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爆衝突! 松江南京站「兩醉漢互毆掛彩」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鍾德榮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捷運又發生衝突情況,下午1點46分一列開往松山方向列車,行駛到松江南京站,車上2名渾身酒氣男子突然發生口角,在車廂裡大打出手嚇壞其他乘客,捷運警察獲報後,幾分鐘內趕到現場處理,不過兩人火氣不小,員警跟站務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2人分開,沒有影響北捷營運,根據了解,2人其實是朋友,要相約前往新北市,不過上車前就喝了點酒,事後紅衣男子被送往捷運警察局偵訊,友人則被送往馬偕醫院驗傷。
 


藍衣男子躺在捷運車廂內動也不動,另一頭紅衣男子突然靠近不斷咆嘯,2人隔空互嗆,完全不理會一旁協調員警,2人火氣都不小,不斷作勢要揮拳,所幸警方在現場將雙方拉開,才沒讓衝突擴大,事件發生在8日下午1點46分,一列開往松山方向列車,再行經松江南京站時,第6車廂這2名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的男性乘客突然發生口角,嚇壞車上其他乘客。

記者vs.鬧事紅衣男子:「你有喝酒是不是?」

 
被警方帶離時紅衣男子都意識還不清楚,根據了解,他和藍衣男子原本就是朋友,年紀分別是40多歲和50多歲,一起從西門町搭車,相約前往新北市菜寮站,2人先在忠孝新生站轉車,卻因為不明原因,在松江南京站發生肢體衝突,所幸捷運警察、站務人員及時趕到,花了4分多鐘將狀況排除,沒有影響北捷正常營運。

紅衣男子事後被帶往捷運警察局偵訊,友人因為腰部受傷,被送往醫院檢查,警方表示,2人在公共場所酒醉鬧事,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訊後將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衝突#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49

0.1331