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點酒 結果共116筆

  • 生日不快樂!兄毆弟進醫院 肘襲護理師胸

    又傳出急診室暴力事件!桃園一名男子原本要幫弟弟慶生,沒想到生日蛋糕都還沒吃,就把弟弟打傷送進醫院,因為喝了點酒在掛號的時候,手肘碰到護理師的胸部,讓護理師感覺受到侵犯,結果男子大動肝火衝進急診室大鬧,不只把慶生的蛋糕砸向急診室值班台,還動手踹桌椅,火爆的行徑全被拍了下來。
    2015/10/15 17:06
  • 手肘撞護士胸遭罵 男急診室踹桌、摔蛋糕

    桃園一名男子陪弟弟到急診室掛號,因為喝了點酒,手肘不小心撞到護士,被護士出言糾正,男子竟然一氣之下,衝進急診室又是踹桌子又是丟蛋糕。
    2015/10/15 16:38
  • 惡煞砸西門町李奇髮廊 嗆「叫老闆別囂張」

    西門町知名的李奇髮廊,遭到4名男子拿棍棒砸店,破壞裝潢,現在嫌犯落網,他們向警方供稱,是李奇髮廊負責人詐賭,欠朋友錢,喝了一點酒才會砸店報復,而昨天在現場的髮型設計師也透露,看到他們拿鋁棒進來,都很害怕,尤其是他們還嗆聲說,要老闆別太囂張。
    2015/07/18 13:41
  • 借我30元!超商借錢哥上門 缺錢買酒盧店員

    又有超商大夜班店員遇到狀況,這回是客人來借錢!22日凌晨,新北市深坑的連鎖超商出現一名阿伯,跑到超商櫃台來跟大夜班店員借錢買酒,為了30塊盧了將近半小時,超商店員巫同學放下手邊的工作,苦口婆心勸老人家少喝點酒,他說這名客人是附近有名的借錢哥,自己自掏腰包借了100多塊,但對方卻天天上門,甚至還等他下班。
    2015/06/22 18:30
  • 捷運爆衝突! 松江南京站「兩醉漢互毆掛彩」

    捷運又發生衝突情況,下午1點46分一列開往松山方向列車,行駛到松江南京站,車上2名渾身酒氣男子突然發生口角,在車廂裡大打出手嚇壞其他乘客,捷運警察獲報後,幾分鐘內趕到現場處理,不過兩人火氣不小,員警跟站務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2人分開,沒有影響北捷營運,根據了解,2人其實是朋友,要相約前往新北市,不過上車前就喝了點酒,事後紅衣男子被送往捷運警察局偵訊,友人則被送往馬偕醫院驗傷
    2015/05/08 19:00
  • 男酒駕失控連環撞 路邊保時捷也遭殃

    又是酒駕釀禍,害人又害己!桃園一名20歲的郭姓男子,今天凌晨3點酒駕,結果行經中壢環中東路,失控亂撞,不僅將前車撞翻,還擦撞到路邊的保時捷跑車
    2015/01/13 18:48
  • ​「讓爸吃太差!」 庹宗華與弟互毆 鬧上警局

    藝人庹宗華和二弟庹宗民2人,為了父親撫養問題,22日下午在淡水自家經營的麵館內大打出手,兄弟倆臉上都掛彩,庹宗華右臉顴骨紅腫左手擦傷,一度有意控告弟弟,今天二弟庹宗民出面解釋,當時雙方都喝了點酒,才會發生口角衝突,現在兄弟都已經把話說開了,大哥也不會提告了
    2014/12/23 13:05
  • 扯!男子酒駕逆向 不認錯還咆哮

    酒駕逆向,竟然還當街咆哮。新竹1名男子在13日傍晚6點酒駕騎機車,從車潮擁擠的福興路逆向往中華路左轉,遇到順向的汽車駕駛,居然還責罵對方撞到他的機車,對駕駛大呼小叫作勢毆打。整個過程被拍了下來PO上網,網友批評這簡直是「小屁孩的逆襲」。
    2014/09/17 15:05
  • 「年紀輕坐博愛座!」 醉阿伯捷運飆乘客

