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多趕不上末班車? APP提醒你車次時間


發佈時間:2016/12/16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5: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有很多民眾,會在一年即將步入尾聲之際開趴慶祝,但不少人常因多喝了點酒而忘記最後一班電車的時間,最後只能掏錢搭價格昂貴的計程車回家,因此有業者新增加了具有「喝酒」模式的APP,它能夠提醒使用者喝到什麼時候該跟朋友道別,趕快出發去最近的車站搭車。


 

歲末年終,在日本很多公司行號或是私人聚餐會選在居酒屋喝個兩杯。

日本上班族:「今年真是太棒了,很充實。」

但酒喝多了,可能糗態百出,傷身、傷荷包之外還有可能連家都回不了,有不少喜歡在聚會上多喝兩杯的日本人還因此趕不上電車,只好搭貴鬆鬆的小黃回家。
 

地圖APP開發者:「當我在喝酒的時候,也會想說最後一班車的時間是幾點,如果在大家玩得正high的時候,拿出手機來找電車資訊,我擔心會破壞整個氣氛。」

有業者看準這類人士的需求,將原本的地圖APP升級新增一款喝酒模式,它能告知使用者最後一班回家的電車時間跟路線,只要把住家地址設為預設值,以後不管在哪裡小酌,APP都能幫使用者估算回家的時間跟路程。

日本民眾:「我常常趕不上回家的末班車,有這個的話就很方便,我不知道有這種功能的APP,我也不曉得。」

大大的紅字顯示在手機螢幕上,讓已經喝酒視力變差的使用者,可以清楚看到可搭回家的電車再過多久就要發車,點進去看還可以知道要怎麼到車站,以後下班後想喝個兩杯再回家,就不用再擔心末班車從眼前一閃而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車#APP#小酌#末班車#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8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