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雪華聲明:沒跟老公吵架 沒看到他墜樓


發佈時間:2011/07/0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演員劉雪華的丈夫,知名編劇鄧育昆,昨天驚傳從上海住家3樓墜樓,傷重不治,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事發第2天,有平面媒體報導,劉雪華坦承當天晚上老公有喝點酒,兩人也的確為了拍戲通告有些口角,本來以為老公到陽台移花盆是鬧著玩,沒想到他真的往下跳;消息傳出後,劉雪華透過朋友發表聲明,強調2人沒吵架,鄧育昆也沒在她眼前墜樓,而調查報告也出爐,警方初步判斷,鄧育昆應該是為了調衛星天線不慎墜樓。

鄧育昆墜樓身亡第2天,遺體在殯儀館,卻傳出妻子劉雪華到現在,還沒辦法見到他最後一面,到底墜樓的原因是什麼?外界不斷猜測,有媒體報導2人當天發生口角,還說劉雪華表示鄧育昆賭氣到陽台把花盆移開,她還以為對方鬧著玩,沒想到人就下去了。

消息傳出後,劉雪華透過朋友發表聲明,強調並沒有跟老公吵架,「鄧育昆更不是在我眼前墜樓的,但我反倒希望,我們真的有吵架,這樣就不會進房睡,睡那麼熟,完全不知道他出事了」。

甚至還說「一覺醒來就已經找不到他,發現人時已經躺在樓下了,警察勸我別看,怕破壞現場,我哀痛激動的掙扎,但只能遠遠的看他最後一面」,悲痛地發表聲明。

劉雪華夫妻好友楊忠民妻子:「每個人都是百思不解,因為我都不覺得鄧大哥會做這種事情。」

朋友實在是想不通,兩人感情這麼好,鄧育昆怎麼捨得就這麼離開她?已故編劇鄧育昆(2007.6.12):「你知道我稱呼她什麼嗎?媽咪媽咪啊。」

針對這起墜樓意外,傍晚上海警方給了答案,經過調查,初步判斷鄧育昆應該是為了調衛星天線,才不慎墜樓,劉雪華經紀人也透過微博證實,家裡的衛星天線的確壞了一陣子,還說鄧育昆沒留遺書,就算真的要輕生,也不會選3樓。

鄧育昆65歲,是國內知名編劇,20幾年前寫一集劇本要10萬元,煙雨江南、包青天、花月正春風等都是出自他手筆,這幾年為了劉雪華,他移居上海,想打進大陸戲劇圈,卻始終不得志,幾年前心臟出了問題,開刀裝支架後健康狀況還算良好,也難怪事情發生後傳言四起,目前鄧育昆的家人都趕到上海。

隨著調查報告出爐,給了劉雪華答案,但恐怕一時喪夫之痛,還無法平復。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雪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97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