    捷運站博愛座讓座問題,差點爆發衝突!台北市一名老先生,6日晚間從善導寺站上車,發現一名年輕人坐在博愛座,當場氣得飆罵,對方趕緊讓位,不過老先生似乎有喝酒,不但全身散發出酒味,還拿著酒瓶揮舞,其他乘客趕緊緊通報站長出面調解,捷運公司說,當時車上其實還有其他座位,但老先生喝了點酒,覺得博愛座就是應該空出來讓給需要使用的人,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2014/09/07 10:52
  • 挺謝霆鋒美食節目 趙薇2億酒莊曝光

    謝霆鋒主持美食節目,要大帶著12位明星跑遍全球,不過特別的是,因為這個節目,也意外讓趙薇的法國酒莊難得曝了光,而這座風光明媚的酒莊也大有來頭,是中世紀法王路易十三所擁有,趙薇在2011年以2億台幣的高價買下,藝人點酒成金,趙薇可以說是站亞洲前列。
    2014/07/20 11:37
  • 解宿醉偏方 英吃培根、蒙古吃羊眼珠

    全球迎接跨年夜,難免喝點酒精飲料來助興,不過喝醉後帶來的後遺症可不少,像是偏頭痛、噁心、難受的宿醉症狀,如何有效舒緩宿醉?其實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偏方,像是英國人吃培根三明治、德國人吃黃瓜配洋蔥,至於蒙古人則是吃羊眼珠,來解除宿醉症狀。
    2013/12/31 21:51
  • 金馬獎/金馬50盛宴 昔影帝陳松勇走私高粱

    金馬50圓滿落幕,但是傳出,也曾經獲得影帝的陳松勇,在典禮現場表現失態,竟然私帶「高梁酒」,在典禮觀眾席中把整瓶喝完了,還疑似酒醉狂吼,要江青好好保養,然後又猛打坐他旁邊的陸小芬,最後柯俊雄看不下去,提醒陳松勇,醉成這樣子很難看,陳松勇後來提前離開,今天他面對媒體,情緒一度失控,強調沒打人,也不覺得喝點酒有什麼錯。
    2013/11/26 11:24
  • 6千紅酒市價僅650 男擬控餐廳詐欺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女網友約在台北市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2人各點一客1600元的牛排後,後來又點了一瓶6000元的紅酒,結果女網友吃完大餐後,快閃離開,連對方的名字都沒問到,失望的把6000元紅酒帶回家,沒想上網查價,發現這瓶紅酒,市面上只賣650元,懷疑餐廳坑人,打算控告詐欺,對此餐廳表示菜單上都有標示,沒有強迫客人點酒,不怕被告。
    2013/08/30 11:28
  • 現役軍人酒駕釀禍 騎士夫妻1死1傷

    又發生酒駕釀禍的悲劇!一名在台中新社十軍團服役的25歲李姓男子,清晨6點酒駕行經彰化市中山路上,邊開車邊打瞌睡,結果撞上一對騎機車準備外出運動的中年夫妻,造成夫妻1死1重傷。
    2012/12/29 17:04
  • 誤認譏諷摔下椅 男扔酒瓶反遭榔頭傷

    朋友喝酒後泡茶聊天,居然演變成流血事件!桃園一名呂姓男子和朋友到廟裡找廟祝聊天,期間喝了點酒的蘇姓男子,因為酒醉沒坐穩,從椅子上摔下來,呂姓男子上前攙扶,卻被誤認為是想嘲笑對方酒量不好,蘇姓男子大罵三字經,還拿起酒瓶往呂姓男子身上丟,不甘示弱,呂姓男子也抓起旁邊工具箱的榔頭,猛打對方,直到警方到場,被搶下榔頭才罷休。
    2012/01/29 17:52
  • 〈獨家〉貪一杯酒!醉撞公車 醫院躺半年

    台中科學園區一名男工人,下班時喝了一點酒,在返家路上,撞上了一輛準備靠站的公車,由於男子酒駕無法及時反應,再加上他頭戴工程安全帽,擦撞的一瞬間,安全帽立刻飛出去,整個人摔倒在地,頭部嚴重受創,公車駕駛嚇得趕快下車,打119求救,這名男子下班貪杯,結果撞到顱內出血重傷送醫。
    2011/12/01 11:30
  • 劉雪華聲明:沒跟老公吵架 沒看到他墜樓

