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原住民被罵「番仔」 打爆車窗割斷動脈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名謝姓原住民,從蘭嶼到台灣本島工作,昨天傍晚5點多,在工地喝了一點酒,跟另一名男子爆發口角衝突,結果,對方脫口罵他一句「番仔」,就開車離開,謝姓男子覺得受到污辱,在後面跟著追了7、80公尺,趁車子停紅燈時,一拳把車窗打破,當場玻璃碎片割斷他的動脈噴血送醫。

救護人員將謝姓男子固定在擔架上,他的手腕動脈,被玻璃碎片割傷,現場還可以看到一大攤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附近店家發現,謝姓男子渾身酒氣,手上傷口,直冒鮮血,看到他倒在路上,趕緊報警。目擊者:「在追那個開車的人,那個人就在那邊回頭,他就上去旁邊,打下去。」

警方表示,這名謝姓男子是原住民,從蘭嶼來台灣工作,傍晚5點左右,在工地喝了一點酒,與另一位男子起了爭執,對方脫口罵他一句「番仔」,引爆衝突。謝姓男子:「如果是你,這個反應,你也會不舒服。」

對方罵完之後,開車離開,謝姓男子在後面跟著跑了7、80公尺,最後趁車子停紅燈時,上前一拳打爆駕駛座玻璃,讓自己的手,割斷動脈,當場噴血,送醫急救才救回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38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