆哮,又是亂翻貨品,店員不得已報了警,員警到場,這女子可心虛了,因為她的包包裡,藏了偷來的粉底及藥布!

原來,她一走進藥妝店,就開始東翻西找,把藥布藏進包包裡,看到了粉底也不放過,行竊過程,手上的藥布還撒了一地,帶點醉意的她,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好不容易才站起來結帳,行竊還敢大鬧,反而露了餡!

江翠所所長楊昇叡:「警方到場發現她神色有異,查覺可疑,然後請她配合出示她包包的東西,才發現原來她有竊盜,發現她竊取部分藥品未依規定結帳,該名竊賊心虛,立即下跪,請求店家原諒。」

在人來人往的連鎖藥妝店行竊,因為酒後大鬧被揭穿,真的好誇張,她嚇得當場「土下座」的方式,五體投地向店家下跪道歉,但偷東西還大鬧,還是得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妝店#偷竊#酒醉#土下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0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