    資深演員劉雪華的丈夫,知名編劇鄧育昆,昨天驚傳從上海住家3樓墜樓,傷重不治,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事發第2天,有平面媒體報導,劉雪華坦承當天晚上老公有喝點酒,兩人也的確為了拍戲通告有些口角,本來以為老公到陽台移花盆是鬧著玩,沒想到他真的往下跳;消息傳出後,劉雪華透過朋友發表聲明,強調2人沒吵架,鄧育昆也沒在她眼前墜樓,而調查報告也出爐,警方初步判斷,鄧育昆應該是為了調衛星天線不慎墜樓。
    2011/07/05 16:42
  • 酒測微量!男遭拘留10hr 控警傷人權

    民眾可要注意,只要一點點酒精,都可能會吃上公共危險的官司;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日前開車,被一輛賓士車追撞,員警進行酒測,男子酒測值達0.03,雖然沒有超過法定標準值,又是受害車主,怎麼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原來法令規定,只要酒測值超過0,不管有沒有肇事,都必須依法移送,不過這名車主不滿,因為員警製作筆錄的時間長達10個小時,期間他還被上手銬,關進拘留室,控訴警方執法過當。
    2011/06/27 12:04
  • 可憐女童被父搓胸 母指逗著玩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令人譁然的影片,地點是在高雄市,一對父母和女兒三貼騎機車,而坐在後座的父親,竟然伸手去搓揉夾在中間的女童胸部,讓目擊民眾看了忿忿不平,連忙拍下,畫面中也看到,儘管女童用手去打父親的手反抗,而機車也經過派出所,但父親還是不為所動,警方依據這段影片找到了這戶人家,母親表示,當晚先生喝了一點酒,應該是逗著玩的,但這位父親的舉動由於太誇張了,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2011/06/19 12:08
  • 〈獨家〉原住民被罵「番仔」 打爆車窗割斷動脈

    南投一名謝姓原住民,從蘭嶼到台灣本島工作,昨天傍晚5點多,在工地喝了一點酒,跟另一名男子爆發口角衝突,結果,對方脫口罵他一句「番仔」,就開車離開,謝姓男子覺得受到污辱,在後面跟著追了7、80公尺,趁車子停紅燈時,一拳把車窗打破,當場玻璃碎片割斷他的動脈噴血送醫。
    2010/12/03 12:51
  • 妙齡PUB女老闆 酒駕撞車拖行300公尺

    台中23日清晨發生酒駕肇事意外,一名年輕PUB女老闆,朋友為她慶生,喝了一點酒,清晨返家路上,酒駕撞倒機車,騎士當場撞飛,機車則被拖行300公尺後,漏油起火,肇事駕駛還渾然不知,附近民眾緊急攔車,拿出滅火器滅火,她才發現已經撞到人。
    2010/10/25 12:16
  • 梅姬颱風/台中港11級強風 沙塵暴!1釣客失蹤

    梅姬颱風的海上警報發布,還是有釣客不畏颱風,跑去台中港釣魚,上午11點,一位男姓釣客疑似喝了一點酒,不幸發生落海意外,由於目前風浪過大,海巡岸巡人員只能在岸上,監控海象,警方目前還在確認墜海男子的身分。
    2010/10/21 15:32
  • 誇張!陸男子「睏」車內 叫都叫不醒

    太疲倦時,千萬不能開車騎車上路!在大陸山東,有名男子喝了點酒開車上路,結果停在路口,竟然沒熄火,就在車裡睡著了,當地警方叫了一個小時,也無法把男子叫醒,就算動用拖吊車,把他連人帶車拖走,他也還是沒醒來,最後警方只好找來鎖匠開門,把他從車內拖出來。
    2010/06/16 18:32
  • 瞑目!女騎士撞枕木亡 雙親陳情奏效

    今年元旦有一名女大學生,騎機車返家途中,喝了點酒,卻擦撞高雄縣澄清湖單車道旁的枕木慘死,她的雙親質疑道路設計不良,曾到鄉公所和官員爆發口角。由於這個路段交通事故頻傳,縣政府最後決定要求鄉公所拆掉單車道的枕木,這讓傷心的父母,總算不用再擔心悲劇重演。
    2010/02/15 12:15
  • 假教柔道真襲胸? 女警投訴控教官

    台北縣傳出有女警員投訴男柔道教官,不但「酒後指導」,而且還趁機偷吃豆腐襲胸!分局表示,教官當天由於休假和長官餐敘,喝了點酒,卻又因為求好心切,回到道館指導學員,加上柔道常有近身搏擊動作,的確可能造成女學員心理不適,因此對喝酒教官做出懲處。
    2009/07/0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